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地震災情Toyz毒品ELRIS金昭喜排便連續地震Toyz地震速報雙北地震
  • 搜尋:

    TOKIO 結果共20筆

  • Taipei food poisoning victims assured insurance coverage

    Victims of food poisoning at the A13 branch in Taipei will have insurance coverage by Far Eastern Department Stores, confirmed by the Department of Legal Affairs. Compensation for the incident at Polam Kopitiam will be covered by Cathay Century Insurance Co., with potential additional coverage from Tokio Marine Newa Insurance Co. Taipei City Government will penalize each case individually, with a maximum penalty of NT$3 million for uninsured product liability.
    2024/04/01 14:15
  • 富士電視台停播傑尼斯藝人冠名節目 近畿小子、東京小子都遭殃

    曾締造日本「男偶像帝國」的知名經紀公司「傑尼斯事務所」在創辦人強尼喜多川爆出性騷、性侵醜聞後,去年宣布將公司改名為「SMILE-UP.」並展開受害者賠償事宜,但仍有大批贊助商、電視台進行切割,富士電視台今(4日)更宣布,將取消電視台4檔冠名傑尼斯藝人的節目,包括近畿小子、東京小子(TOKIO)、Hey! Say! JUMP、SUPER EIGHT(舊稱為關西傑尼斯8,即關8)的節目都將結束。
    2024/03/04 14:00
  • 日本野獸男神驚喜訪台「東區被捕捉」  快閃台北力挺好友展覽

    日本男星長瀨智也原為傑尼斯團體TOKIO成員,也是傑尼斯少有的野性派偶像,除了有《女婿大人》、《池袋西口公園》等戲劇代表作以外,這幾年還有《我家的故事》等作品,2021年3月他退出傑尼斯,沒想到5月中為台灣友人的品牌驚喜訪台,也讓不少粉絲扼腕沒能在台北街頭遇到日本男神。
    2023/05/20 21:14
  • 看不出年齡差排行 日本明星夫妻檔星野源新垣結衣第六

    日本演藝圈哪一對明星夫妻最讓人看不出年齡差距呢?答案是TOKIO成員的城島茂與菊池梨沙,兩人相差24歲。而相差8歲的星野源和新垣結衣則是排在第六名。
    2022/07/26 08:18
  • E奶嫩妻疑偷吃師弟 男星爆婚前打電話3人攤牌

    48歲的日本傑尼斯男團TOKIO隊長城島茂,上月宣布與小24歲的E奶寫真女星菊池梨紗奉子成婚,未料老夫少妻新婚僅一個月,就爆出菊池梨紗曾和城島茂師弟「關8」成員丸山隆平有一腿,被戴綠帽的城島茂氣得打電話給丸山隆平,要他出來對質攤牌。
    2019/10/17 21:35
  • 請尖叫!木村拓哉幫你端咖哩 來愛媛災區加油

    看到木村拓哉幫你端咖哩飯,恐怕只會顧著尖叫、拿手機狂拍吧?為了幫7月遭逢嚴重水災的愛媛縣災民打氣,木村拓哉還有TOKIO隊長跟其他7名傑尼斯事務所成員,特別準備了500份咖哩還有燒肉,招待災區小朋友,而且現場就像簽名會,合照、簽名,通通來者不拒。
    2018/08/27 14:29
  • 人氣男星幽會人妻2年 偷情床照曝光

    傑尼斯醜聞連連!TOKIO 成員山口達也因涉嫌強吻未成年少女鬧出風波,目前無限期停止活動,沒想到現在關8成員錦戶亮也被爆料與人妻偷情持續2年,床照也一同曝光。
    2018/08/03 14:57
  • 性騷未成年女高生 山口下跪向TOKIO遞辭呈

    傑尼斯偶像團體TOKIO成員山口達也性騷擾未成年女高中生,事發經過一個月,TOKIO另外4名團員2日召開記者會,除了對外致歉也表示5人為此碰了面,山口達也不但當場下跪道歉,也交出了退團信。
    2018/05/02 18:22
  • 「東京小子」成員涉強制猥褻! 傑尼斯致歉

    傑尼斯團體「TOKIO」東京小子46歲的成員山口達也,昨(25)天被爆出強吻16歲女高中生,被日本警方依強制猥褻罪嫌疑送辦,事後他承認案情,傑尼斯也代替他發了謝罪文,同團成員更在節目中哽咽道歉,他主持的節目也受牽連停播。
    2018/04/26 14:00
  • 東京小子成員山口達也涉強制猥褻 傑尼斯致歉

    日本放送協會(NHK)等報導,傑尼斯旗下人氣偶像團體TOKIO(東京小子)成員山口達也涉嫌在自家猥褻女高中生,遭東京警視廳函送檢方偵辦,傑尼斯今天下午發表聲明致歉。
    2018/04/25 21:15
  • 傑尼斯大咖明星獻愛熊本 災區聯手煮千份熱食

    日本知名經紀公司率領旗下藝人前往熊本災區煮熱食,這群被暱稱為「石原軍團」的藝人們,從11日開始進到重災區的益城町開設「元氣食堂」,而義行第3天,傑尼斯當家大咖藝人SMAP木村拓哉、TOKIO長瀨智也、V6岡田准一也現身加入,與大家聯手煮出了約1500份的熱食。
    2016/06/13 23:39
  • 〈獨家〉「TOKIO HOTEL」巨星排場 4天房錢砸125萬

    「TOKIO HOTEL」首度來台,唱片公司端出高規格,TVBS獨家拍到他們下榻的飯店,特別安排一位懂德文的管家,能跟4位團員們作最直接的溝通;而為了維護安全,唱片公司就為了這4個團員,包下了附近20個房間,整個區域靜空,4天房錢就花了125萬元。
    2010/05/05 22:25
  • 〈獨家〉德搖滾團「Tokio Hotel」開唱 550粉絲擠爆

    來自德國的視覺系搖滾樂團「Tokio Hotel」,在歐美創下500萬張唱片銷售紀錄,來台灣宣傳4天,昨天晚上舉辦了小型的簽唱會,550名門票在開唱前一個禮拜就搶購一空,在一片韓流風潮中殺出西洋樂的一片天,主唱比爾樂團靈魂人物,雖然是男生,但是他喜歡穿緊身褲、畫上大濃妝、黏假睫毛,每次出現都是「花美男」的風格,在歐洲陽剛味重的男藝人中格外突出,還被外國媒體喻為歐版的LADY GAGA。
    2010/05/05 13:56
  • 也有歌迷? 視覺系Tokio Hotel來台驚訝

    歐洲相當受到歡迎的德國視覺系團體「Tokio Hotel」,第一次來到台灣,同樣吸引歌迷追逐。
    2010/05/04 10:35
  • 紅白大賽今晚開唱 濱崎步第一棒

    日本歌壇年度盛事「紅白歌唱大賽」,今晚即將登場,除了台灣樂迷耳熟能詳的偶像團體Smap、TOKIO之外,實力派唱將平井堅、倖田來未也將獻唱今年代表作品,最特別的是,日前傳出摔傷右手的歌姬濱崎步,不但帶傷上陣,而且首度挑大樑唱開場,要從第一分鐘開始,炒熱紅白收視。
    2008/12/31 17:38
  • 紅白大賽公佈 非裔演歌王初入選

    日本樂壇年度盛事「紅白歌唱大賽」公佈入圍名單,除了年年入選的SMAP、TOKIO之外,今年爆紅的非裔演歌歌手「JERO」,與來自南韓的「東方神起」也首度獲選,紅組則由10度獲選的日本歌姬「濱崎步」壓陣,至於最受矚目的主持人選,一如外界預料,由SMAP隊長中居正廣,與日劇女王仲間由紀惠再度搭檔。
    2008/11/26 11:00
  • 〈獨家〉TOKIO熱唱10場 重唱出道作品

    日本實力團體TOKIO,日前在東京等6地舉辦10場演唱會,動員21,500人次,選擇有別於武道館那樣大的場地,以LIVE會場讓歌迷能更近距離,聆聽TOKIO的好音樂。
    2006/09/14 20:23
  • TOKIO武道館開唱 展現搖滾實力

    TOKIO東京小子日前在日本展開巡迴演唱,擺脫過去偶像形象,展現搖滾樂團實力,這次的演唱會不僅找來管弦樂隊合作,還與合唱團一同演唱歌曲。
    2006/05/01 20:55
  • 堂本剛、國分太一 合組新團體「TORAJI˙HAIJI」

    你沒有看錯。正在勁歌熱舞的就是近畿小子中的堂本剛以及TOKIO裡的國分太一。在即將於日本上映的電影中,飾演兄弟的堂本剛以及國分太一,配合電影合組名為「TORAIJI˙HAIJI」的新團體,並推出電影同名單曲「FANTASTIPO」。而這也是傑尼斯事務所繼J-FRIENDS之後,睽違7年跨團體合組的新團。
    2005/01/27 21:32
  • TOKIO最新JR廣告 松岡昌宏二度執導

    超級偶像TOKIO日前接下了日本國道JR東海線「no zo mi希望號」列車的廣告代言人。
    2003/09/22 22: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