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遺產交往芳瑜餘震Uniqlo疏失牌照稅線上查詢泰國海龍蛙兵品牌
  • 搜尋:

    T-SHIRT 結果共196筆

  • 差一步逆轉!郭婞淳奪銅 家人:妳是最棒的

    大家都看好奧運舉重選手郭婞淳,再為中華隊添一面金牌,親朋好友自製加油板、還穿上加油T-SHIRT,凌晨守在電視前為她加油,看到郭婞淳成功抓舉時,還興奮得歡呼!但最後郭婞淳還是沒能逆轉被泰國選手夾殺,只拿下銅牌,讓她的家人不捨得哭了。
    2016/08/09 08:06
  • 重啟核一沒胎死? 林全:三大前提下重啟

    行政院官員今天到立法院都穿短袖,政務委員張景森還穿T-shirt。關於缺電,院長林全說朝重新啟用核一的方向思考,此話一出民進黨立委跟環團都激烈反彈,不過林全今天沒有把話說死,他依舊強調在三大前提之下,朝重啟核一的方向思考。林全說希望2年的時間可以轉型,2年之後就沒有限電的問題。
    2016/06/07 11:54
  • 戰鬥民族不好惹! 行車糾紛竟折斷車門

    俄羅斯街頭發生一起暴力行車糾紛,一位光頭男子跟汽車駕駛有爭執,光頭男膽子很大,不管對方身上有帶槍,脾氣一上來就朝著車子一陣拳打腳踢,整個人跳到車上壓壞板金就算了,最後還使出蠻力,徒手把車門給折斷,畫面中穿白t-shirt的光頭男,從對向衝到銀色轎車前,模樣相當凶狠。
    2016/06/02 10:58
  • 「童裝」金礦區!衣顧問+親子櫃檯 增買氣

    國外統計,2018年台灣童裝市場上看350億,而且年年成長,顯然也成為平價服飾業者的必爭戰場,趁著兒童節有賣場開賣正義聯盟T-SHIRT,每天單店賣破百件,也有業者把賣場變遊樂場,打造兒童專區,搬進積木池跟遊戲桌,小朋友玩玩具爸媽挑衣服,成功拉抬買氣也讓童裝業績超越男裝和女裝。
    2016/04/04 18:47
  • 血拚沒錢買 女賊偷近萬元名牌鑰匙圈

    高雄市一名44歲的彭姓女子,不去工作賺錢,卻接連跑到百貨公司內偷竊,今年1月在精品百貨偷走近萬元的名牌鑰匙圈,之後又跑到百貨公司內的日系成衣品牌,得手一件6百元的藍色T-Shirt,警方獲報後調閱監視器,發現女賊包包都有個Snoopy的吊飾,而當警方找上門搜索時,女賊知道瞞不住了,當場崩潰大哭!
    2016/03/30 14:42
  • FOCUS/他穿什麼立刻完售 大毒梟牽動成衣商

    我們現在要去美墨邊界,包括南加州,了解一種十分特殊的社會現象,在那裡許多人的偶像是墨西哥大毒梟,而上個月剛剛落網的毒梟古茲曼,再度入獄之後,打著他的名號推出的各種商品,從襯衫、T-Shirt,甚至墨西哥玉米餅,生意都一飛沖天。
    2016/02/23 20:39
  • 【動漫節】菊地正太訪台展開美食之旅

    料理美食漫畫名家菊地正太老師13日舉辦首次海外簽名會,一上台即受到台下讀者熱烈歡迎,面對粉絲的熱情與誠意,菊地正太老師也準備了專程由日本帶來限量的料理仙姬資料夾、CD及T-shirt送給現場粉絲,並一一替讀者署名簽名、蓋上專屬的印章並握手感謝。菊地正太老師表示:「我完完全全的感受到了現場讀者傳達給我的熱情、誠意及心意,讓我度過了一段非常愉悅的時光。」
    2016/02/13 22:14
  • 準爸媽貼心過年禮 客製化超音波T

    過年送禮除了吃的,「用的」其實更長久,有客製化T-shirt主打用「寶寶超音波」照片作為創意禮盒,和一般相片館做出區隔,也有工作室推出以指紋當作設計藍圖的12生肖T,成品可愛又有創意,同樣很受歡迎。
    2016/02/10 13:44
  • 林柏宏緊盯F奶 妮妮怒擊「小柏宏」

    林柏宏與歐陽妮妮合作新片《六弄咖啡館》,妮妮穿低胸T-Shirt教林柏宏向量數學,結果妮妮的低胸深V讓林柏宏只記得F這個字母。妮妮發現後揮拳重擊「小柏宏」,並怒吼:「F在哪裡啦!」林柏宏事後坦言:「妮妮很用力的搥下去,真的差點擊中我的小弟弟!」
    2016/02/01 18:26
  • 暖心!遊民吹風淋雨 公車司機買外套送暖

    在適當時候伸出援手,不只受惠的人,連在旁的目擊者都能感到心暖暖;這個公車司機的無私大愛,讓他的故事在網路上傳為佳話。入冬的街道飄著微微細雨,又濕又冷的天氣讓人連出門通勤都顯得麻煩,但有一些人,他們只能選擇待在街上;英國一名女大生安娜(Anna Marie McDaniel)也是通勤族,她時常要坐公車往返學校和家裡,而每次都會看見一個遊民,只穿著一件短袖T-shirt在公車站附近待著,直到日前公車司機對他做了一個舉動……
    2015/11/11 16:48
  • 大小熊貓探班超淡定 黑人自傲「帶得出場」

    飛飛翔翔突襲TVBS歡樂台《上班這黨事》錄影!黑人跟范范的雙胞胎人氣爆表,兄弟倆穿著《上班這黨事》的特製T-shirt來探爸爸的班,黑人提醒,要抱小孩的人都要先消毒雙手,自從兩兄弟因腸胃型感冒住院之後,每個人回到家都要經過換衣服、洗手、消毒的手續,嚴格把關小孩的健康,而大小熊貓見到圍觀人群都非常鎮定,一點也不怕生,還不忘露出萌樣讓大家拍照,徐薇誇讚:「不虧是見過大場面的兄弟檔!」黑人見兒子們如此受歡迎,開心地說:「希望他們快快長大,就能趕快帶他們去打籃球了!」
    2015/08/20 01:11
  • 醫院買午餐遭割衣? 英籍男嚇壞報警

    中山捷運站才發生隨機砍人案,醫院也淪陷嗎?有名英國籍台灣女婿(12日)中午到台大醫院替自己新生小孩領出生證明,卻在到醫院地下街買食物時和一名男子發生擦撞,當時肩膀痛了一下不以為意,沒想到回家一看,T-shirt背部出現一條長達30公分的切口,男子嚇的連忙報警處理。
    2015/07/21 23:25
  • MP、蕭敬騰齊聚花蓮 「夏戀嘉年華」熱力開唱

    東台灣每年夏天音樂盛會「夏戀嘉年華」邁入第8個年頭,4日晚間由金曲歌王蕭敬騰和樂團「MP魔幻力量」輪番開唱,為東台灣規模最大的「東大門夜市」開幕儀式加溫,吸引了8萬名遊客慕名而來。花蓮縣府更在現場義賣T-Shirt,所得全數捐給八仙粉塵氣爆救助專案,場面感人溫馨。
    2015/07/04 23:23
  • 澳洲登山跌落岩縫 台男受困27小時獲救

    一名27歲台灣男子到澳洲知名烏魯魯山觀光,因為走捷徑不慎跌進岩縫,朋友馬上報案,搜救隊找到男子時,天色已經快要變黑,只能等隔天再展開救援,男子就在6.2度低溫,穿T-shirt和短褲度過一整晚,受困27小時終於獲救。
    2015/06/13 11:22
  • FOCUS新聞/永遠的「黃金女郎」 畫像背後故事懸疑

    奧地利最知名的象徵主義畫家「克林姆」,他最出名的作品《The Kiss》,台灣人應該也不陌生,那是一對陶醉在愛情紛圍中的戀人,從馬克杯、雨傘、T-shirt到手機殼,都看得到這對相擁到忘我的戀人,其實克林姆還有一幅顛峰之作,同樣膾炙人口,叫做《艾蒂兒的肖像一號》,這幅畫的遭遇,戲劇性的程度遠遠超過《吻》,現在還被改編,搬上大螢幕,由奧斯卡影后海倫米蘭與《綠光戰警》性感男星「萊恩雷諾斯」攜手演出,兩位大明星據說都自動降價演出。
    2015/06/12 21:04
  • ​Jolin連唱4天! 號召粉絲營造粉紅螢光海

    ▲(圖:示意圖/達志影像/TPG) 歌手蔡依林今天(22日起)一連4天在台北小巨蛋開唱,從下午開始現場就賣起周邊商品,其中最特別的就是先前Jolin在臉書曝光的馬賽克T-shirt,有粉絲挺偶像一口氣買了一萬多元,據了解前三場蔡依林獨撐大局,號稱要讓粉絲看一場華麗的秀,外傳終場日本天后安室奈美惠將是她的嘉賓,不過主辦單位低調不證實
    2015/05/22 20:06
  • ​名牌T恤、人字拖、餅乾 女碩士專偷「高檔貨」

    24日傍晚,一名女子在桃園量販賣場行竊,把T-shirt、拖鞋、餅乾全塞進包包裡,因為動作太大當場被店員逮住。事後竊賊向警方供稱,說自己是國立大學碩士班學生,因為一時貪心才會下手行竊
    2015/04/26 14:54
  • 最後「夫人牌」! 蔡秀「拉筋照」、陳難得流淚

    選前最後一夜,夫人牌也互尬人氣!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夫人蔡依珊下午現身信義區,T-shirt、牛仔褲搭球鞋,不減大家閨秀氣質,人氣超夯;對手柯文哲太太輸人不輸陣,在蔡依珊回想槍擊案流淚廣告飽受討論後,他自己也在臉書貼上哭泣影片,但淚水不為先生流,而是為罹患亞斯伯格症的大兒子
    2014/11/28 20:00
  • 聽國安局建議 柯文哲掃街首穿防彈衣

    選戰倒數計時,國安局建議,候選人掃街拜票,最好穿上防彈背心,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和柯文哲,晚間都有掃街行程,柯文哲在幕僚建議下,首次穿上防彈衣上街,但對手連勝文不擔心,照樣穿著T-shirt、牛仔褲,上街催票
    2014/11/21 00:57
  • 蕭敬騰演唱會商品 推專屬logo不印肖像

    歌手蕭敬騰本週末即將開唱,周邊商品也曝光,從帽子、T-shirt到毛巾,都只印上專屬Logo和字樣,來取代藝人肖像,除了照片印上商品容易失真,也怕破壞藝人形象,如果唱片公司委外製作商品的話,肖像授權金也不便宜,要賣到大陸價錢更高,也因此台灣歌手幾乎不做肖像商品。
    2014/11/19 19:24
  • 連閉關練辯論 蔡依珊增行程保持曝光度

    台北市長辯論晚間登場,連勝文閉關練習,連陣營表示連勝文沒有特別訂製新戰服,一切如常,雖然妻子蔡依珊會陪同出席,並且給一些搭配意見,但造型還是由連勝文本人決定,因為他有自己的一套品味,包含跑行程穿的假兩件件式T-shirt都是他自己改版的,所以蔡依珊只需要在他閉關時,幫他曝光,保持辯論前的選舉熱度。
    2014/11/07 17:07
  • 「熊蓋平=非常平」 路跑logo女性尷尬穿

    台北市府舉辦了一場「路平路跑」,原本是要宣傳路平專案的成效,沒想到送給民眾的紀念T-SHIRT,上頭印的熊蓋平幾個字,用台語唸起來意思是非常平,雖然主辦單位是想連結到馬路很平,不過有的女性民眾穿起來,覺得又尷尬又好笑。
    2014/10/25 17:05
  • 躲10天投案 周譽騰認「撂人」駁行兇

    信義區夜店殺警案,主嫌四海幫成員周譽騰,在母親親情喊話下,23日終於出面投案。周譽騰穿著藍色潮牌T-Shirt,沒戴招牌瞳孔放大片,體型明顯瘦了一大圈。逃亡10天期間,周譽騰藏匿在宜蘭,到案後他只承認撂人到場,否認喊話「打死他」和動手行兇。
    2014/09/23 19:10
  • 阿信潮牌賣復刻!港中售完 台「颱」延期

    颱風來襲打亂了很多人的行程,五月天阿信自創潮牌,原定在9月20日要在中港台三地同步開賣,創牌7年來第1次推出的限量T-shirt,但台灣卻因為颱風攪局延期開賣,在大陸、香港當天就全數賣完,因此很多沒搶到的人,就把希望放在台灣,打算請人代購。
    2014/09/21 18:51
  • 洋裝699元! 柯文哲妻東門市場撿便宜

    選戰倒數,夫人牌也成關注焦點!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太太陳佩琪說,自己平常喜歡逛東門市場,甚至連衣服都會在市場裡挖寶,一件才699元或799元,充分展現平民風格,但其實碰上重大日子,陳佩琪也會特別打扮一番。而連勝文太太蔡依珊儘管身為名媛,但平時穿著也很樸素,牛仔褲配T-shirt,就能陪著連勝文跑行程。
    2014/09/05 19: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