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BTS師妹LE SSERAFIM出道 成員陷校園霸凌爭議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03 11:5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03 11:52
韓國女團LE SSERAFIM於5月2日發行出道迷你專輯。(圖/翻攝自@le_sserafim推特)
韓國女團LE SSERAFIM於5月2日發行出道迷你專輯。(圖/翻攝自@le_sserafim推特)

BTS所屬經紀公司HYBE娛樂,旗下的Source Music新推出的6人女團「LE SSERAFIM」,於2日發行首張出道迷你專輯《Fearless》,並舉行SHOWCASE公演。由於成員金佳藍在出道前爆出霸凌傳聞,她們也首度針對此事給出回應。
 
「LE SSERAFIM」於韓國當地時間2日傍晚6點,在首爾獎忠體育館舉辦MEDIA SHOWCASE。隊長金采源表示,許多人都很期待她們的表現,她們也希望能不負重望,成為水準特別高的團體。團員SAKURA(宮脇咲良)也透露,她的目標是站上年底的頒獎舞台,奪得新人獎。這是她繼HKT48、IZ*ONE後的第3度出道,雖然壓力很大,但她依然全力以赴,希望能為粉絲帶來完美表現。

 
 
LE SSERAFIM性感出道,在首爾舉辦SHOWCASE。(圖/翻攝自le_sserafim推特)
由於出道前有網友爆料,2005年生的成員金佳藍在學校排擠同學,抽菸喝酒等行徑,並上傳她比出不雅手勢等自拍照。當媒體提起這個問題時,隊長采源率先表示,現在事務所正在處理這件事,她們沒辦法多做發言,日後應該有機會向大家傳達正確的訊息。金佳藍也指出,她現在沒辦法多談,但她會以LE SSERAFIM成員的身分好好努力。
 
成員金佳藍捲入校園霸凌爭議。(圖/翻攝自@le_sserafim推特)
由6名多國籍成員組成的團體「LE SSERAFIM」,團名是將「IM FEARLESS」(我無所畏懼)的英文字母重新排序後組成。捧紅BTS的HYBE創辦人房時爀、美國流行歌手命運羅傑斯(Destiny Rogers)皆參與製作主打歌《Fearless》。金采源也介紹,這首歌帶有不拘泥過去,努力前進的訊息。她們將從5日的Mnet「M COUNTDOWN」正式開始《Fearless》的打歌活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LE SSERAFIM#HYBE#BTS#出道#女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2

0.0810

0.2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