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陸傳播妹地震高CP值清傳高商退場雪霸休閒農場Toyz花蓮夏普關廠東澳外海
  • 搜尋:

    S男星 結果共94筆

  • 合資爆糾紛!明道經紀人「4點聲明」回擊小S尪

    男星明道2017年跨足保養品牌,女星小S老公許雅鈞也參與投資,不過今(12日)天爆出股東L女帳目不清,遭明道經紀人兼品牌董事長李詩翔提告,許雅鈞卻坦護股東L女,聯手召開股東會,意圖拔掉李詩翔,針對許雅鈞及其他股東的反控,李詩翔再度發聲明反擊。
    2020/02/12 21:13
  • 主持林志玲婚禮被整慘!  蔡康永脫口紅包價碼小S傻眼

    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上月中旬和日本男星AKIRA在台南辦世紀婚禮,甜蜜浪漫羨煞眾人。擔任當天婚禮主持人的蔡康永近日受訪時透露林志玲差點把他整慘了。且透露收到的紅包價碼,讓一旁的女星小S直呼「好少」。
    2019/12/15 12:45
  • 「爆乳深溝」站志玲身旁!她遭網友大罵:全世界就妳有胸

    林志玲和日本男星AKIRA昨(17日)在台南舉辦世紀婚禮,眾多演藝圈好友都前來祝福。不過為了讓新娘林志玲留下最美風采,許多女星都選擇打扮刻意低調,像是小S就選擇深色褲裝的「有禮貌穿搭」。倒是王力宏妻子李靚蕾一襲深V低胸禮服,藏不住的傲人雙峰引來網友痛罵。
    2019/11/18 10:15
  • 林志玲、Akira現身彩排 2首婚禮歌先曝光

    第一名模林志玲,嫁給日本男星Akira,下午在台南辦婚禮,邀請嘉賓包括蔡康永、小S夫婦、洪偉明,以及黃子佼,其中前一晚彩排,還聽到會場內,傳來兩首歌曲,包括月亮代表我的心,以及西洋經典情歌〈You Raise Me Up〉。
    2019/11/17 12:58
  • 出賣13歲女兒「養眼辣照」!白家綺嘆:向她們看齊

    35歲「本土劇女神」白家綺去年和交往2年多的男星吳東諺結婚,並於今年4月生下兒子小肚臍。但其實白家綺先前還有一段婚姻,和前夫有2個女兒,後來因男方外遇離婚。近日白家綺罕見在社群網站上曬出女兒的照片,只見2個女兒側身S曲線超火辣,還神複製媽媽的長腿基因。
    2019/08/30 11:58
  • 捲入小S尪「抖內」大奶妹風波!男星傻眼:鬼月還沒到

    主持天后小S(徐熙娣)的老公許雅鈞,昨天(10日)遭週刊驚爆私下長期「金援」年輕美眉,身材姣好的前黑澀會美眉Mika就是其中之一,而Mika更在與友人的對話中,扯出男星是元介也曾轉帳給她。對此,是元介昨透過經紀人喊冤,直呼「農曆7月還沒到,為何會有人說鬼話?」
    2019/07/11 07:49
  • 范冰冰逃稅燒往私德風暴 抓范丞丞驗DNA查身世!

    藝人范冰冰捲入逃稅風暴,至今仍神隱,下落不明,而近日矛頭卻轉向范冰冰的私生活道德,傳出大陸官方將驗她與緋聞S男星以及弟弟范丞丞的DNA,一探究竟是否真只是檯面上所看見的「緋聞」和「姐弟」關係而已。
    2018/08/22 14:39
  • 范冰冰逃稅風暴 私德問題遭放大檢視

    大陸女星范冰冰,因為陰陽合約逃稅風暴,鬧了將近3個月,現在就連他的私德問題,也被放大檢視,外傳弟弟范丞丞是她的私生子,就有消息說官方要驗DNA,還調查曾和她傳緋聞的S男星。
    2018/08/22 12:39
  • 「義渠王」高雲翔驚爆性侵被捕!傳澳洲拍完戲伸狼爪

    35歲的中國男星高雲翔早前因為在電視劇《羋月傳》中飾演「義渠王」聲名大噪,還曾經被小S公開點名愛慕,然而今天(29日)卻驚傳他在澳洲拍戲時,涉嫌在酒店性侵一名36歲女子,至今仍遭警方拘留。
    2018/03/29 10:40
  • 安以軒婚宴「星光閃閃」 賀軍翔、明道獻祝福

    藝人安以軒在台北舉辦婚宴,地點選在文華東方酒店,安以軒一身大紅露背禮服登場,最耀眼的就是手上10.57克拉的大鑽戒,這個數字的意思,代表「十分完美我的妻子」。另外婚宴上來了不少藝人,像是小姊妹大小S,以及曾經合作過的男星賀軍翔,明道等等,讓這場婚宴成了另類的偶像劇同學會!
    2017/06/23 23:36
  • 連小S都稱讚的「鮮肉」!唐綸發寫真書號稱「漫撕男」

    演藝圈有個公開的秘密,那就是被小S摸過的男星都會暴紅!現在有位新生代男星有望成為男神接班人,那就是在《吃吃的愛》和小S有對手戲的唐綸。話不多說,先來看幾張唐綸的寫真照。
    2017/06/19 12:36
  • 周渝民港片當殺手!粵語不輪轉講國語

    仔仔周渝民最近拍港片《S風暴》,飾演冷酷殺手,高難度飛車動作戲,全部都親自上陣,儘管是拍港片,但他在片中還是講國語,台灣男星進軍香港,有些人會勤練廣東話,像彭于晏在寒戰2,就親自配粵語版,不過最後還是被剪掉了。
    2016/09/22 17:30
  • 古天樂、周渝民、張智霖 《S風暴》3方角力

    香港最新警匪片《S風暴》由古天樂、周渝民、張智霖3大男星主演,其中古天樂飾演廉政公署首席主任,而張智霖是重案組高級督察,2人亦敵亦友,至於仔仔飾演職業殺手,3方角力替劇情增添可看性。
    2016/08/27 12:18
  • Rain新戲豁出去! 交換靈魂秀精壯六塊肌

    韓國男星Rain的新戲《回來吧大叔》,預告片在日前播出,他在劇中原本是一名百貨公司課長,陰錯陽差下重新投胎,搖身一變成為有精壯肌肉的花美男,而女主角吳漣序則原本是個廚師大叔,卻轉世成擁有S曲線的女神,交換性別和靈魂的題材,讓不少網友聯想到了大陸網路劇《太子妃升職記》。
    2016/02/20 10:54
  • ​霸道總裁與人妻曖昧 小S惡搞「格雷陰影」

    ▲(圖:資料照片) 藝人小S常在節目上吃男星豆腐製造效果,現在更模仿電影《格雷的五十道陰影》突破以往尺度,上演霸道總裁與人妻的曖昧遊戲,預告中矇眼、壁咚讓人看了臉紅心跳,之前小S就曾透露響挑戰類似作品,但怕老公受不了,也讓網友開玩笑說,難道這就是被家暴的原因嗎
    2015/04/26 13:56
  • CIRCUS裸身與小S合照 被批低俗

    藝人小S在個人微博上PO上一張照片,照片是男孩團體CIRCUS其中一位團員,脫光衣服遮住重要部位,小S就在站在他旁邊。照片一PO上網,有人覺得CIRCUS團員賣弄低俗、肉麻當有趣,還有人直指小S肆無忌憚,並不是有個性就能做這些噁心事。雖然小S敢作敢說,但畢竟網路算是公開的場域,加上小S已經是人妻又是媽媽,公開PO上自己跟男星裸露合照,多少還是引起負面觀感。其實男孩團體CIRCUS在演藝圈就是以搞怪出名,不但在曾經在節目上裸奔,還自爆曾經在古蹟上排便,今年3月份才因為公然玷汙古蹟引起撻伐,出面道歉,現在又因為脫光衣服跟小S合照,不雅照片還登上網路,又引起爭議。
    2010/12/30 12:11
  • 辛辣小S!飛撲男星疑走光 賺足版面

    小S(徐熙娣)老公日前又被拍到在夜店摟妹,面對這個問題,小S對港媒大方回應,回應時不改辛辣作風,說「不介意提供路人八卦素材」。
    2010/05/26 12:29
  • 鬼片詭絲坎城觀摩 明星登台造勢

    台灣電影「詭絲」進軍坎城,詭絲獲得坎城官方提名成為本屆觀摩片,導演蘇照彬帶著片中演員大S、林嘉欣以及男星張震在坎城造勢宣傳,還特地選在半夜舉行首映,製造陰森詭異的氣氛,請看TVBS特派記者范琪斐、黃崧浦來自坎城的採訪報導。
    2006/05/25 13:42
  • 頂級沙龍美甲護膚全包 政商名流愛

    您知道政商界的貴婦人喜歡到哪裡打點自己?帶您去看一家以2千多萬在打造的美容沙龍,包括微風少奶奶孫芸芸、新光集團吳東賢夫人孫若男、藝人大S、吳佩慈、何妤雯,甚至男星張震,都喜歡在這裡全身保養作造型。
    2004/12/23 18: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