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睜眼戀情二手菸豪車奈及利亞女大體台灣颱風論壇|天氣特急PTT林叨囝仔胸部
  • 搜尋:

    TFBoys 結果共152筆

  • 王俊凱狂提身高還補這一刀 蘇有朋暴走:你會不會聊天

    鮮肉男團TFBOYS的成員王俊凱,近期和舒淇、趙薇、蘇有朋及白舉綱4人一起參與陸綜《中餐廳2》,發生不少趣事。身材高挑的他,近日在節目中閒聊時,自曝身高是178公分,還和白舉綱當場爭論起誰比較高,沒想到蘇有朋在一旁躺槍,結果王俊凱又補了一刀,讓眾人全笑翻。
    2018/10/02 12:39
  • 中國公布明星社會責任報告 范冰冰得「0分」慘墊底!

    近期中國社科院發布了一份「中國影視明星社會責任研究報告」,以去年8月至今年8月期間活躍度及影響力較高的影視明星為評價對象,合共篩選了100位為藝人。其中,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以61.49分名列第8,而近期深陷「陰陽合同」風波已消失3個月的范冰冰,竟是以0分墊底!
    2018/09/12 12:05
  • 跟王俊凱拍《天坑鷹獵》 黑粉罵文淇噁心

    15歲的演員文淇靠著《血觀音》去年入圍金馬影后,還拿到女配角,最近從電影圈回歸小螢幕,跟TFBOYS王俊凱一起演出電視劇《天坑鷹獵》,卻被不理智的黑粉罵噁心,對此文淇親自公開回嗆,被網友叫好。
    2018/09/05 11:33
  • 電視劇《天坑鷹獵》 王俊凱激烈床咚文淇

    大陸男團TFBOYS隊長王俊凱主演電視劇《天坑鷹獵》,最新預告曝光,女主角是15歲的文淇,第一集就有「床咚場面」,因為誤會雙方拳打腳踢,不但扯破上衣,王俊凱壓制文淇,激烈互動吸引目光。
    2018/08/29 17:34
  • 親自念信逼哭粉絲!TFBOYS隔5年重現出道成名曲

    大陸男團TFBOYS昨(24日)晚在北京工人體育場舉辦《五周年演唱會》,之中他們還演唱起出道成名曲《青春修煉手冊》,勾起粉絲回憶,3人也寫下想要對粉絲說的話,在舞台上讀著內容,不少粉絲感動落淚。
    2018/08/25 11:40
  • 王大陸首擔任綜藝節目要角 運動天賦表露無遺

    TVBS歡樂台《高能少年團》即將在本周六(18日)正式播出,這檔集結當紅鮮肉的偶像競賽真人節目,場景結合室內與戶外,由《我的少女時代》男主角王大陸、「TFBOYS」隊長王俊凱、《北京愛情故事》男主角劉昊然、「上海電影節」最佳男主角董子健、《舞林大會》冠軍張一山共五位男星擔綱固定成員,必須每集在不同城市接受各種任務和挑戰,在大陸開播以來備受關注,收視火紅外,線上觀看人數更屢創新高,網路點擊量破15億,更在社群平台引爆關注,五個大男孩自然不做作的風格,深獲粉絲喜愛。
    2018/08/18 09:02
  • 王俊凱來台灣拍片 逛夜市必吃這兩味

    大陸男團TFBoys成員王俊凱7月底秘密訪台,傳出是為了客串周杰倫電影。他昨天(12)在微博分享手機裡的相片,特別挑選介紹台灣之行吃的美食,包括淡水阿給、珍珠椰果奶茶等等,興奮地介紹到一講到吃,笑的超開心。
    2018/08/13 11:19
  • 鮮肉男神現身小泡芙生日會 把拔吃醋:我得繼續練壯

    天啊!繼早前男神言承旭驚喜現身藝人劉畊宏家為王婉霏慶生後,劉家生日會又迎來了一位男神啦!去年因為上實境秀《爸爸去哪兒5》爆紅的星二代小泡芙,今天(22日)喜迎5歲生日,令人驚喜的是,鮮肉男團TFBOYS隊長王俊凱居然親自來幫她慶生還送上禮物,不只粉絲羨慕,就連劉畊宏都嫉妒地表示得繼續練壯了。
    2018/07/22 14:26
  • 還珠迷噴淚! 小燕子、五阿哥法國小鎮世紀重逢

    中國綜藝節目《中餐廳》第2季終於登場,除了第1季店長趙薇留任,最新一季還有蘇有朋、舒淇、白舉綱、TFBOYS隊長王俊凱超華麗卡司加入陣容。20日節目才剛開始,趙薇、舒淇路痴姊妹上線,怎麼走都找不到餐廳和民宿,甚至人都到了門口還沒發現餐廳就在身後;蘇有朋為了節目準備豆瓣醬、台灣的黑糖和珍珠等三大箱食材,但食材下落不明,使得他茫然上街求救。3位巨星首期播出狀況連連、傻呆萌形象超圈粉。
    2018/07/21 14:46
  • 王俊凱快閃來台3天2夜 機場走VIP返北京

    大陸藝人王俊凱為了客串周杰倫的電影《叱咤風雲》默默來台,20日下午低調現身桃園機場,準備返回北京,短短3天2夜行程除了和偶像周董一起客串電影,昨天晚間也被捕獲在通化夜市享用知名仙草店。
    2018/07/20 17:49
  • 「流星」廣告見王俊凱 TFBOYS各自成績亮眼

    新版「流星花園」才要播出第6集,沒想到就即將迎來大結局,不過由於廣告時段剛好是王俊凱的畫面,讓許多迷妹開心不已,3人去年9月宣布分別成立工作室,但單飛不解散,王俊凱參與美食真人秀《中餐廳2》明天(13)將開播,王源和易烊千璽也擔任節目的嘉賓或導師,各自成績亮眼。
    2018/07/12 11:50
  • TFBOYS師弟團暑假出道 10練習生選5人

    大陸男團TFBOYS出道近5年,穩坐年輕世代的人氣寶座,不過就在3人出道滿5週年前夕,TFBOYS的師弟團即將在暑假出道,先前10位練習生就以「TF家族」上節目,外傳會從裡面選出5個人正式出道。
    2018/06/25 14:18
  • 迷妹撞碎機場花瓶沒錢賠 男神霸氣付清1萬8

    大陸男團TFBOYS成員易烊千璽近日結束高考解禁「出關」,前往北京重啟演藝事業,久未見到男神的粉絲們,湧入機場為他送機,場面一度失控;事後有名粉絲在微博呼籲粉絲守秩序,並透露有次粉絲暴動,不慎撞碎機場花瓶,易烊千璽卻霸氣付清人民幣4千元(約新台幣1萬8000元)賠償費,引發熱烈討論。
    2018/06/17 09:08
  • 榜首小飛流! 吳磊高分錄取北京電影學院

    大陸北京電影學院日前公布錄取名單,在《瑯琊榜》中飾演小飛流爆紅的男星吳磊,以92.85分的成績超高分榜首錄取,粉絲都十分替他感到高興。同天放榜的還有中央戲劇學院,榜首則有TFBOYS的成員易烊千璽奪得。
    2018/04/14 13:52
  • 易烊千璽現身粉絲包圍 網友:拍「屍速2」嗎?

    大陸團體TFBOYS成員易烊千璽為了品牌廣告拍攝抵達南韓,沒想到到仁川機場時被粉絲被擠得水洩不通,光走到車上就花了將近10分鐘,不知情的民眾還以為是「屍速列車2」拍攝現場,不過最近擔任選秀節目隊長的他,也在網路上莫名遭到選手辱罵。
    2018/04/10 11:39
  • 王俊凱「天坑」搭檔14歲文淇 淘氣馴鷹反差萌

    大陸男團TFBOYS隊長王俊凱,演出電視劇《天坑鷹獵》最新預告曝光,他帥氣馴鷹卻依然不改淘氣本性表示「怎麼樣,厲不厲害!」反差萌樣爆表,這次搭檔只有14歲的台灣演員文淇,兩人都未滿20歲就挑大梁演男女主角,相當吸睛。
    2018/04/02 11:24
  • 小虎隊到底解散沒? 陳志朋說話了

    近期靠著張揚造型成為話題的陳志朋再度翻紅,受邀參加各典禮、節目亮相,他也樂得繼續走誇張霸氣造型路線吸睛,日前參加北京頒獎典禮與李冰冰、TFBOYS等大咖同場,陳志朋拿下「年度公益星榜樣」,表彰他的熱心公益,陳志朋也連換2套衣服變成焦點。
    2018/03/10 08:49
  • 台灣燈會主題曲 旋律撞《青春修煉手冊》

    台灣燈會在嘉義登場,其中燈會主題曲《光影235》愈聽愈耳熟,就有人發現這首歌跟TFBOYS的《青春修煉手冊》前奏和副歌的旋律超像,不過縣府回應,這首歌是找一群玩音樂的年輕人創作的,或許是因為旋律輕鬆、朗朗上口才會讓人越聽越耳熟,否認抄襲。
    2018/03/03 20:00
  • 「藝考」奇特現象! 星探、劇組站校門外挑人

    在大陸有許多大專院校培養跟藝術領域有關的學生,要進入這些系所之前的考試,被統稱為「藝考」。而今年藝考生包含TFBOYS的易烊千璽還有小鮮肉吳磊。不過最特別的現象就是在考場門口竟然出現許多星探,只要看對眼的就會請對方留下姓名電話,還當場拍下側拍照。
    2018/03/03 14:08
  • 易烊千璽《街舞》首跳帥炸!考核選手「迷之對視」萌翻

    繼去年的《中國有嘻哈》夯爆之後,今年陸綜掀起一波街舞熱潮,愛奇藝推出的《熱血街舞團》和優酷推出的《這!就是街舞》打對台。由易烊千璽、羅志祥、韓庚及黃子韜擔任隊長的《這!就是街舞》昨天(24日)首播,四位隊長分別首秀開場舞,其中年紀輕輕的易烊千璽大跳忍者舞帥炸全場,而他在節目中考核選手不說話僅對視的模樣,也在網上掀起討論。
    2018/02/25 12:01
  • 「朱碧石」組最強女團將復出? 黃子韜跟風創「黃碧石」

    《這就是街舞》邀請TFBOYS易烊千璽、羅志祥、黃子韜與韓庚擔任明星隊長,22日舉行記者會,記者會上主持人問到羅志祥,「朱碧石」是不是要復出了?沒想到羅志祥還沒搭話,黃子韜反而先問:「朱碧石是誰?」引來台下笑聲連連,韓庚隨後也附和:「對呀,她是誰?」羅志祥沒好氣地說,去微博搜尋看看,朱碧石相當有人氣,也預告朱碧石即將復出。
    2018/02/22 16:47
  • 林志穎裝嫩搭胡一天 唱跳TFBOYS成名曲

    43歲的不老男神林志穎近期參加大陸實境節目,跟大陸小鮮肉胡一天等人又唱又跳,雖然林志穎比隊友大將近20歲,但外表凍齡的他在團裡完全沒有違和感,不過現在的大陸演藝圈可是90年後小鮮肉輩出!
    2018/02/20 17:48
  • 《三字經》原來可以這樣唱! 王力宏改編Rap洗腦

    小時候大家都背過《三字經》,現在也有R&B抒情版本,而且還是由王力宏改編翻唱。這是大陸新的詩詞類音樂節目,不只王力宏改編《三字經》,TFBOYS的王俊凱也翻唱《明日歌》,還加入白話的歌詞傳遞正能量,深受大陸國中小學生的喜愛。
    2018/02/19 14:40
  • 靠這招吸引偶像注意! 粉絲又哭又喊太搶鏡

    粉絲追星就是希望能吸引偶像注意,除了製作應援看板之外,有人乾脆用特別的開場白搶鋒頭,像是有粉絲在替TFBOYS王俊凱的接機,大喊自己是他的化學老師,一度成為粉絲之間的話題人物。
    2018/02/18 14:20
  • 「祈禱救援順利!」 黃曉明、白冰冰微博為台灣祈福

    花蓮6日深夜發生芮氏規模6.0強震,藝人白冰冰、任賢齊、陳志朋、黃曉明、「TFBOYS」的王俊凱,紛紛在微博發文祈福,要台灣民眾注意餘震,並祈禱救援順利,民眾平安。
    2018/02/07 10: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