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TWICE子瑜的師妹團來台! 就愛「這一味」:我會想念

編輯 蕭意溎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2 18:5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2 18:51
TWICE師妹團「NMIXX」來台開唱最愛這一味。(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TWICE師妹團「NMIXX」來台開唱最愛這一味。(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韓國團體來台除了開演唱會外,也喜愛品嚐台灣遠近馳名的「珍珠奶茶」,最近有TWICE子瑜的師妹團「NMIXX」,上周來台灣開首場SHOWCASE活動,許多紛絲熱情到現場支持,成員們也在IG曬出「台灣珍奶」的照片,並說:「我會很想念的」,讓台灣粉絲好感動。

 

NMIXX來台開演唱會。(圖/翻攝自NMIXX臉書)

 
更多新聞:破除婚變謠言!上戶彩三胎誕生 攜手HIRO報喜「母子均安」 

TWICE子瑜的師妹團「NMIXX」,是由韓國JYP娛樂旗下部門SQU4D推出的女子音樂團體,由七名成員組成,現任成員爲Lily、Haewon、Sullyoon、Bae、Jiwoo和Kyujin,來台開唱,並於昨(21)日在IG發出「50嵐珍奶」,成員Lily興奮的說自己終於在這裡喝到有名的珍珠奶茶了!喜悅之情溢於言表,粉絲也以台灣之光珍奶為榮。

 
NMIXX特別PO出五十嵐珍奶讓網友眼睛一亮。(圖/翻攝自nmixx_official IG)

更多新聞:端午連假看電影! 《閃電俠》《蜘蛛人》搶票房影城估業績漲2到3成
 

NMIXX 官方IG上發文並PO出「50嵐珍奶」,在短短一天就獲30萬粉絲點讚,網友也紛紛留言「五十嵐真的太幸福了吧!」、「五十嵐新一代台灣名產」、還有粉絲熱情推薦NMIXX成員下次可以點「四季春+珍波椰」,可見台灣珍奶的魅力也讓南韓女團念念不忘!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演唱會#韓國#NMIXX#子瑜#IG#韓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7

0.0791

0.2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