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還珠迷噴淚! 小燕子、五阿哥法國小鎮世紀重逢


發佈時間:2018/07/21 14:4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21 14:46

【鏡週刊報導】 中國綜藝節目《中餐廳》第2季終於登場,除了第1季店長趙薇留任,最新一季還有蘇有朋、舒淇、白舉綱、TFBOYS隊長王俊凱超華麗卡司加入陣容。20日節目才剛開始,趙薇、舒淇路痴姊妹上線,怎麼走都找不到餐廳和民宿,甚至人都到了門口還沒發現餐廳就在身後;蘇有朋為了節目準備豆瓣醬、台灣的黑糖和珍珠等三大箱食材,但食材下落不明,使得他茫然上街求救。3位巨星首期播出狀況連連、傻呆萌形象超圈粉。

最後大家終於碰頭,這更是趙薇、蘇有朋2人睽違20年再度同框合體,兩人見到面立刻大擁抱,讓不少喜歡《還珠格格》的網友相當感動。蘇有朋表示雖然過著各自的生活,但兩人默契都還在,然而當蘇有朋向大家推薦台灣的黑糖和大珍珠,自信爆棚表示「交給我沒問題!超好吃!」卻秒被趙薇打臉:「那食材在哪裡?」害得蘇有朋焦急地上街尋找自己3大箱「超好吃」的食材,只見導演和工作人員都沒回應他,蘇有朋求助無門傻呆的樣子全程被錄下,舒淇見狀嬌喊:「回來吧!你找誰都沒有用的!」

 
 
趙薇、蘇有朋喜極抱抱。(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中餐廳2》節目來到法國小鎮Colmar科爾瑪拍攝,方向感不好加上語言隔閡,趙薇和舒淇迷失在街頭至少問了11次「中餐廳在哪」,兩人還相距咫尺、甚至同框都沒發現彼此,惹得趙薇自嘲「智商秀下限了」。另一頭,蘇有朋和白舉綱初相見,只見24歲的白舉綱欲言又止,蘇有朋見狀直問:「你也是看《還珠格格》長大的嗎?」一秒猜中兩人笑得樂不可支,蘇有朋更崩潰爆料自己收集了一堆《情深深雨濛濛》杜飛的表情包,身為表情包的「本尊」,蘇有朋心情複雜地辯駁:「我們演的時候很認真的!」看完整內容

延伸閱讀
貼臉老師曬恩愛 黃曉明、陳坤破冰了
【200億富婆】女星持股1年 只賣一些就賺24億
小虎隊到底解散沒? 陳志朋說話了
 
林心如保護女兒好虐心 情緒都在眼神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0

0.0862

0.2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