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動漫節】菊地正太訪台展開美食之旅

記者 陳幸芬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2/13 22:1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料理美食漫畫名家菊地正太老師13日舉辦首次海外簽名會,一上台即受到台下讀者熱烈歡迎,面對粉絲的熱情與誠意,菊地正太老師也準備了專程由日本帶來限量的料理仙姬資料夾、CD及T-shirt送給現場粉絲,並一一替讀者署名簽名、蓋上專屬的印章並握手感謝。菊地正太老師表示:「我完完全全的感受到了現場讀者傳達給我的熱情、誠意及心意,讓我度過了一段非常愉悅的時光。」

抵台不到24小時,菊地正太老師笑說:「對台灣的第一個印象應該就是炎熱的氣候吧!不過看到了現場這麼熱烈的情況及反應,我想我十分高興可以感受到這樣的氛圍。」菊地正太老師表示,還沒有時間品嚐聞名的台灣美食,只在抵達台灣時先吃了火鍋,對火鍋中鴨血的好味道感到十分驚訝。

菊地正太老師受訪時再次表示,對於現場讀者的誠意及熱情,感到印象深刻。菊地正太老師指出,品嚐食物時只是單純品嚐美食的心情與感受,在台灣吃美食的感受也許日後會成為創作的靈感,因此接下來的時間,就是他在台灣美食之旅的開始,「當然小籠包及傳統的台灣料理,是一定會去品嚐的美食。」現場媒體朋友還推薦百元熱炒及客家小炒,所以如果在百元熱炒店看到菊地正太老師也別太驚訝。

菊地正太老師形容自己是個隨性的人,不喜歡被束縛、既不受人指使也不指使他人,但老師也坦言,要能夠貫徹這樣的生活態度則需要一定的能力、實力及不斷驅使自己學習新知的動力。

菊地正太老師也不斷增強料理的知識、浮世繪畫法及筆法的完善、古美術的相關學識、古董、字畫的了解、應用及素養,「總結來說,這部作品是想讓讀者們更瞭解日本文化的精髓。」

老師表示《料理仙姬》這部作品:「是一本講述大人世界的漫畫,想讓讀者知道,大人的世界並不總是有美好的事,而在這樣的生活中也是會有令人沮喪,或是令人不齒的事情發生。」他想透過《料理仙姬》主角不做作的行為及個性來傳達一個更加達觀,且超脫世俗的想法,「或許在未來的某一天,有機會可以憑藉著你我創造出一個真善美的世界。」(照片:台灣東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菊地正太#料理仙姬#美食#動漫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38

0.0590

0.1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