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灣女孩Rainie在韓出道圓夢!培訓4年發單曲 曝出道辛酸

記者 洪儀婷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23 20:2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3 20:25

去年出道的韓國女團「bugAboo」,其中有一位來自台灣的21歲女孩Rainie,擔任主唱,其實她過去在台灣就已經是童星,在四年前到韓國參與練習生培訓,如今已經推出兩首單曲,圈了大票海內外粉絲,Rainie也接受TVBS獨家專訪,暢聊出道心情。

圖/TVBS

 
女團bugAboo成員Rainie:「哈囉TVBS新聞的觀眾們大家好,我是bugAboo的Rainie。」

大跳最新單曲長直髮帶點挑染,露出甜美笑容,她是21歲台灣女孩Rainie去年10月以六人女團bugAboo在韓國出道。

bugAboo《POP》:「這是愛上我的最佳時機,Zoom,zoom放大眼睛檢查。」

 
在團裡是主唱打扮個性帥氣不失可愛,第二張單曲走夏日風MV上線一個月破1300萬觀看,海外歌迷也很關注。

女團bugAboo成員Rainie:「(去年出道)那時候是因為疫情關係,所以觀眾無法入場這一次(新歌表演)可以真實地看到粉絲們,支持我們,所以我們非常地開心,出道的時候是覺得非常不可思議,少女時代前輩的粉絲,所以一直很渴望可以現場看到她們,但是這一次活動的時候有看到GFRIEND小女友前輩們,所以那時候覺得可以一起同台非常感動,(國外粉絲)直接來韓國現場見面會,然後親手做卡片或者是製作禮物給我們,那當然也有台灣的粉絲都會應援我們,所以我就覺得非常地感動。」

圖/TVBS

從小就熱愛唱歌跳舞的Rainie8歲在台灣就拍廣告,還曾參演電影高中遠赴韓國當4年練習生。

女團bugAboo成員Rainie:「這期間也是會有一個月很多評比,可能會有淘汰人的(機制),(剛開始)連點餐都會點錯,然後也沒有辦法跟旁邊的、身旁的朋友交流,所以那時候邊看鏡子邊練舞的時候還會偷偷落淚。」

翻攝自 YT 1theK (원더케이)

相隔兩年多總算能休假回台灣,Rainie說第一件事是大吃,最想念的鹹酥雞、臭豆腐,從人生地不熟到適應韓國生活,Rainie成為韓國女團耀眼新星持續發光。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Rainie#bugAboo#女團#出道#台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64

0.0824

0.2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