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性騷未成年女高生 山口下跪向TOKIO遞辭呈


發佈時間:2018/05/02 18:2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02 18:22
圖/ORICON NEWS 推特
圖/ORICON NEWS 推特

傑尼斯偶像團體TOKIO成員山口達也性騷擾未成年女高中生,事發經過一個月,TOKIO另外4名團員2日召開記者會,除了對外致歉,也表示5人為此碰了面,山口達也不但當場下跪道歉,也交出了退團信。

圖/ORICON NEWS 推特

 
TOKIO隊長城島茂:「對於這次的事件,實在是很抱歉!」

由隊長城島茂領頭,傑尼斯偶像團體TOKIO全員出席記者會,為團員山口達也的性騷擾案低頭道歉。

TOKIO團員長瀨智也:「這次因為TOKIO團員山口達也,造成各位莫大的困擾與擔憂,我在此至上最深歉意。」

 
做為同團團員,除了道歉、還是道歉,希望能用誠摯的歉意彌補。而身為當事者,山口達也則是在私底下對4位TOKIO團員做出這樣的決定。

TOKIO隊長城島茂:「從山口達也口中說出的是『我要退出TOKIO』,這似乎是他本人早就下定的決心,中途也從他自己的包包裡拿出了辭呈,交給我這個隊長。」

TOKIO隊長城島茂表示,事件發生將近一個月後,5人終於有時間聚在一起討論,山口達也不但下跪道歉,更表明要退團以示負責,但是成員對於23年來的革命情感難以割捨,因此隊長向經紀公司求情,希望能暫緩山口的退團請求,經紀公司則是尚未做出回應。

至於案件本身,目前檢方做出暫緩起訴決定,山口達也仍然維持無限期冷凍的懲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日韓爆米花

#山口達也#性騷擾#退團#TOKIO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6

0.0738

0.20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