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救難任務停辦租屋補助 乘風2024郁菁 瘀青海龍蛙兵 50歲卡圖馬族金馬得主逝世
  • 搜尋:

    Summer 結果共197筆

  • 泡湯也能很Summer!夢幻泳圈、無邊際溫泉池吸睛

    夏天就是玩水的季節!造型游泳圈在國內好夯,像是看起來被咬一口的甜甜圈泳圈、PIZZA浮版、亮眼的冰淇淋游泳圈、西瓜、鳳梨浮板等,現在有泡湯業者看準特色游泳圈商機,推出租借特色泳圈服務,讓大家在泡湯池中,也能有夏日FU。
    2016/07/12 11:20
  • 夏至「草莓月亮」就在今晚 錯過再等46年

    夏至除了熱,也是一年中白晝最長的一天,今年夏至剛好遇上月圓,這可是幾十年才會遇到一次的巧合,國外稱之為「草莓月亮」(Strawberry Moon),也叫做「愛的夏天」(Summer of Love)。
    2016/06/21 19:29
  • 不想分開!美夫婦領養印第安女童 被政府強制拆散

    美國加州一對夫妻佩奇(Rusty Page)與太太薩默(Summer Page)5年前領養一名女嬰萊克西(Lexi),加上原有的三個小孩,一家六口和樂融融,天倫之樂卻在本週一(21日)變了調,萊克西被迫跟家人分離!
    2016/03/24 17:32
  • 66隻哆啦A夢佔領六本木 讓你拍個夠

    喜歡哆啦A夢的粉絲們注意囉,六本木之丘與朝日電視台共同企劃了「夏祭Summer Station」活動,從今天起至8月23日期間,將有66隻大型哆啦A夢會出現在六本木Hills廣場上。
    2015/07/18 19:37
  • 媽媽敢嘗試嗎?讓寶貝幫妳挑衣服 花裙配花襪、鞋不同

    (網路新聞中心/曾凱敏) 美國時尚部落客媽媽Summer Bellessa決定進行一個計畫,這個計畫是大部分媽媽都不敢嘗試的…為期一週,出門前「讓3歲兒子決定妳該穿什麼」
    2015/02/13 12:02
  • 蕭敬騰演唱會 工作人員控欠薪2千6

    歌手蕭敬騰,去年底辦演唱會,只是事後卻有工作人員,遲遲沒領到薪水,指控負責給薪的一句話工作室,承諾給薪卻跳票,蕭敬騰經紀人Summer得知後,已經協助了解,而被指控的一句話工作室則回應,是因為聯絡不上工作人員,才會延遲給薪,現在已經將薪資匯出去了
    2015/01/15 12:12
  • 陸媒傳與經紀人密婚? 蕭敬騰:當然沒有

    ▲(圖:達志影像/TPG) 歌手蕭敬騰,過去曾在節目上透露,想要成家的念頭,最近就有大陸媒體瘋傳,說老蕭秘密結婚了,對象就是大他13歲的經紀人Summer,下午蕭敬騰出席活動時否認,直說當然是假消息!不過他說的確很想要有個家,但他說自己太年輕,現在還不是時候,至於經紀人是不是她的女友,老蕭低調沒承認也沒否認
    2015/01/08 18:27
  • Yuki指使襲擊? 蕭敬騰低調:案情明朗

    藝人蕭敬騰遭襲擊案件,警方發現女粉絲Yuki在案發前,今年8月就認識其中兩名嫌犯,而且還一起吃飯留下通聯紀錄,懷疑是由日籍女粉絲Yuki的助理發號施令,並且以5萬元當作4個人的酬勞,事後找了一名吳姓女子到案說明,企圖切割,對此,Yuki透過電話喊冤,強調是蕭敬騰的經紀人Summer在外結仇惹禍上身,今天(6日)下午蕭敬騰返台,雖然有些話不能明講,但也不諱言案情逐漸明朗,幕後指使的藏鏡人也將要被揪出來!
    2013/11/06 13:33
  • 喊冤!Yuki:我不是藏鏡人 控Summer黑道

    到底幕後藏鏡人是誰?雖然蕭敬騰沒直接指名,不過矛頭都是指向日裔富家女粉絲Yuki,傳出這名新莊角頭說是為了幫她出氣,但人還在印尼度假的Yuki,透過電話隔海喊冤,甚至爆料蕭敬騰的經紀人Summer才是黑道,她擔心個人人身安全,暫時不會返台,被控黑道,Summer則說一切交給律師處理。
    2013/11/03 13:42
  • 蕭敬騰經紀人Summer 藝人林光寧之女

    外界把潑排泄物幕後主使者矛頭指向日籍女粉絲Yuki,但Yuki卻認為會讓蕭敬騰被攻擊的,是因為他的經紀人Summer!Yuki指稱Summer在外與人交惡,才會惹禍上身,甚至痛批Summer自稱是老蕭女友,但其實Summer跟蕭敬騰曾經傳過緋聞,Summer還有個明星爸爸就,是資深藝人林光寧,或許就是因為從小耳濡目染,Summer對演藝圈環境很熟悉,才能成功捧紅蕭敬騰,現在也從幕後走向幕前,在歌唱比賽節目中擔任評審。
    2013/10/30 12:58
  • 新北市夏日藝術節 20日正式開跑

    培養孩子藝文氣息,新北市舉辦「藝起Summer-2013夏日藝術節」活動,20日正式開跑。
    2013/07/21 14:47
  • 台原民團MATZKA 登日本音樂祭

    日本重要的音樂祭「Summer Sonic」,夏日音樂祭,選在千葉和大阪兩地同時開唱,今年也是Summer Sonic舉辦12年來,頭一次邀請台灣樂團前往表演,其中包括來自台灣的原住民樂團MATZKA。
    2011/09/04 00:16
  • 「點播」關島美景 MV夯炒觀光財

    關島,是西太平洋「颱風」的故鄉,跟台灣的連結,除了颱風之外,充滿度假氣息的海天美景,早就透過MV深植台灣民眾腦海,15年前,歌手陳昇飛關島拍攝《summer》的音樂錄影帶,開啟了這股風潮,就連情歌天后梁靜茹也相中關島的浪漫氣息,MV中一幕短短5秒、鎖上「愛情鎖」的畫面,意外讓當地的情人岬變成台灣觀光客的必遊景點,愛情鎖跟著熱賣,TVBS的關島系列報導,先帶您一探關島的MV商機。
    2011/06/25 19:23
  • 蕭敬騰擦愛火 驚爆戀上大13歲經紀人

    前陣子才因為打球撞傷頭部的歌手蕭敬騰,今天又被媒體報導與大他13歲的經紀人Summer爆出戀情!據了解,不善言詞的蕭敬騰非常倚賴經紀人Summer,兩人之間也有超乎工作的情誼,而唱片圈盛傳Summer已經跟交往10年的男友分手,原因就是跟蕭敬騰日久生情,目前蕭敬騰與經紀人Summer都在大陸工作沒有回應,而蕭敬騰的父親也對TVBS記者表示,蕭敬騰的感情世界一向都很低調,不管跟誰交往,他都會祝福。
    2009/06/10 12:16
  • 電影情報站/台北電影節公佈閉幕片 導演阿薩亞斯將來台

    2008台北電影節公佈第十屆開閉幕影片,主視覺部份,延續往年膠捲所幻化的蝴蝶圖案,今年繼續飛翔在藍天中,開幕片則邀來柏林影展大受好評檸檬樹與魏德聖執導海角七號,跨刀演出歌手中孝介還將登台會歌迷;閉幕片則是楊德昌導演關門弟子王也民執導鬪茶,與法國導演阿薩亞斯執導SUMMER HOURS,阿薩亞斯也將再度造訪寶島會見影迷。
    2008/05/05 16:55
  • 瀧&翼單飛個唱DVD 雙雙奪冠

    8月瀧與翼推出新單曲「HO SUMMER」大獲好評後,最近瀧澤秀明與今井翼更同時推出DVD,收錄2人去年各自單飛舉辦個人演唱會精采的畫面,要讓歌迷們同時珍藏兩位偶像的精采演出。
    2006/09/21 21:28
  • 關∞演唱會、舞台劇 同時呈現

    日本男子團體關∞,8月3日起,開始他們為期近一個月的SUMMER SPECIAL公演。
    2006/08/14 20:16
  • 國際特派史哲維、左敏琳、范琪斐操刀 「特派WALKER」強勢豋場

    繼叫好又叫座的時尚節目「SUMMER流行星球」後,TVBS再度推出「特派walker」單元,自9月2日星期五晚上十點起,由駐華府史哲維、洛杉磯左敏琳和紐約的范琪斐三大特派員,$u29234;台灣民眾量身訂作國際新聞專題,提供更深入的國際新聞內幕消息。
    2005/08/31 13:12
  • 五月天免費開唱 輕鬆玩熱場嘉賓

    難得的大型免費演唱會,搖滾天團五月天在台北淡水漁人碼頭的演出,吸引了近3萬名的歌迷湧入,而在好友石頭的邀請下,剛發片的輕鬆玩也趕場來到淡水為五月天的演出助陣,在主唱SUMMER的帶動下,氣氛炒熱到高點,當五月天一現身就引來歌迷不間段的尖叫。
    2005/08/29 21:13
  • 輕鬆玩挑戰攀岩 元衛一旁猛督促

    即將結束唱片的宣傳工作,師兄元衛覺醒交棒給新人團體輕鬆玩,希望他們能一鼓作氣認真宣傳,創下銷售好成績,2組人馬來到攀岩場,元衛覺醒要輕鬆玩挑戰自我極限,只不過這攀岩爬的一夥人頻頻喊累,主唱summer更是怕的不敢回頭。
    2005/08/26 21:39
  • 【流行星球】夜店流行穿啥? 今夏比基尼準沒錯

    到夜店最流行穿什麼呢?今天Summer流行星球就要告訴您,從美國加州席捲而來的比基尼風已經紅透所有的夜店!無論藝人或舞林高手,比基尼已經成為時尚PARTY的最新代名詞!
    2005/07/08 19:03
  • Summer of Johnnys World 四億打造的豪華歌舞劇

    斥資四億台幣打造的豪華歌舞劇「Summer of Johnnys World」,結合了新生代傑尼斯偶像團體NEWS與KAN-TUN以及小傑尼斯,共計100人共同演出35場。以豪華的歌舞劇形式,一連演唱50首傑尼斯歷年來的經典名曲,將傑尼斯的歷史搬上大舞台。
    2005/05/10 20: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