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TFBoys 結果共151筆

  • 黎明現身《蒙面》 Ella:不敢相信我的眼睛

    大陸節目《蒙面唱將猜猜猜》繼張韶涵和范瑋琪同台後又有爆點,竟請到香港四大天王踢館。3名蒙面唱將演唱TFBOYS的青春修煉手冊,其中戴紅色面具自稱隊長的煎蛋俠,種種線索加上聲線特色,陶子直猜他就是黎明,節目17日晚間播出,煎蛋俠唱完《遇見》之後拿下面具,真的是黎明,天王的出現,讓Ella大喊「我不敢相信我的眼睛」!
    2017/09/18 12:50
  • 五月天團員再加一  《成名在望》多了這位超夯小鮮肉

    亞洲天團「五月天」持續進行著「人生無限公司」世界巡迴演唱會,不久前推出《成名在望》MV,請到硬底子演員羅北安出演,並邀請寶媽及中國當紅男團「TFBOYS」成員易烊千璽擔綱演出,斥資千萬打造,以電影規格拍攝MV。而昨晚五月天阿信也分享拍攝此MV的幕後花絮,並寫道:「易烊千璽說五月天哥哥的時候,瑪莎笑了」,並補一槍說:「有沒有這麼老的哥啊!」阿信也大讚寶媽演技到位,一秒就可以哭。 
    2017/09/16 13:19
  • 易烊千璽跨刀拍五月天MV 秘密逛台北

    大陸男團TFBOYS成員易烊(音:洋)千璽日前秘密來台幫天團五月天拍MV,隨著音樂錄影帶的出爐,台灣行的影片也在15日曝光,他深夜沒有休息特地去南港車站的電影院看大陸當時還沒上映的《蜘蛛人:返校日》,電影開演前的等待時間,不停玩著彈珠台還有射飛鏢,久違在大街上逛街也讓他忍不住綻放笑容。
    2017/09/16 12:22
  • 王俊凱室友都「校草級」 顏值爆表嚇壞粉絲

    大陸人氣男團TFBOYS的隊長王俊凱,日前正式成為北京電影學院的大一新鮮人,雖然已經盡力低調,但還是被眼尖網友發現,王俊凱宿舍的室友顏值爆表,都是校草級!
    2017/09/07 16:03
  • 平均年齡只有12歲! JYP推男團攻陸市場

    大陸男團TFBOYS出道4年人氣越來越旺,不論是中小學生或是上班族都有他們的粉絲。這也讓各大經紀公司瞄準這股市場,韓國JYP推出平均年只有12歲的男子團體,無獨有偶,大陸的樂華公司也在今年初培養一組11歲的7人男子團體。
    2017/09/06 16:28
  • 王俊凱開學遭私生飯騷擾 怒吼:在幹嘛

    大陸男團TFBOYS的隊長王俊凱,今年成為大學新鮮人,成為北京電影學院的大一生。昨天開學典禮,有粉絲為了想更親近偶像,竟然混進禮堂跟拍。王俊凱似乎察覺異狀,回頭罵粉絲「你們在幹嘛」,男同學見狀後還自告奮勇要陪王俊凱離開現場,看來已經交到不少朋友。
    2017/09/06 12:17
  • TFBOYS王源遭私生飯尾隨 追撞車尾險釀車禍

    平均年齡不到18歲的大陸小鮮肉男團TFBOYS,因為超高顏值又有清新形象圈粉無數。不過近日成員王源,卻驚傳在工作途中,被「私生飯」(喜歡刺探藝人私生活的粉絲)包車追堵撞擊到車尾,險釀成嚴重車禍。
    2017/09/02 16:24
  • 五月天金曲《成名在望》 易烊千璽跨刀MV

    亞洲天團「五月天」最近不只忙著進行世界巡迴演唱會,還抽空推出《成名在望》MV,這次同樣請到硬底子演員羅北安出演,並邀請寶媽及大陸當紅男團「TFBOYS」成員易烊千璽擔綱演出,斥資千萬打造,以電影規格拍攝MV,但看到最後才發現原來有彩蛋,這隻MV就是銜接1年前上架的《頑固》MV劇情。
    2017/09/02 11:31
  • TFBoys走紅因「為黨宣傳」? 陸媒:完全抹黑

    大陸當紅的團體TFBoys,平均年齡不到18歲,但不只歌紅遍全球,甚至還有美國的粉絲,為了幫TFBoys慶生,在紐約時代廣場包下廣告牆,但最近接連有美國媒體報導,TFBoys之所以會紅,是因為替大陸的共產黨宣傳,甚至還形容他們的歌曲是花樣黨宣,粉絲愛黨也愛,對此陸媒也反擊表示一切都是抹黑,TFBoys近來則是忙著做公益,對此事沒有回應。
    2017/08/17 18:43
  • 飆唱薛之謙《意外》!王俊凱SOLO跳椅子舞半脫衣撩妹

    大陸男團FBOYS舉辦4周年演唱會,隊長王俊凱13日晚間的solo表演引來粉絲尖叫聲連連!除了在舞台上結合聲光特效 大秀個人五島,更翻唱薛之謙的《意外》,到激動處還甩開麥克風架,最後還有一段清唱,展現唱功,雖然只有17歲的小小年紀,氣勢依然鎮翻全場。
    2017/08/14 11:41
  • TFBOYS飽受私生飯困擾! 公開表達感受

    大陸人氣男團TFBOYS由王俊凱、王源和易烊千璽組成,3位不到18歲的小男孩出道近4年的時間,也累積超高人氣,但也因為這樣,飽受私生困擾,不論在家裡還是學校一出去就會被緊跟,甚至保母車還被裝追蹤器;他們也在27日特別錄製製作一段約9分20秒的影片,公開表達內心對私生飯的想法。
    2017/07/28 11:31
  • 王俊凱將解除經紀合約?入學通知「注意事項」引爭議

    大陸男團TFBOYS隊長王俊凱從準備要考北京電影學院開始,包括考試到面試,每一舉一動都是焦點,也感覺得出來王俊凱非常想進這間學校的決心,不過誰也沒想到,以438分如願考上後,入學通知卻有一項「注意事項」,讓不少網友開始討論,王俊凱是否會因此暫時退團,或者是得解除經紀合約。
    2017/07/27 11:03
  • TFBOYS反串穿公主澎澎裙 粉絲大讚美翻無違和感

    大陸男孩團體TFBOYS,主演電視劇《我們的少年時代》,三位團員王俊凱、王源、易烊千璽,成員分別飾演個性不同的棒球少年,其中劇情中因為幫同學抱不平,決定男扮女裝反串,混入COSPLAY活動展開調查,24號劇組在微博,公開他們男扮女裝的劇照,王源、王俊凱穿上浮誇的公主裝澎澎裙,頭上還帶著蕾絲髮箍,加上精緻五官,幾個角度真的難辨雄雌,美麗的程度,讓粉絲們眼睛為之一亮。
    2017/07/25 11:28
  • TFBOYS隊長王俊凱 與3粉絲合唱「寵愛」

    大陸男團TFBOYS隊長王俊凱,最近上歌唱節目,跟2位粉絲合唱「寵愛」,現場充滿粉紅泡泡,最後王俊凱又挑了1位,馬來西亞女孩林可欣,合唱第2首《樹讀》,唯美畫面可讓粉絲好吃醋。
    2017/07/16 12:18
  • 表演設計客製化 許傑輝變身演技推手

    不論是王大陸、宋芸樺在電影《我的少女時代》裡的天台告白,男團TFBOYS在網劇《超少年密碼》裡難分真假的AI機器人,到近來盧廣仲叫好叫座的戲劇作品《花甲男孩轉大人》,都由許傑輝操刀擔任「表演設計」。
    2017/07/04 07:31
  • Jolin熱舞辣唱 同場周董揪王俊凱玩自拍

    「Jolin」蔡依林昨晚在大陸出席浙江衛視年終盛典,也難得和「周董」周杰倫同場,他也和「TFBOYS」17歲成員王俊凱玩自拍。
    2017/06/11 10:00
  • TFBOYS王俊凱考大學 粉絲追不停

    中國大陸2017高考(大學入學考試)昨天登場,大陸偶像團體TFBOYS隊長王俊凱在重慶考試,考場外聚集眾多為他加油的粉絲,甚至有人遠從天津來「陪考」。
    2017/06/08 15:53
  • 應考北京電影學院 TFBOYS王俊凱通過初試

    大陸男團TFBOYS隊長王俊凱,日前參加北京電影學院考試,他面試時穩定、大器的表現,讓他順利通過初試,不過現場也因為擠滿大批想要看他一眼的粉絲,把學校擠的水洩不通。
    2017/02/17 12:30
  • TFBOYS文武雙全 登聯合國總部聊願景

    大陸男團TFBOYS雖然年紀平均十六歲,但成就可不小,除了是當紅的男子團體,曾受邀登上央視春晚,在學校課業也都是名列前茅,文武雙全,近日成員王源還飛到美國紐約,參加聯合國總部舉辦的青年論壇,用流利的英文聊未來的願景,雖然有點小緊張,不過理想抱負可是不輸人。
    2017/02/10 12:30
  • 陸再推養成式男團YHBOYS 被轟抄襲TFBOYS

    大陸當紅小鮮肉男團TFBOYS,出道後人氣飆漲,所到之處也都引發追星潮。但日前一間大陸的娛樂公司,疑似看上這股TFBOYS引爆的風潮,順勢宣布即將推出全新男團「YHBOYS」,成員年齡同樣介在13歲左右,被網友質疑根本是想抄襲。
    2017/02/01 11:24
  • 40明星齊聚「微博之夜」 陣容不輸跨年晚會

    16日在北京舉辦的「微博之夜」,陣容不輸跨年晚會 ,兩岸三地影歌星齊聚,由於近年明星幾乎都用它來發布喜訊,成為網友關注的平台之一,讓這個擁有近3億人數的網路平台影響力更深遠。
    2017/01/17 11:37
  • 靠自己!爸爸是小黃司機 17歲王俊凱登90後富豪榜

    大陸21日公布「2016年中國90後十大富豪榜」,其中有2位藝人上榜,分別是前南韓知名團體EXO成員鹿晗、TFBOYS隊長王俊凱,其中王俊凱年紀最小,爸爸是計程車司機,媽媽從事美髮業,家境並不富裕,靠自己擠上富豪榜單,還未成年身家已超過11億台幣。
    2016/12/22 11:18
  • 慶偶像生日! 陸粉送玫瑰園、巨型熱氣球

    現在粉絲為了偶像的生日,出手之闊綽真的讓人瞠目結舌,像是有粉絲為了慶祝韓星蘇志燮出道20週年以及40歲生日,特地砸54萬台幣在首爾種了以他名字命名的木槿花道,而大陸粉絲更有土豪的做法,直接送玫瑰園和熱汽球,超級大規模。
    2016/11/30 12:43
  • 留言秒刷新!TFBOYS易烊千璽直播點讚飆破8億

    中國少年團體「TFBOYS」由王俊凱、王源、易烊千璽組成,這3個不到20歲的少男,年紀輕才華出眾,加上花美男外型,目前已有千萬粉絲。
    2016/09/26 09:46
  • TFBOYS王俊凱17歲生日 陸狂粉佔領路海空

    大陸爆紅男團TFBOYS的團員王俊凱,21日是他17歲生日,粉絲為了慶祝,不只橫跨北京、重慶、日本、韓國、紐約、冰島,還甚至包下了路海空的交通工具,都掛上祝他生日快樂的廣告,最「狂」的是,粉絲還動員北京的水立方為他點燈,紐約時代廣場還有他的LED廣告。連大陸網友都說:「論生日禮,就不禁佩服王俊凱的粉絲!」
    2016/09/21 20: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