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踢爆汪小菲被吳宗憲轟「失德」 葛斯齊不滿:是誰騙了社會?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03 21:4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03 21:43

狗仔葛斯齊近日頻頻爆料汪小菲的花邊消息,吳宗憲今(3)日出席記者會時透露,自己已跟汪小菲通過電話,給予安慰要他撐著點,順道對葛斯齊放話:「挖人家古墳是失德的。」針對此事,葛斯齊給足吳宗憲面子,強調「憲哥一句話絕對沒問題」,可以配合不再爆料,但葛斯齊卻不滿被說「失德」,稍早在TVBS網路談話節目《國民大會》提出疑問:「到底是誰失德?」

更多新聞:吳宗憲嗆葛斯齊「別挖人古墳」 通話汪小菲勸他認了

 

吳宗憲今日記者會開轟葛斯齊。(圖/黃城碩攝)

吳宗憲出席記者會時,喊話葛斯齊「別再挖別人古墳」,甚至認為狗仔這個職業並非建立在正確的道德上,「家人會覺得當狗仔是榮譽的事嗎?沒有啊。」葛斯齊則認為工作沒有貴賤之分,坦言家人對他做這行給予不少支持;吳宗憲認為他揭露別人私事很缺德,但葛斯齊卻反問:「汪小菲做這件事,我報導他,到底是誰失德?誰騙了社會?誰告訴大家大S吃違禁藥?」

葛斯齊的家人都相當支持他的工作。(圖/翻攝自《國民大會》節目片段)

葛斯齊認為,大S很有可能因為汪小菲的不實指控,造成無法入境大陸的可能,甚至會影響女方長久以來建立的形象,無奈地說:「只是希望汪小菲可以改進私人問題,你私人行為不好,我會收到爆料,我不處理,別人會黑我,會被別人說我收他的錢。」葛斯齊重申,這些證據早在4個月前就在資料夾裡了,原本都不想公開,是因為汪小菲一句「台灣狗仔子虛烏有」,氣不過的他才選擇公開。
 

葛斯齊強調自己爆料並非要博取流量。(圖/許方正攝)

不少網友認為葛斯齊是在蹭熱度,靠博取流量賺錢,葛斯齊直言他絕對不管流量,「流量跟我一點關係都沒有,我的立場只在乎有沒有內容、有沒有真相,流量再怎麼高都不是我在收,但如果我沒流量,平台也是要支付我薪水。」

更多新聞:辣媽李培禎被路人叫「美眉」心花開 不給2兒玩3C改錄故事

葛斯齊31日晚間開直播公開汪小菲的私照。(圖/翻攝自葛斯齊快手直播)

最後,節目空檔中,葛斯齊分享自己的微信曾被監督,當時正要上台灣某個談話節目爆料,僅跟老闆用訊息報告準備揭露的內容,卻在尚未播出時就揭到製作人的電話,詢問葛斯齊「那位被爆料者的後台是否很硬?」,葛斯齊這才知道手機的訊息提早外流,而主持人想追問這號人物是誰?不料直播突然結束,給人無限的遐想空間。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葛斯齊#汪小菲#吳宗憲#TVBS#國民大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2

0.0762

0.2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