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環境問題準部長年輕男女牛角燒肉專門店孟耿如地震災情牛奶王彩樺台灣地震開刀房
  • 搜尋:

    山口達也 結果共10筆

  • 人氣男星幽會人妻2年 偷情床照曝光

    傑尼斯醜聞連連!TOKIO 成員山口達也因涉嫌強吻未成年少女鬧出風波,目前無限期停止活動,沒想到現在關8成員錦戶亮也被爆料與人妻偷情持續2年,床照也一同曝光。
    2018/08/03 14:57
  • 陷性騷風雲0收入 山口達也開5億天價賣3億房產

    日本傑尼斯偶像山口達也陷入性騷風波,日前被爆出在家酒後強吻未成年高中女學生,因此斷送偶像生涯,山口達也不但被退團,還得離開傑尼斯經紀公司,團隊更因為他受到牽連,不少廠商紛紛要求解約。離開傑尼斯的山口達也目前0收入,只能靠老本過活,加上還要負擔兩個未成年孩子的生活、教育費用,傳出他有意出售豪宅,但這間價值8400萬元台幣的豪宅,山口達也被爆出獅子大張口,有意以1.4億元台幣販售。
    2018/06/22 11:47
  • 木村拓哉傳解約出走 遭傑尼斯下令「被消失」

    日本傑尼斯事務所近日狀況頻傳,先是「東京小子」成員山口達也性騷擾未成年女高中生遭解約,「大神」木村拓哉也驚傳與傑尼斯關係生變,在續約方面出現分歧的情況下,可能跳槽到其他公司或乾脆自立門戶。
    2018/05/24 10:32
  • 山口達也陷性騷風波 與傑尼斯解約退團

    日本傑尼斯團體「東京小子」成員山口達也,日前爆出在自家酒後性騷擾未成年女高中生事件,上個月底他向隊長提出退團後,傑尼斯事務所昨晚表示,已經接受山口的申請,雙方將解除合約,未來東京小子將以四人團體繼續活動。
    2018/05/07 12:39
  • 快訊/山口達也涉嫌強吻少女 傑尼斯解除合約

    日本知名偶像團體東京小子的成員山口達也,涉嫌強吻女高中生,遭函送檢方偵辦,山口達也被無限期停止演藝活動,他本人也跟傑尼斯社長提出要離開,但公司沒有答應。最新消息指出,由於山口再次表達強烈辭意,傑尼斯社長點頭答應,跟山口解除合約關係。
    2018/05/06 20:00
  • 性騷未成年女高生 山口下跪向TOKIO遞辭呈

    傑尼斯偶像團體TOKIO成員山口達也性騷擾未成年女高中生,事發經過一個月,TOKIO另外4名團員2日召開記者會,除了對外致歉也表示5人為此碰了面,山口達也不但當場下跪道歉,也交出了退團信。
    2018/05/02 18:22
  • 涉猥褻女高中生 傑尼斯偶像山口落淚道歉

    日本傑尼斯旗下的偶像團體,東京小子成員山口達也涉嫌在自家猥褻未成年少女被警方移送偵辦,山口達也今天下午親自現身落淚道歉。不過廣告商火速撤銷他的廣告跟代言,現在連東京奧運大使身分也可能丟了!
    2018/04/26 17:09
  • 「東京小子」成員涉強制猥褻! 傑尼斯致歉

    傑尼斯團體「TOKIO」東京小子46歲的成員山口達也,昨(25)天被爆出強吻16歲女高中生,被日本警方依強制猥褻罪嫌疑送辦,事後他承認案情,傑尼斯也代替他發了謝罪文,同團成員更在節目中哽咽道歉,他主持的節目也受牽連停播。
    2018/04/26 14:00
  • 東京小子成員山口達也涉強制猥褻 傑尼斯致歉

    日本放送協會(NHK)等報導,傑尼斯旗下人氣偶像團體TOKIO(東京小子)成員山口達也涉嫌在自家猥褻女高中生,遭東京警視廳函送檢方偵辦,傑尼斯今天下午發表聲明致歉。
    2018/04/25 21:15
  • 愛與誠心 「山口達也」負主持重任

    TBS8月5號將推出全新娛樂節目「愛與誠心」,上禮拜舉辦記者會,山口達也,首次挑大樑擔任主持人的工作,常常笑口長開的山口達也,一臉的笑容可是節目最好的宣傳品,而主持搭檔小池容子的身材也是賣點之一。小池容子:「這樣快看到胸部了啦!喔~」
    2003/07/15 20: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