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300億租金補貼花蓮強震高職倒閉宇宙人田馥甄花蓮地震電影包養福建地震
  • 搜尋:

    Showcase 結果共56筆

  • TWICE子瑜的師妹團來台! 就愛「這一味」:我會想念

    韓國團體來台除了開演唱會外,也喜愛品嚐台灣遠近馳名的「珍珠奶茶」,最近有TWICE子瑜的師妹團「NMIXX」,上周來台灣開首場SHOWCASE活動,許多紛絲熱情到現場支持,成員們也在IG曬出「台灣珍奶」的照片,並說:「我會很想念的」,讓台灣粉絲好感動。
    2023/06/22 18:51
  • 連唱3天!金曲演唱會12組歌手接力尬嗓 超夯泰男團也來了

    第34屆金曲獎頒獎典禮將於7月1日在台北小巨蛋登場,在此之前,文化部影視及流行音樂產業局主辦的《2023 GMA金曲國際音樂節》系列活動「GMA SHOWCASE金曲售票演唱會」,將於6月28日至6月30日於CORNER MAX大角落多功能展演館舉行,由國內外專業選團人共同選薦,邀來12組歌手及樂團接力演出。
    2023/05/24 14:56
  • 專訪/好難熬!男團成員月入3000 一天一餐暴瘦吐心聲

    街舞唱跳男團B.T.O.D由子賢、淇揚、張龍組成,經歷團員的變動,日前與師妹梁舒涵推出新單曲〈要不要約一下〉,還跟公司的人一起舉辦首場Showcase,日前他們一起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這場演出是子賢一手策畫,他坦言下演出完很開心,但卻不太滿意,「跟淇揚會看一些國外的演出,跟別人差太多了,不會讓人覺得一定要買票」,認為有很大的進空間,「雖然表演在水準上,但演唱會內容很散」。
    2023/05/21 11:18
  • 金曲新人赴韓度假「無預警登台開唱」 年度2大計畫公開了

    曾獲金曲最佳新人獎肯定的歌手壞特?te,將在6月推出新專輯,她的新歌〈Let Go〉獲好評迴響,為了新輯宣傳暖身的她除勤跑校園、商演外,更舉辦多場校園講唱會。這陣子她率先展開海外宣傳,頻繁地飛到各地錄節目及表演,還意外打開和韓國音樂圈的交流,更促成她首次在韓登台演唱。
    2023/05/08 11:16
  • 專訪/曾與《超偶》謝博安齊名!張龍驚人近況曝 認了爆紅大頭症

    《超級偶像》孕育出許多歌手,而到了第七屆雖然已經關注度沒那麼高,但還是有兩位小朋友受到關注,一位就是冠軍謝博安,他現在組了鹿洐人樂團當個獨立音樂人,另一位則是第四名的張龍,已經22歲的他,加入街舞男團B.T.O.D,日前與師妹梁舒涵推出單曲〈要不要約一下〉,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他坦言先前舉辦首場Showcase,他獨自在台上唱完一首歌,覺得非常珍惜。
    2023/05/07 11:25
  • 還記得他嗎?《超偶》第4名近況曝光 團體面臨解散危機

    街舞男團B.T.O.D與梁舒涵25日於高雄舉辦出道以來首場Showcase,同門的呂婕菲、夏沐以及淇揚aka Youngboy Melody在《大嘻哈時代2》的好朋友PumpZ皆力挺擔任嘉賓,總共帶來滿滿100分鐘的精彩表演,其中B.T.O.D成員張龍曾參加《超級偶像》拿下第4名,他感動表示:「有一個粉絲從10年前我在《超級偶像》就一直來參加棚內錄影,到現在他還是一直持續在關注我們,然後也來現場幫我們加油!真的真的非常感謝他!就算舞台下只有他一個人,我一定也會為了他盡全力演出!」同時也感謝特別到場支持他的家人。
    2023/03/27 11:04
  • 8點檔女星斜槓唱歌首辦演唱會 抓著「他」做這件事找信心

    街舞男團B.T.O.D成軍兩年多,終於將在本週六(25)日於高雄享溫馨建國店2樓宴會廳與師妹梁舒涵一同舉辦首場Showcase,並找來淇揚aka Youngboy Melody在《大嘻哈時代2》的好朋友PumpZ以及同門的呂婕菲、夏沐擔任嘉賓,隨著演出的接近,B.T.O.D最近每天都練習到半夜,只為了呈現給觀眾最好的一面,住在基隆的淇揚甚至常常沒有車回家而睡在子賢家,儘管累但他卻感到很充實:「一路到現在,不管疫情或是團員離開,甚至一度想回去好好跳舞,但都還是堅持著,很確定自己要的是什麼,把街舞介紹給大家,透過我們自己的音樂和表演傳遞我們的能量。」
    2023/03/21 16:30
  • U:NUS暗戀女生竟被打槍 不爽反擊要修理了

    新生代唱作男團U:NUS上個月甫完成首場演唱會「Reborn to be Alive」Live Showcase Tour台中站,吸引上千位歌迷共襄盛舉,緊接著將在4月8日、4月9日連兩天於Legacy Taipei舉辦台北場,兩場演唱會2400張門票開賣30秒即一掃而空,日前他們推出新歌〈修理偶〉,瞬間直衝新歌即時榜冠軍。
    2023/03/17 16:59
  • U:NUS太大膽!演唱會30秒完售 竟狂言要「陪睡」歌迷

    超帥男團U:NUS年初推出全創作成團單曲〈U & US〉,順勢宣布展開「Reborn to be Alive」U:NUS 2023 Live Showcase Tour巡迴演唱會,並進磨練唱作與舞台表演能力,首場台中站日前甫圓滿落幕,巡演下一站將在台北Legacy舉辦,連續開唱4月8日、4月9日兩天,昨(3)日晚間6點,台北兩場同步開賣,創下30秒兩場完售的驚人佳績,再寫下團體全新里程碑。
    2023/03/04 13:58
  • Taiwanese companies showcase advanced 5G technology at MWC

    Taiwan’s top electronics firms are unveiling cutting-edge 5G and networking solutions at MWC 2023. 
    2023/03/03 18:52
  • 甩疫情陰霾!美國南方音樂節超強卡司曝 9m88代台灣登國際

    美國南方音樂節(South by Southwest,SXSW)走出疫情陰霾,即將於3月13日至18日登場,日前SXSW正式發布Taiwan Beats Showcase將於3月14日德州時間晚間20:00正式登場、共六組臺灣音樂人參演的消息,包含大象體操、9m88、LÜCY、deca joins、椅子樂團、SiNNER MOON。音樂人紛紛分享演出確認訊息,讓北美當地歌迷開心不已,直說:「等你們很久了!」
    2023/03/01 18:28
  • 不藏了!小孩無預警露面合體U:NUS 拋2喜訊歌迷嗨翻

    U:NUS以全方位音樂唱作團體為目標發展,今年推出成團首支全創作單曲〈U & US〉後,隨即宣布展開「《Reborn to be Alive》—— U:NUS 2023 Live Showcase Tour」巡迴專場演唱會,25日在台中Legacy首登場,吸引超過千人共襄盛舉,歌單豐富包含24首驚喜曲目,讓粉絲直呼過癮!日前官方社群也釋出數字密碼影片,再透露3月3日、4月8日、4月9日關鍵日期,搶先和歌迷留下時間,另外,退團的小孩(何世華)則擔任團員的舞蹈老師,最後謝幕時跟著一起上台,立刻引起台下暴動。
    2023/02/27 12:00
  • 《原子》U:NUS巡演秒殺 嗨翻再祭出「新消息」寵粉

    《原子少年》冠軍出道的唱作團體U:NUS,由高胥崴、高有翔、吳昱廷、蔡承祐四人組成,首支單曲〈U & US〉1月11日凌晨甫發行,即空降KKBOX新歌即時榜冠軍,巡迴演唱會「《Reborn to be Alive》—— U:NUS 2023 Live Showcase Tour」隨之宣布啟動,首場巡演第一站將在2月25日於台中Legacy舉辦,演唱會門票昨(18日)晚上6點開賣,1200張票在30秒瞬間秒殺完售,初啼試聲便一鳴驚人,歌迷紛紛哀嚎:「真的一秒沒票」、「卡都拿出來了但完全來不及刷」、「真的真的太扯了」、「跪求加場」,而U:NUS也在完售後,於社群揭曉歌迷引頸期盼的官方粉絲名稱「UNi」,作為答謝粉絲們的禮物。
    2023/01/19 12:46
  • Theo Jansen wind-powered Strandbeests wander on Taiwan beach

    Taiwan’s Pingtung Luo Shan Feng Arts Festival has invited Dutch artist and inventor Theo Jansen to showcase his famous "Strandbeests" art sculptures, or beach beasts in English. The lifelike creatures made out of wood and plastic can stroll on the beach with the help of the wind. Some are even able to fly.
    2022/11/02 12:28
  • JYP新女團18歲Jinni「膝蓋瘀血一片」 網怒噴公司:去X

    隸屬韓國JYP娛樂的韓國新秀女團「NMIXX」昨(20)日回歸Showcase,宣傳最新單曲〈ENTWURF〉,她們在舞台上賣力唱跳模樣,讓粉絲看了相當過癮。但眼尖網友卻發現團員崔允珍(Jinni)2隻腳膝蓋嚴重掛彩,大片瘀血模樣令網心疼編舞難度是否太高,也有人質疑JYP的做法「不人道」。
    2022/09/21 19:34
  • Leo王、宇宙人高雄見客! 金曲演唱會明售票「全陣容曝光」

    「2022 GMA金曲國際音樂節」系列活動即將於6月24日至26日在高雄開跑,今(20)日公開「GMA SHOWCASE金曲售票演唱會」正式演出名單,陣容包括JADE、Leo王、OVDS、宇宙人、血肉果汁機、甜約翰、麋先生、戴曉君、壞特?te,將一連三天於高雄後台Backstage Live開唱,門票將於明(21)日中午12時啟售。
    2022/05/20 12:26
  • BTS師妹LE SSERAFIM出道 成員陷校園霸凌爭議

    BTS所屬經紀公司HYBE娛樂,旗下的Source Music新推出的6人女團「LE SSERAFIM」,於2日發行首張出道迷你專輯《Fearless》,並舉行SHOWCASE公演。由於成員金佳藍在出道前爆出霸凌傳聞,她們也首度針對此事給出回應。
    2022/05/03 11:52
  • INFINITE唯一師妹團 Lovelyz清新襲台

    韓國女團Lovelyz宣布於12月9日(六)首次在台舉辦「2017 Lovelyz 1 st Showcase in Taiwan」,2014年出道,由隊長Baby Soul、智愛、智秀、美珠、Kei、JIN、洙正、叡仁共8名成員組成,是Woollim娛樂首次推出的女子組合。Lovelyz主打清新女孩風格,不僅歌聲受到肯定,整齊俐落的舞姿也傳承了Woollim傳統,今年5月推出正規2輯改版專輯《Now,We》,專輯同名主打歌於《THE SHOW》音樂節目獲得出道以來首次音樂節目一位。
    2017/10/25 11:57
  • 最強限定韓團登台!Wanna One攻陷少女

    天團來襲!2017韓國最大勢新人男團Wanna One於十月六日、十月七日來到台灣舉辦見面會。即使與天團Big Bang隊長GD的見面會撞期,Wanna One兩場門票仍然三分鐘完售,怪物新人真不是叫假的!超高人氣的他們,在南韓的出道Showcase破紀錄的舉辦在「高尺巨蛋」,足足吸引了兩萬粉絲前來朝聖!
    2017/10/06 12:23
  • VIXX來台開唱! N指定買牛軋糖.RAVI想吃雞排

    韓國男團「VIXX」7度訪台,相隔逾1年再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Showcase粉絲見面會,吸引2700名粉絲同歡。隊長N雖在日前發生中暑暈倒的意外,6人仍全員到齊,以以「黑馬王子」造型,帥氣套裝登場,獻唱《Fantasy》揭開演唱會序幕。
    2017/08/14 12:56
  • B1A4強勢回歸 首回應性騷擾事件:她是無心的

    韓國男團B1A4,日前在首爾市廣津區舉辦了正規三輯《Good Timing》SHOWCASE活動,5名成員均穿著深色系服裝帥氣現身,以主打歌《是謊言啊》開場,讓粉絲如癡如醉,而此次新專輯收錄了13首風格多樣的歌曲,音源一經公開即同時席捲各大排行榜,紮實的唱功也讓人眼前一亮。
    2016/12/01 16:59
  • SHINee復古風回歸!立即登上音源榜冠軍

    韓國超人氣男團「SHINee」4日下午在首爾江南舉辦第5張正規專輯《1 of 1》的Showcase,宣布正式回歸韓國舞台!《1 of 1》將於5日發行,配合本次專輯概念,團員5人都穿著具有復古感的繽紛西裝登場,還分享了許多關於專輯的籌備過程。
    2016/10/05 12:45
  • 寶刀未老!韓抒情歌皇帝任昌丁 帶新專輯回歸

    韓國「抒情歌皇帝」任昌丁,5日下午在首爾舉辦正規專輯《I'M》的發行紀念Showcase活動。他說:「沒想到已經發行了13張專輯,有時候自己坐下來想想,就發現自己是一個很幸運的人,能夠發行這麼多專輯的有多少人呢?」他也表示,沒想到一轉眼就出道20年了!說要舉辦Showcase還有這麼多人來,讓他很驚訝。
    2016/09/07 00:20
  • Rain世界巡迴演唱會 開跑記者會

    昨天已經搶先播出了Rain上周在韓國盛大舉辦的Showcase了,而會前的亞洲巡迴演唱會開跑記者會,也非常精彩,保持神秘的Rain還是戴著假髮出現。
    2006/10/17 23:17
  • Rain發第4張專輯 韓國首爾大型Showcase

    等了2年,Rain終於帶著他的第4張韓文專輯回來了,剪了一個比平頭再長一點的髮型,小天王保密功夫到家,上週在首爾的大型Showcase,吸引了國內外近4萬人到場欣賞,請來瑪丹娜御用舞台總監,這一次在軟硬體上都砸下大錢。
    2006/10/16 22: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