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主持林志玲婚禮被整慘!  蔡康永脫口紅包價碼小S傻眼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15 12:45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15 12:45
蔡康永(右一)主持林志玲婚禮。圖/TVBS資料照
蔡康永(右一)主持林志玲婚禮。圖/TVBS資料照

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上月中旬和日本男星AKIRA在台南辦世紀婚禮,甜蜜浪漫羨煞眾人。擔任當天婚禮主持人的蔡康永近日受訪時透露林志玲差點把他整慘了。且透露收到的紅包價碼,讓一旁的女星小S直呼「好少」。

蔡康永與小S日前受新浪娛樂訪問,談及參加林志玲婚禮細節,蔡康永直呼「被林志玲整慘了」。透露對方當初邀他主持婚禮儀式,但訊息卻隱晦抽抽象,「那一天我們能不能夠請到你,來引領跟見證我們往前走」,讓他疑惑「是要邀請我當花童嗎?」

 

蔡康永詢問其他賓客是否也收到相同邀請,但只有他收到這種獨特訊息,又認為林志玲應為婚事忙的焦頭爛額,不好意思多問,只想抱輕鬆心情,按原本行程去參加。

圖/翻攝自娛樂日爆社微博影片

不過林志玲告知要蔡康永婚禮當日下午3點要到,但他前天在北京還有工作,估算後認為若班機稍有延誤會,無法準時趕到,建議對方要有備胎人選,沒想到林志玲卻回「你不來我就不嫁了」,讓他壓力超大。

 
蔡康永在婚禮當日飛回台北立即轉搭高鐵到台南,連妝髮都在飛機上處理,不過,在高鐵上林志玲便傳訊詢問「上車了嗎?」得到肯定答案後,林志玲說,「那我可以開始化妝了。」此外,蔡康永說,自己到現場換裝時,林志玲禮車已到門口就定位,助理告訴他「你沒有站好,志玲說她就不下車」,他僅能快速換裝,趕緊站定位。

圖/翻攝自娛樂日爆社微博影片

蔡康永透露,林志玲事後有給他一個紅包,大約人民幣400元(約1,734元台幣),但因他第一次主持婚禮,不懂行情,不知道這數字是多是少一旁小S聽完則驚呼「很少」,後來補充「算了,有給紅包就差不多」,透露自己曾幫別人忙但卻連紅包都拿不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林志玲#婚禮#蔡康永#主持#小S#紅包#整慘#結婚#AKIRA#價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0

0.0639

0.17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