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抵制Christian Garcia連休3天427地震跑趴田馥甄宇宙人地震林青霞替身上班天氣
  • 搜尋:

    S男星 結果共94筆

  • 許雅鈞爆桃色風波!小S力挺「我愛我老公」 公開喊話葛斯齊

    女星小S(徐熙娣)今(26)日出席外送平台記者會,本次她與男星瘦子合體代言,但瘦子因卡到工作,今日並無出席,改以人形看板代替。小S的老公許雅鈞日前被狗仔葛斯齊在直播中爆料,上夜店玩樂還與一旁的辣妹有親密接觸。今被問到此事,小S相當力挺老公,表示他並非公眾人物,以後有關他的問題,一律不回應。
    2022/08/26 19:45
  • 小S三餐靠外送「數不清花費」 揭具俊曄隱藏技能:怕他放棄DJ

    女星小S(徐熙娣)今(26)日出席外送平台記者會,身為年度代言人的她天天靠外送平台點餐。本次她與男星瘦子合體代言,小S被問到「老公跟瘦子」誰帥時,她嘴甜地說:「我還是最愛我老公。」而狗仔葛斯齊近日頻頻爆料S家的大小事,最近燒到許雅鈞,小S對此回應:「我老公已經說了,他不是明星,可以不要談論到他。」也推薦葛斯齊可以多多使用外送平台。
    2022/08/26 15:23
  • 毀滅式再爆!葛斯齊說溜嘴「演藝圈渣王」男星特徵抖出了

    連環爆,爆不完!資深狗仔葛斯齊2次直播,不只踢爆汪小菲將女子帶進婚房私密照,更是扯出林俊傑、小S、陳建州等一線明星。對於演藝圈渣王是誰?葛斯齊也說溜嘴了,點出這名超渣男星特徵,直言對方「很聰明」。
    2022/06/04 12:39
  • 賣麵包慘賠千萬! 王少偉痛揭「關店內幕」:心在淌血

    藝人大S和韓團酷龍成員具俊曄,因20年沒有更換電話號碼再續前緣,重逢結婚,比偶像劇還浪漫的情節感動許多人。男星王少偉在談話節目《一袋女王》中透露,自己的手機號碼超過30年沒換,從每天接不完到乏人問津,轉捩點就是他投資副業失利,慘賠8位數的新聞出現後,就再也沒有接過老朋友的電話,雖然有些現實,但他自嘲是過濾電話最好的方式。
    2022/04/17 17:03
  • 小S節目班底熱戀韓團遭批 再掀2年穩交男友竟是知名男星

    女星小S(徐熙娣)主持的節目《小姐不熙娣》共邀來20位事業有成的女強人成為班底,其中一位名叫的「筱筱」的固定班底先前在節目中爆出自己曾熱戀知名南韓天團男團成員,甚至在夜店壁咚、激吻,引來不少網友謾罵,她昨(6)日也在IG重砲回擊,心情絲毫不受酸民影響。這風波也再度掀出她其實交往2年的現任男友,也是台灣知名男團的成員之一。
    2022/04/07 17:56
  • 大S遭爆離婚內幕 稱十年婚姻像坐牢、汪小菲不讓她吃飯

    台灣女星徐熙媛(大S)再婚風波依然未停,繼宣布與韓國男星具俊曄再婚後,今(6)日再有報導爆出大S與前夫汪小菲的婚姻內幕,更有疑似大S朋友圈內容截圖流出,力證大S在與汪小菲的婚姻中受盡委屈。
    2022/04/06 18:10
  • 小S嗆愛嫩妹!趙正平認愛小21歲空姐 外貌神似「她」

    53歲男星趙正平(趙哥)去(2021)年8月在節目上無預警宣布離婚,結束與圈外妻子6年婚姻。今(2022)年年初在節目說溜嘴有新戀情,甜蜜表情藏不住。近來他錄製小S節目,首度公開透露現任女友是空服員。
    2022/03/21 21:55
  • 王少偉鬆口認與許藍方「真實關係」 小S聽完驚呆:天啊

    台灣天團「5566」成員男星王少偉去(2021)年底與「最美性學博士」許藍方爆出緋聞,但雙方都否認交往,仍處於朋友階段,日前錄製節目,被主持人小S逼問到底是否與許藍方在一起」?王少偉結巴吐實情。
    2022/03/17 08:15
  • 52歲具俊曄套牢大S!揭凍齡秘訣 網哭:反觀同齡男星

    女星大S與前夫汪小菲離婚僅短短3個月,隨即韓星具俊曄(酷龍)8日就在IG上承認,與大S已完成結婚登記。而就有網友好奇,現年52歲的具俊曄仍然算是帥哥行列之一嗎?貼文一出,引發許多鄉民的熱議,甚至還有人列出同齡的台灣男星做比較。
    2022/03/12 10:51
  • 比大S閃婚傻眼!男神許魏洲13:14突宣布結婚 爆驚人巧合

    女星大S(徐熙媛)閃嫁,20多年前舊愛南團「酷龍」成員具俊曄,彷彿偶像劇情節,消息最先曝光時還被誤以為是假消息。怎料,今(10)日以27歲作BL劇《上癮》走紅的大陸男星許魏洲無預警宣布結婚,但未公開新娘身分,讓網友直呼比大S再婚還驚悚。甚至有眼尖網友發現許魏洲和大S都是「天秤座」,驚呼,「今年天秤都拿閃婚劇本?」
    2022/03/10 16:13
  • 具俊曄註定娶大S?韓節目13年前「神預言」 網爆雞皮

    南團「酷龍」成員具俊曄宣布與女星大S(徐熙媛)結婚,震撼各界。消息曝光後,有南韓網友挖出男星朴明洙13年前在韓綜《無限挑戰》(簡稱《無挑》)中口誤將具俊曄與「杉菜」湊成一對的畫面,如今兩人結婚,網友全驚嘆「預言成真」。
    2022/03/09 18:17
  • 炎亞綸親吐「未婚原因」!20年變化曝:只想談兒女私情

    45歲女星大S徐熙媛和韓團「酷龍」成員具俊曄今(8)日無預警宣布結婚,20多年前舊愛如今再續前緣,浪漫消息曝光後震驚各界,而雙方再次搭上線的關鍵正是男方回頭找出20年前的電話號碼,這也讓不少台灣鄉民發現不換電話號碼的重要程度,男星炎亞綸也分享自己20年來的變化,感嘆「難怪還沒結婚」。
    2022/03/08 17:04
  • 熱戀大S版仙氣美女!小鐘因「味道」被分手曝悲痛下場

    男星小鐘(鐘昀呈)在演藝圈的女人緣相當好,大家對於他的體貼也都給予高度評價,近日他在《一袋女王》分享自己因為吃肉而慘遭像大S仙女般等級的女友分手,悲傷的經驗令他至今都無法接受。
    2022/02/28 13:46
  • 小S獲贈「這造型」按摩棒 許藍方揭成人片秘辛:會噴水

    網路節目《小姐不藏私》釋出獨家幕後影片,男星派翠克、「性學博士」許藍方與筱筱一同直擊情趣用品電商女王珍琳的工作室,珍琳穿著神力女超人的火辣裝扮迎接,還自爆曾送1支按摩棒給小S,「它叫法老棒,造型就像法老王拿著的權杖,很高、很大一支、而且衝得很快。」
    2022/02/27 22:46
  • 大咖夫妻遭爆下月官宣離婚!這張照引網瘋猜…男星回應了

    近年來演藝圈多對銀色夫妻離婚,包括大S、汪小菲夫婦,福原愛、江宏傑,上月黃曉明、Angelababy也步上這結局。然而今(25)日有大陸狗仔爆料,一名知名大齡男星因愛上同劇女星,拋棄了交往十多年的經紀人女友, 但現在疑似又愛上一名長相神似前任的年輕女助理,由於最終因畫出吳奇隆和劉詩詩結婚照掀起熱議,而吳奇隆對此也回應了。
    2022/02/25 18:32
  • 許藍方床上「模擬性愛姿勢」 丟丟妹驚:難怪我沒第二胎

    由小S徐熙娣所主持的《小姐不熙娣》推出網路版節目《小姐不藏私》,在首集內容中,男星派翠克帶著「性學博士」許藍方等人突襲丟丟妹的海鮮工廠,許藍方一看到丟丟妹辦公室裡的密室,便拉著對方在床上示範各種「性愛姿勢」。
    2022/02/17 13:06
  • 宿敵登場!小S遭男星嗆到崩潰大哭 曝真心話:我討厭他

    小S徐熙娣的綜藝節目《熙娣想聊》將推出第七集,邀請到華岡藝校的學長「信」(蘇見信),難得的合體讓小S透露先前曾因為信的某件事崩潰大哭,所以這次一定要當面對質才行。
    2022/02/02 12:06
  • 小S狂問「男星拍吻戲伸舌?」 許瑋甯認:就頂住

    女星小S(徐熙娣)主持全新節目《熙娣想聊》,第二集邀來新婚女神許瑋甯作客,面對小S的犀利拷問,許瑋甯數度無法招架,其中一題問道「有沒有遇過拍吻戲的男演員把舌頭伸進去的?」許瑋甯直接坦承「有碰過,就頂住」,談話內容超勁爆。
    2021/12/31 14:40
  • 掰了大S!汪小菲又報喜訊 陸網嗨喊支持:真的不容易

    中國大陸商人汪小菲、女星大S(徐熙媛)證實結束11年婚姻後,一舉一動依舊是外界關注的焦點,男方媽媽張蘭28日才控訴兒子被男星黑人(陳建州)按地暴打,事後汪小菲立即代為致歉,事隔1天後,今(29)日汪小菲透過微博分享好消息。
    2021/11/29 20:36
  • 認了不合20年!大S破冰「我是你的杉菜」 言承旭泛淚

    44歲男星言承旭因飾演《流星花園》中的「道明寺」一角紅透半邊天,近期他參加陸綜《披荊斬棘的哥哥》流露心聲,坦言曾因為想擺脫道明寺光環,一度陷入迷茫,如今在節目中演唱〈流星雨〉破繭而出。該節目近日公開一段大S(徐熙媛)為他加油的影片,一席話讓言承旭不禁紅了眼眶。
    2021/08/14 11:33
  • 「可惜小S選擇保護自己」 柯宇綸曝唯一解:只能站出來

    藝人徐熙娣(小S)稱中華隊選手為「國手」觸動小粉紅敏感神經,不僅微博遭出征還慘噴超過3200萬的代言費,小S沉寂3日發聲「我不是台獨!」依然飽受輿論質疑。對此,男星柯宇綸感嘆小S終於做出決定,「可惜的是選擇保護自己」。
    2021/08/06 12:57
  • 內戰!大陸男星發文力挺小S 小粉紅進攻微博批鬥

    藝人小S因替中華代表隊加油,稱呼我國選手為「國手」,遭到大陸網友撻伐,代言品牌緊急切割,宣布終止合作關係。現在不只台灣各界齊力聲援小S,大陸男星戴子策更是逆風發表對小S風波的看法,認為隨便給別人扣帽子就是作惡,「一整個莫名其妙」。
    2021/08/05 13:37
  • 天后欽點2宗旨組「蔡幫」 傳男星大嘴洩密慘遭逐出

    藝人小鬼(黃鴻升)猝逝後,由楊丞琳、許瑋甯等人組成的「華岡5人幫」成員也因一路陪著小鬼走完最後一程浮出檯面。事實上,演藝圈中交情深厚的「幫派」頗多,像是以大小S為首的「七仙女」、安以軒為首的「安氏企業」,以及天后Jolin蔡依林發起的「蔡幫」,然而男星唐禹哲外傳曾被踢出「蔡幫」,原因如今也曝了光。
    2020/09/30 10:00
  • 言承旭吻小20歲「杉菜」 大S吃醋:背著我跟誰戀愛?

    43歲男星言承旭飾演《流星花園》爆紅,近日攜手小20歲的「新版杉菜」沈月主演新劇《我好喜歡你》,今(3)日開播消息曝光後,「舊版杉菜」大S(徐熙媛)眼見此巧合,吃醋嗆爆「道明寺!你背著我跟誰戀愛?」
    2020/08/03 18:24
  • 神預言小豬、阿嬌2對情變影片曝光 小S:不能再烏鴉嘴

    近來明星連環爆出婚變、分手消息,從男星羅志祥分手周揚青,到港星阿嬌和醫生賴弘國離婚,有媒體挖出女星小S過去的節目效果,竟神預言多個事件,讓網友驚呼,「仙姑」。對此,小S今(12日)給予回應。
    2020/05/12 13: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