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連閉關練辯論 蔡依珊增行程保持曝光度

記者 吳茜洋 / 攝影 陳宥翔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1/07 17:0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台北市長辯論晚間登場,連勝文閉關練習,連陣營表示連勝文沒有特別訂製新戰服,一切如常,雖然妻子蔡依珊會陪同出席,並且給一些搭配意見,但造型還是由連勝文本人決定,因為他有自己的一套品味,包含跑行程穿的假兩件件式T-shirt都是他自己改版的,所以蔡依珊只需要在他閉關時,幫他曝光,保持辯論前的選舉熱度。

連勝文妻子蔡依珊:「我沒看過,第一次看。」

到總部看攝影展,蔡依珊非常起勁。

連勝文妻子蔡依珊:「我喜歡這張,他有流汗,都滿喜歡,拿杯子的也喜歡,然後他笑的、他開懷大笑的。」

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哈哈哈哈!」

蔡依珊最喜歡的照片就是這個場景,招牌動作,不只仰頭大笑還有推眼鏡,鏡頭前蔡依珊仔細行程照片,其實也是有意在7日台北市長辯論這天,替在家閉關練習的先生曝光,保持選舉熱度。

連勝文妻子蔡依珊:「就幫他加油打氣,然後希望他保持平常心,可以讓大家看到他最真實的自己。」記者:「晚上衣服有挑嗎?他適合什麼顏色?」連勝文妻子蔡依珊:「沒有耶!」

先生要以甚麼造型登場,做老婆的意見僅供參考,因為連勝文很有自己一套穿衣哲學。

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這版本是照我的T恤去改的,我們還有好幾件不同版本馬上要出來了,對,會很酷。」

是有多酷?連勝文拉袖子,其實這T恤是假兩件式,天氣變冷,最近連勝文跑攤都穿改版的長T,藍色、黑色輪流替換,至於辯論戰服,幕僚表示不會穿新衣服,但一定會西裝LOOK現身,唯一顧忌是領帶顏色會選得亮一些,重要場合不失禮儀,更保候選人的活潑個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柯文哲#連勝文#蔡依珊#辯論#台北市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0

0.0325

0.1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