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交通跑趴七寶媽復活國道一號鄭靚歆台中起身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借貸
  • 搜尋:

    S.H.E 結果共511筆

  • Ella憶生產經過「低頭一看全是毛」 Selina嚇傻:妳沒剃掉嗎

    天后田馥甄(Hebe)今晚在台北小巨蛋舉辦第3場「一一」演唱會,更邀來生命中無可取代的兩位好姐妹Selina、Ella助陣,Selina臨盆倒數,更和Ella暢聊產前準備,身為「黃后」的Ella更脫稿大談「下半身毛髮問題」,讓全場粉絲都笑翻。
    2023/08/11 22:06
  • S.H.E解禁?合體避開「1關鍵字」 飆〈美麗新世界〉藏巧思  

    S.H.E今(11)晚無預警在台北小巨蛋合體,讓全場1.1萬名粉絲都陷入感動的淚海。不過三姝自從2018年和前東家華研國際結束合約後,一度鬧得滿城風雨,至今也僅在2019年第30屆金曲獎頒獎典禮合體演出,這次再度合體,粉絲其實也相當好奇,S.H.E是否已經全面「解禁」?
    2023/08/11 21:34
  • Selina哭慘了!挺8月孕肚合體Ella、Hebe 飆唱〈美麗新世界〉

    天后田馥甄(Hebe)今晚在台北小巨蛋舉辦第3場「一一」演唱會,更驚喜促成S.H.E合體,3人和全場歌迷打招呼,Ella更高喊「大家好,我們是...」全場歌迷嗨喊「S.H.E」,3人走向延伸台和歌迷打招呼,並帶來〈給小孩〉、〈美麗新世界〉兩首歌曲,Hebe跟Selina更是感性落淚。
    2023/08/11 21:07
  • S.H.E合體內幕曝光 任容萱揭真實狀況「連爸媽都不知情」 

    天后田馥甄(Hebe)今晚在台北小巨蛋舉辦第3場「一一」演唱會,更驚喜促成S.H.E合體,不過開放入場前,任爸、任媽、小徐以及任容萱、田媽、Ella老公及兒子勁寶陸續被粉絲直擊到場,讓不少粉絲確信今晚就是合體之日。
    2023/08/11 20:58
  • 直擊/S.H.E合體了!Selina挺超大孕肚現身 粉絲全哭翻

    天后田馥甄(Hebe)今晚在台北小巨蛋舉辦第3場「一一」演唱會,事前預告5場演出都有嘉賓的她,這次帶給歌迷超大彩蛋,是再度促成S.H.E公開合體演出,雖然3人私下時常相聚,但合體表演得追溯到4年前第30屆金曲獎頒獎典禮上,現場1.1萬名歌迷幸運見證,紛紛感動淚崩。
    2023/08/11 20:17
  • Ella奪《浪姐4》總冠軍!創「彎腰按摩法」抗地心引力

    Ella陳嘉樺自參加《乘風破浪的姐姐4》,暖心作風就成為團裡領導人物!17日不負眾望,拿下《浪姐4》本季年度冠軍!Ella拿下冠軍時還大喊:我是S.H.E的Ella!高光時刻不忘好姊妹,讓人怎能不愛她~~Ella也因為《浪姐4》瘦到人生巔峰,42歲狀態超好!馬上就來看看Ella保養祕訣!
    2023/07/20 15:20
  • 接棒王心凌!Ella《浪姐4》奪冠C位出道 激喊這句話全場哭了

    大陸歌舞競演節目《乘風2023》(又名《浪姐4》)總決賽於昨(17)日進行,有網友在社群爆料此次成團的11人名單,其中台灣女星陳嘉樺(Ella)以及A-Lin、賈靜雯順利出道,Ella更是拿下總冠軍,成為團體裡的C位風光出道,她在台上激動表示:「我是S.H.E的Ella!」讓全場觀眾感動落淚。
    2023/07/18 10:25
  • 欠債300萬!蔡依林恩師「飯店端盤子」當粗工 洩心聲:重生了

    55歲「舞蹈教父」張勝豐曾是蔡依林、孫燕姿、S.H.E、王力宏等天王天后御用編舞,也曾與李玟合作;怎料,他爆出被騙欠下百萬高利貸,一度失聯。而張勝豐近期被目擊在飯店當服務生端盤子,他也認了兼職,並感性洩心聲了。
    2023/07/10 12:44
  • 陳建州激吻畫面瘋傳!Selina大哭「有伸舌頭」急道歉內幕曝

    藝人黑人(陳建州)近日遭女星大牙(周宜霈)指控性騷,儘管他聲稱遭抹黑栽贓,昔日黑歷史卻一一被起底。有網友挖出民國90年的節目片段,當時黑人在玩遊戲時,刻意親了S.H.E成員Selina,讓她當場嚇哭,事隔22年畫面仍讓人感到吃驚。
    2023/06/28 10:17
  • S.H.E合體!Ella曬慶生照甜喊:很愛你們 收蓮花蠟燭嚇傻了

    陳嘉樺(Ella)最近忙著錄製大陸歌舞綜藝節目《乘風2023》(又稱《浪姐4》),今(18)日是她的42歲生日,好姐妹Selina、Hebe知道她生日這天忙著錄影,提前為她慶生,S.H.E私下再度合體的畫面曝光,讓粉絲大讚是最美畫面。
    2023/06/18 10:27
  • Ella現身機場粉絲送上「大蓮花」! 疑惑表情全被拍下

    台灣女子天團「S.H.E」成員Ella(陳嘉樺)自出道後事業表現亮眼,家庭生活也幸福美滿。近來參加大陸綜藝節目《乘風2023》(原名《乘風破浪的姐姐4》)人氣不斷飆升,卻前陣子也因為太拚,聲帶出現問題,令粉絲感到心痛。近日,她現身機場竟收到粉絲送上「大蓮花」造型的玩偶,讓她忍不住笑稱「是誰讓你們送我蓮花」,超疑惑的表情全全被拍下!
    2023/06/15 09:01
  • 恭喜!Popu Lady宇珊要嫁了 甜曬巨鑽羞喊:被他求婚

    正妹女團Popu Lady當年頂著S.H.E的師妹闖蕩演藝圈,自然不做作迅速在歌壇上走紅,2019年起團員各自合約到單飛不解散,各自在演藝圈闖盪,近來在主持有亮眼表現的宇珊,在生日這天,公開被求婚的好消息,立刻湧入粉絲祝賀恭喜。
    2023/06/08 12:32
  • 又來!田馥甄悼汶川地震 小粉紅轟「虛假」再瞎扯Ella

    歌手田馥甄(Hebe)在繁忙的演藝工作之餘,不時透過社群平台分享生活點滴,去(2022)年貼出享用義大利麵的照片,卻無端惹怒大陸網友,因為當時訪台的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為義大利裔,被認為是支持裴洛西的表現,連13年前的舊歌〈離島〉也遭到曲解有台獨的嫌疑。昨(12)日為汶川大地震15週年,田馥甄轉貼央視發文悼念,結果仍遭到出征,還意外扯出好姊妹Ella。
    2023/05/13 13:15
  • S.H.E出道22年屹立不搖?歌迷點2關鍵:女團天花板

    女子天團S.H.E成軍近22年,在華人音樂上具有極高的成就,先前Ella還自詡為「女團天花板」。3人歷經人生大事後,2018年以各自「單飛不解散」的名義活動,至今魅力不減。有網友就好奇,為何20年過去,「S.H.E 還能屹立不搖?」
    2023/05/10 08:52
  • Ella《浪姐4》初舞台奪冠!靠神曲掀回憶殺 賈靜雯豔壓全場

    大陸歌舞競演節目《乘風2023》(又名《乘風破浪的姐姐》第4季)終於開播,這次有陳嘉樺(Ella)、賈靜雯、A-Lin、徐懷鈺及陳意涵5位台灣女星參戰,讓網友超級關注。其中Ella在初舞台就帶來S.H.E〈戀人未滿〉,以超強回憶殺奪下第1名。
    2023/05/05 14:13
  • Selina胎教音樂「全是S.H.E的歌」 喊話小腰果:要以媽媽為榮

    任家萱(Selina)今現身代言記者會,開心分享準媽咪的喜悅,她表示目前懷孕約莫5個月,兒子「小腰果」應該會是處女座寶寶,至於為兒子準備的胎教音樂,是S.H.E出道以來的所有音樂作品。
    2023/04/27 16:41
  • 動力火車攻蛋!S.H.E「合體」力挺 江宏傑全家總動員朝聖

    搖滾天團「動力火車」今(22)起一連2天,在台北小巨蛋舉辦「都是因為愛」台北安可場,現場星光雲集,除有同門江宏傑、閻奕格、木木外,「民歌天后」鄭怡、阿緯、威廉、Nono、朱海君、陳漢典、戴愛玲,前師妹S.H.E也送上花籃祝福,力挺永遠的師兄盛大攻蛋。
    2023/04/22 19:21
  • 詹仁雄稱「S.H.E剩她沒小孩」被罵翻 Hebe傻眼回應了

    田馥甄(Hebe)日前和Ella一起出席好姐妹Selina肚中「小腰果」的性別揭曉派對,今(11)日她出席代言活動,談及派對當下,Hebe說在講祝福話語時,看著Selina的真摯雙眼以及孕肚,讓她忍不住感性落淚,還被Ella虧說「什麼,連這個鐵漢都哭了!」
    2023/04/11 15:27
  • Selina不藏了!公開寶寶性別:是小勇士 S.H.E合體美圖曝光

    任家萱(Selina)和男友小徐即將升格當爸媽,昨(9)晚特地舉辦盛大的性別揭曉派對,揭曉肚中的「小腰果」是個男孩,今(10)日Selina也在社群分享喜悅,「謝謝你是男生,這世界上又多了一位,能守護女生的小勇士,腰果~我愛你。」
    2023/04/10 13:16
  • 曾跟S.H.E合作!男星消失多年突復出 驚爆「已有3歲兒子」

    彩妝師古小偉擁有超過20年的經歷,陸續為女子天團S.H.E、國際巨星成龍等知名藝人化妝造型,2012年創立了彩妝品牌《IWE》,2013年發行第一張創作專輯《彩色》後便慢慢消失在螢光幕前。相隔多年,近日古小偉出現在小禎主持的網路節目《女神在線》,擔任固定來賓,依舊在美的相關事物中為大眾服務。
    2023/03/30 15:42
  • 遭詹仁雄指「S.H.E只剩她沒小孩」 田馥甄吐心聲:口無遮攔

    韓國女團「BLACKPINK」日前來台開唱,不僅吸引大批粉絲、藝人朝聖,更爆發票券爭議,知名製作人詹仁雄在社群感嘆台灣女團斷層,提到華人第一女團「S.H.E」時,卻說:「只剩喜碧(Hebe田馥甄)還沒小孩。」讓網友相當不滿。恰巧昨(21)日Hebe也在社群發文,卻寫下「肆無忌憚、口無遮攔」,讓不少網友聯想到詹仁雄的失言風波。
    2023/03/22 10:27
  • 天使終究來了 Selina經歷「3大黑暗期」差點撐不過

    Selina今(13)日驚喜宣布跟男友有寶寶,懷孕已經12週,消息一出來不少人相當感動。回顧Selina過去的一切,難免會為這個小公主心疼。她從女子天團S.H.E出道,師大畢業的她,原本是要當老師,沒想到卻意外踏入演藝圈,成了天團成員,外型甜美的她,一直都是爸媽跟粉絲的掌上明珠,怎料一場大火卻改變了她的命運,還歷經離婚跟失聲,瞬間所有優勢蕩然無存,不過她卻拿處勇敢,樂觀向前走,加上田馥甄跟Ella的陪伴,成了陽光溫暖的代言人。
    2023/03/13 17:32
  • Selina和男友滑雪情趣曝光 Hebe竟聽到吃醋「我和歌迷一樣」

    S.H.E日前選在國際婦女節合體,今(10)日田馥甄(Hebe)出席品牌活動,笑說前陣子Ella忙著拍戲,殺青後終於約成姐妹聚會,聊天內容不外乎是身體裡外的保養,「聊得很健康、養生」,作為Selina的Podcast節目《迎任而解》聽眾的她,也聽到Selina和男友滑雪趣事,卻意外吃起飛醋。
    2023/03/10 16:53
  • S.H.E合體了!田馥甄曬幸福合照 粉絲淚喊「世界最美風景」

    今年出道將滿22年的華人女子天團「S.H.E」,自4年前的第30屆金曲獎頒獎典禮演出後,就再也未有公開合體演出機會,但感情超好的她們時常私下聚會,不論是彼此的生日或是節慶等,都能看到S.H.E合體的幸福模樣,Hebe昨(8)日在社群分享久違的合體照,讓大批粉絲激動不已。
    2023/03/09 10:41
  • 失聯23天!張勝豐認「被救回」現身了 積欠薪資內幕連環爆

    54歲資深編舞老師張勝豐曾替蔡依林、S.H.E、王力宏等天王天后編舞,怎料,上月28日卻突然在臉書發文透露,「我再也無力招架,我已經遍體鱗傷」、「生前的最後一個紀錄」等負面心聲,後來失聯23天都沒有消息,令外界相當擔憂。今(21)日週刊爆料,他首度現身畫面,知情人士更加碼爆料他欠支付薪資內幕。
    2022/12/21 08: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