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禮俗海龍蛙兵紅茶配花生國小搜救犬黃麴毒素屏東小學下午茶組合牡羊座斷層
  • 搜尋:

    Summer 結果共197筆

  • 一輩子緣份不散 蕭敬騰.Summer默契佳

    Summer本名叫林有慧,是資深藝人林光寧的女兒,一開始工作從電視台節目助理做起,接著又擔任藝人的執行經紀人,在自己創業公司之後簽下蕭敬騰,然而她把蕭靜騰保護的非常好,也因此傳出了緋聞,但兩人當然是沒承認,依舊保持著密切的工作關係。
    2018/08/26 21:23
  • 周子瑜坐下腰間「0贅肉」 粉絲全驚呆稱羨

    韓國女團TWICE本月初發行新專輯《Summer Nights》回歸,一推出就攻占各大音源排行榜的冠軍,氣勢銳不可擋。TWICE近期也行程滿檔,舉辦專輯簽售會;有網友分享拍攝現場照片,拍到台灣成員周子瑜穿著短上衣露出纖纖細腰,完全沒有任何贅肉,引發網友瘋傳,更是讓粉絲稱羨不已。
    2018/07/24 15:39
  • 在大明星身邊 Summer氣場不輸人!

    說到這一屆金曲獎的亮點,一定要提到的是主持人蕭敬騰,手影、反轉畫都備受肯定,首次接下主持棒就表現亮眼,但其實這一切幕後推手是她!老蕭的經紀人Summer林有慧,他們之間可以說是伯樂與千里馬的最佳詮釋!一起來看本周看板人物的故事。
    2018/07/22 15:21
  • 7億年薪的慧眼 王牌經紀人Summer的演藝特教班

    從張惠妹、F4、蕭敬騰、小宇(宋念宇)到Erika(劉艾立),從節目助理到藝人經紀,Summer(林有慧)的工作就是帶著明星上山下海,日前因為讓省話一哥蕭敬騰完美主持金曲獎,而引起外界關注的Summer,接受《TVBS看板人物》主持人方念華專訪,分享二十多年演藝經紀的經驗時直言,「你要知道藝人的極限在哪裡,然後勇於接受挑戰,過了之後,他們才會知道自己有這個能耐。」
    2018/07/18 16:48
  • 隊長志效瘦身有成 TWICE秀小蠻腰跳舞

    行程滿檔的南韓女團TWICE魅力無法擋,才剛宣布啟動日本巡迴演唱會,緊接著又推出最新韓語特別專輯《Summer Nights》,並首次針對夏天為主題,推出新歌MV,所有成員換上清涼熱褲、泳衣,還在海邊盡情熱舞,被形容是出道以來最性感的一次突破,許多成員更為了這次拍攝,特地控制飲食減肥成功。
    2018/07/11 12:19
  • 老蕭為金曲閉關10天 暴瘦熬夜讓緋聞女友好心疼

    第29屆金曲獎今晚登場!這次破天荒找來歌手蕭敬騰來擔任金曲主持人,蕭敬騰委以重任,他的經紀人Summer表示為了這次金曲主持,老蕭可說是勞心勞力,本來就瘦巴巴的他,每天幾乎不吃不喝,體重更掉到53、54公斤,讓Summer直呼「看了很心疼」,也坦言蕭敬騰早已做好被罵的準備。
    2018/06/23 09:03
  • 蕭敬騰首度認愛 告白經紀人:我很喜歡她!

    蕭敬騰日前接下金曲獎主持重任,同時也投入新專輯宣傳和演唱會巡迴,忙到蠟燭兩頭燒;不過事業很旺的蕭敬騰,卻鮮少傳出緋聞,唯一對象就是大他13歲的經紀人Summer(林有慧),不過近日蕭敬騰受訪卻首度鬆口表示「我很喜歡她」,讓這段姊弟戀似乎有譜。
    2018/06/21 21:52
  • 「介紹文化、美食、風景」 老外來台當網紅夯

    越來越多的外國人,在台灣體驗生活還當起了網紅,像是來自美國的小貝,他熱愛台灣傳統習俗,上個月還參加大甲媽遶境,並且拍攝影片,還有韓國女孩Summer,最常介紹台灣必玩景點,從這些外國網紅的視角,提高台灣能見度。
    2018/05/02 21:59
  • 黃嘉千拒讓夏天念私校 「我怎麼長大,她就怎麼長大」

    藝人黃嘉千和老公夏克立的女兒「夏天Summer」先前參加親子節目時,亮麗外型和落落大方的個性讓她擁有超高人氣,而相較於一般幾乎都將孩子送往私立或貴族學校就讀的星媽星爸,黃嘉千則是堅持讓夏天上公立小學,「我怎麼長大,我女兒就怎麼長大」!
    2018/04/17 16:46
  • 性騷擾案 法官將裁定川普能否被告

    紐約法官薛克特(Jennifer Schecter)今天開始聽取答辯,決定澤沃絲(Summer Zervos)能否在民事法庭控告美國總統川普誹謗。
    2017/12/06 16:18
  • 蕭敬騰狂粉鬧輕生 老父悲發聲明:真相被扭曲

    歌手蕭敬騰的日籍粉絲蔭山友紀(Yuki),先前曾因為半夜按門鈴送湯被蕭敬騰公開斥責,還捲入鬧得沸沸揚揚的「潑糞案」,之後更辱罵蕭敬騰與經紀人Summer「台灣敗類」,遭最高法院判決須賠償兩人共80萬元,還須登報道歉,其父親也在今日刊登聲明心碎透露,女兒因為被冠上「狂粉」罵名罹患憂鬱症,更企圖輕生。
    2017/11/22 10:46
  • 蕭敬騰狂粉敗訴!PO文謾罵「敗類」 須賠50萬

    曾經是蕭敬騰粉絲的日本女子Yuki,因為按門鈴送煲湯事件登上版面,5年前開始還在微博張貼蕭敬騰和經紀人Summer的照片,並且留言使用攻擊性的字眼。日前台最高法院判Yuki要賠蕭敬騰50萬,經紀人30萬,並且登報道歉!
    2017/10/24 09:39
  • 可米小子無緣合體 曾少宗獨唱 《求愛復刻版》喚醒青春

    2001年以男團「可米小子」出道的藝人曾少宗,近日公開獨唱可米小子曾經紅極一時的歌曲《求愛復刻版》,喚醒不少七、八年級生的青春回憶。可米小子2005年宣告解散,其後只剩王傳一、曾少宗、申東靖和安鈞璨留在演藝圈發展,不料申東靖與安鈞璨接連離世,讓粉絲無緣再見到可米小子合體,聽到這首歌分外感傷。然而曾少宗溫暖的歌聲,卻也療癒了粉絲的心。
    2017/09/25 11:31
  • 幫選手加油! 世大運賽事時間地點看這裡

    簡稱「2017臺北世大運」(Universiade Taipei 2017)的「第29屆夏季世界大學運動會」(the XXIX Summer Universiade)將於8月19日至8月30日於台北登場。這場有著「小奧運」稱號的國際賽事,是台灣有史以來舉辦的最大型綜合運動賽事,競賽會場除了在台北市之外,也有部份競賽項目設置在新北市、桃園市與新竹縣市。
    2017/08/14 10:41
  • 紐約中央公園「台灣之夜」 729熱鬧登場

    炎炎夏日,由一群愛好台灣音樂人士籌組推動的「台灣之夜(Taiwanese Waves)」演唱會,7月29日晚將再度登上紐約中央公園夏日舞台(Summer Stage)活動。
    2017/07/24 14:23
  • 蕭敬騰及經紀人提告 蔭山友紀判賠80萬

    歌手蕭敬騰及其經紀人不滿粉絲蔭山友紀在網站張貼「敗類」等字眼,提告求償,一審判蔭山共賠150萬元並登報道歉,經上訴,高等法院今天判蔭山共賠80萬元並登報道歉。可上訴。
    2017/07/11 12:34
  • 快訊/粉絲Yuki詆毀蕭敬騰 高院判賠80萬登報道歉

    歌手蕭敬騰及其經紀人SUMMER,不滿粉絲蔭山友紀(Yuki)在網站張貼「敗類」以及「惡毒的女人」等字眼,提告求償,一審判蔭山共賠150萬元並登報道歉,經上訴高等法院今天判決,蔭山友紀賠償蕭敬騰50萬元、賠經紀人30萬元,總共80萬元並登報道歉。
    2017/07/11 10:41
  • 跟著水下攝影師Yorko Summer 看見海洋之美

    國際知名水下攝影師Yorko Summer,在華人潛水圈擁有高知名度,台灣出生的他,探索過世界各地的美麗海域,透過鏡頭捕捉水下無數精彩畫面,作品令人驚豔。
    2017/06/28 10:00
  • 唯一來自台灣 國際水下攝影師讚綠島美

    作為全球不可不知的122位水下攝影師,Yorko Summer是唯一的台灣人,今年被邀請擔任2017綠島海洋觀光大使,要用心和照片讓人注意到綠島的美。
    2017/06/01 12:52
  • 白晝時光裡 以餐酒慢遊義大利

    這間「義大利街頭小酒館」,位在板橋某個巷弄口三角窗的獨棟樓房裡,木門漆成可愛的草綠色,門口種了迷迭香、百里香。餐廳一樓僅放得下一張長木桌,空間裡繚繞著烹煮食物的味道,沿著紅色樓梯上到二樓,幾張小桌挨著透光窗邊,空間不大,但簡潔明亮。我現在閉起眼睛想得到印象最深的,是從入口門簷、角落及樓梯處到處擺放的義大利葡萄酒瓶,還有老闆崔筱芸(Summer)耐心介紹菜色的模樣。
    2017/05/31 11:00
  • 型男攝影家Yorko Summer讓世界看見綠島海洋

    在公開場合總是戴著墨鏡,這個辨識度及高的造型,就是潛水資歷15年,曾被香港電台遴選為亞洲五大華人水下攝影師Yorko Summer。他現在還多了一個身分,就是擔任觀光局選出的「2017綠島海洋觀光大使(2017 OCEAN TOURISM AMBASSADOR OF GREEN ISLAND)」。
    2017/05/23 11:48
  • 蕭敬騰《歌手》唱情歌 下台親吻經紀人?

    歌手「蕭敬騰」當年出道的很大原因,就是受到經紀人Summer的看重,一路相陪至今成為歌王,儘管兩人相差11歲,不過一直都有交往的緋聞傳出,還曾傳出兩人早就秘密結婚,但雙方都否認,近日蕭敬騰參加大陸歌唱節目,在台上唱情歌《妳是我心愛的姑娘》,一下台就找經紀人擁抱,還疑似親吻她的臉頰,不過經紀人事後澄清是錯位,要大家不要誤會。
    2017/02/14 11:20
  • 情侶吸毒暴斃!5個月女兒沒人照顧竟餓死

    在平安夜的晚上,美國賓州竟然發生一起家庭悲劇。有一對年輕情侶因為吸食過量的海洛因而死亡,而更令人難過的是,他們還有一個5個月大的女兒夏天(Summer),因為父母暴斃後沒人照顧,最後因為脫水跟飢餓也身亡。
    2016/12/27 19:02
  • 確定了!蘇打綠正式宣布明年「這一天」休團

    因為特別的唱腔、曲風而深受歡迎的蘇打綠,總是堅持做質感音樂,也讓他們在今年的金曲獎上入圍8項,拿下5大獎,成了最大贏家,而在慶功宴時製作人林暐哲就曾宣布,蘇打綠將暫時休團3年,如今主唱青峰在臉書上PO文表示「2017年的1月2號,蘇打綠正式休團」,讓不少粉絲直呼不捨。
    2016/10/02 15:27
  • 夏天結束前 台灣歌手要嗨翻日本音樂祭

    每年日本夏天音樂界的最大盛事「Summer Sonic 夏日音速」,除了樂迷朝聖,與會音樂人也都感到相當榮幸。今年,台灣將有滅火器、HUSH和大象體操登上這個大舞台,並率先在「Summer Sonic 夏日音速」前一天的台灣之夜「Taiwanderful」上展現音樂力!
    2016/07/28 21: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