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噁心地震台灣天氣統測國家警報酒吧地震速報花蓮6.1強震台北景點七寶媽
  • 搜尋:

    Roland 結果共21筆

  • 「日本第一牛郎」新造型!羅蘭爆改成肌肉男 網友:動漫走出來的人

    日本知名「第一男公關」羅蘭(ROLAND)憑藉著高顏值和一流的交際手腕,不僅年收入超過3億日元(約台幣6350萬元),更在海內外贏得了眾多粉絲的支持與喜愛,並且積極擴展事業藍圖,除了自己的牛郎店、副業以外,更出書成為作家,同時也經營社群媒體分享日常生活。日前他在Instagram上分享新貼文,只見他搖身一變成為「魔鬼筋肉人」給粉絲帶來不小的驚喜。
    2024/03/28 18:33
  • 梅西與「日本第一牛郎」羅蘭見面 親切合影還送上簽名釘鞋

    阿根廷球王梅西(Lionel Messi)率領邁阿密國際(Inter Miami)赴亞洲進行交流表演賽,未料在香港站掀起諸多爭議、點燃當地球迷怒火,不過他後續親自在亞洲行最終站「日本」的記者會上解釋,雖然7日與神戶勝利船的交流賽仍不確定是否會上場,但梅西6日晚間與有「日本第一男公關」之稱的羅蘭(Roland)見面,還合影留念。
    2024/02/07 10:12
  • 東大理工阿宅超狂變身 成新宿紅牌男公關月賺260萬

    有著「日本第一牛郎」之稱、撩妹名言無數的羅蘭(Roland)可說是日本最出名的男公關,羅蘭的人氣更讓男公關行業被許多人看見。日本名校東京大學物理工程系的一名男大生瑛助(えーすけ,音譯)利用課餘時間打工當男公關,創下一個月收入1200萬日幣(約新台幣262萬元)的好業績,瑛助也不吝於分享自己以前的「黑歷史」舊照,從只會埋頭苦讀到成為紅牌男公關,過程堪稱「男大十八變」。
    2023/12/25 15:25
  • 羅蘭招牌金髮沒了!「新造型」曝光 認了:為這1人想改變

    「日本第一男公關」之稱的羅蘭(ROLAND),現年31歲,憑藉著精緻的外表和口才,被封為地表最強牛郎, 同時也是日本史上收入最高的男公關,年薪3億日元。羅蘭招牌的金色捲髮是觀眾熟知的樣貌,不過近日他卻換下了經典造型,透露自己是為了這個人而想改變。
    2023/09/13 08:42
  • 日本第一男公關羅蘭創業遭詐! 除毛店進軍大馬6千萬日圓放水流

    有「日本第一男公關」之稱的羅蘭(ROLAND)事業版圖不僅止於夜生活,今(2023)年更跨足台灣線上課程,要教大家怎麼有自信,此外還有除毛沙龍等美容事業,全日本還有39間分店,沒想到他最近自曝想要進軍馬來西亞卻被吞錢,投資的6千萬日圓(約1354萬元新台幣)通通放水流。
    2023/08/09 14:56
  • 驚喜現身《木曜4》?小吳「撞臉日本牛郎」笑瘋:根本一模一樣

    YouTube頻道《木曜4超玩》經營至今擁有234萬訂閱,其中《一日系列》單元最受歡迎,怎料今(2023)年7月卻發生團隊出走潮,連靈魂製作人陳百祥也證實離開公司。不過,節目如今已恢復錄影,最新影片更合作日本知名牛郎羅蘭(Roland),值得關注的是,有網友發現其中一名牛郎意外撞臉百萬網紅「見習網美小吳」,釣出小吳本尊回應,「根本一模一樣!」
    2023/08/07 10:45
  • 法網/謝淑薇女子雙打冠軍 蔡英文致賀電恭喜

    2023年法國網球公開賽女子雙打台灣選手謝淑薇,在法國羅蘭·加洛斯球場(Roland Garros)發揮實力,於當地時間6月11日,奪得女子雙打冠軍。總統蔡英文獲知喜訊後,第一時間請駐法代表處轉頒賀電肯定選手優異的表現,並鼓勵台灣代表隊選手持續奮戰,為自己和國家爭取最高榮耀。
    2023/06/12 13:02
  • 羨慕!法網大漲選手獎金 下屆冠軍可領7700萬台幣

    網球四大公開賽之一的法網(Roland-Garros),將在5月22日登場,這個紅土最高殿堂,是許多好手夢寐以求之地,希望有朝一日能在羅蘭球場捧起冠軍金盃。除了榮譽與積分外,對不少選手來說,高昂的獎金、更是他們努力拼搏的目標之一。根據官方聲明,2023年的法網將全面調漲獎金,無論輸贏、第一輪或是準決賽,平均漲幅高達9.1%,新一屆男女單打冠軍將能獲得230萬歐元(約新台幣7709萬元),亞軍則可領取115萬歐元(約新台幣3855萬元)的獎勵。
    2023/05/15 17:28
  • 第一男公關化身講師! 羅蘭獨家分享「自信練習」:1年要做360天

    號稱「日本公關界第一把交椅」的羅蘭(ROLAND)曾創下超狂業績,今(2023)年1月他旋風訪台,雖然只停留了4天3夜,但所到之處都有人爭相合照,更把握在台期間與多名YouTuber合作拍片。3月7日下午羅蘭首度推出線上課,他提到自信雖不是與生俱來,但能培養,更大方分享每天都能逐漸增強自信心的小撇步。
    2023/03/07 16:35
  • 日本禁站壁!年輕流鶯人數逆風暴增 老司機公道價曝光

    歌舞伎町是日本知名的成人夜生活熱區,不久前才來台灣旅遊的「日本牛郎界的帝王」羅蘭(Roland)正是來自歌舞伎町的男公關。雖然當地一直以來都是「流鶯」的聚集地,但日媒調查發現,在歌舞伎町站壁的日本年輕女性迅速增加,就算日本政府出手禁止街頭賣淫,人數仍呈現「逆勢成長」,引起日媒關注。
    2023/02/25 18:21
  • 年收8000萬!羅蘭高學歷闖蕩公關界 嗨喊「想定居台灣」

    日本男公關界傳奇人物羅蘭(Roland)近期訪台,不僅掀起熱議,羅蘭更語出驚人表示想要永遠留在台灣:「有一天會在台灣買房子」!
    2023/01/17 13:39
  • 1晚賺6千萬!最強牛郎羅蘭來台找正妹 自信爆棚敗給台灣這一味

    日本男公關羅蘭(Roland)不僅年收破3億元日幣(約7164萬元新台幣),還曾創下一晚就業機高達6千多萬元日幣(約1432萬元新台幣)的紀錄,在社群網站上也經常留下「自信爆棚」經典名句,沒想到1月10日晚間發文說「要來台灣見正妹」,原來此趟台灣行是要跟粉絲們分享積極樂觀的哲學,還要品嘗許多美食,不過曬敗給令外國人聞「味」喪膽的臭豆腐!
    2023/01/13 14:25
  • 日本第一牛郎來台!羅蘭發中文限動許願:希望能見到正妹

    有「日本第一男公關」封號的羅蘭(Roland),憑藉亮眼外型與高超社交能力,一躍成為日本史上收入最高的牛郎,曾創下年收3億日圓(約8600萬新台幣)的紀錄。他今(11)日在IG發布限時動態,還用中文表示「希望能見到正妹!」
    2023/01/11 18:26
  • 牛郎帝王羅蘭大嗑台灣美食 這罐「國民飲料」上癮喝不停

    日本「牛郎界帝王」羅蘭(Roland)憑藉亮眼外型與高超社交能力,成為日本史上收入最高的男公關,年薪高達3億日元(約7300萬元新台幣),而他去年也開始經營YouTube頻道,目前已擁有106萬人訂閱追蹤,在最新一部影片中,他品嘗許多台灣美食,還對這款「本土飲料」喝上癮。
    2021/12/16 10:11
  • M-AMG GT上夾腳拖? 全球限量5輛還有850匹最大馬力

    當Aston Martin V12 Speedster、Ferrari Monza SP1/SP2與McLaren Elva等採用Speedster開放式座艙限量車型紛紛推出時,德國設計師Roland A. Bussink選定同樣來自德國的Mercedes-AMG GT R Pro Roadster作為基礎,設計同樣採用Speedster構型,但是導入造型好像夾腳拖,與F1的Halo座艙保護系統相同設計概念的Y字造型結構,並將動力提升至850匹最大馬力,且全球限量僅有5輛的M-AMG GT R Pro SpeedLegend。因為只有5輛限額,目前已經完全銷售一空。
    2021/05/24 10:55
  • 挑戰第21座大滿貫金盃 費德勒親證實將出賽法網

    瑞士名將費德勒(Roger Federer)2020年因膝蓋動刀休養缺陣法國網球公開賽,他今天證實將挑戰本年度在羅蘭蓋洛斯球場(Roland Garros)舉行的這場年度大滿貫賽事。 挑戰第21座大滿貫金盃 費德勒親證實將出賽法
    2021/04/19 14:40
  • 中國人權運動家劉曉波 若仍在世此刻已自由

    德國人權牧師庫納(Roland Kuhne)昨天在中國駐德大使館門前發起一場12小時的朗誦會,藉此紀念已故中國人權運動家劉曉波。這位諾貝爾和平獎得主若仍在世,21日是他刑滿出獄的日子。
    2020/06/22 14:17
  • 日牛郎帝王貼珍奶商機 「名言杯」引起粉絲暴動

    牛郎界帝王Roland被稱爲日本「第一牛郎」,年收入高達3億日元(約8,500萬台幣),是日本史上收入最多的男公關。如今他是作家、模特兒,也打造自己事業體的他,擁有金句與粉絲無數。
    2019/10/13 15:06
  • 年賺3億日圓!26歲牛郎之王:上班族月薪5萬怎麼活

    日本一位名為羅蘭(Roland)的男子,從18歲時決定將來不當領死薪水的上班族,於是他直接休學,走進聲色場所「拜師學藝」如今年紀僅26歲,卻成了日本「牛郎之王」年收入高達3億日圓(約新台幣 8 千萬元)!
    2018/10/03 18:08
  • 不陪酒也不陪睡 日本第一牛郎「靠嘴」年收8千萬

    不陪睡也不陪酒,日本這名牛郎還可以年收3億日元(約新台幣8千萬元)!羅蘭德(Roland)透露,他靠著臉蛋跟說話技巧就可以賺錢,而媒體跟拍他的生活,發現他不只花錢靠直覺,根本不介意價格,甚至包下一晚要價40萬日元(約新台幣11萬元)的5星級飯店套房當作更衣間。
    2018/08/07 08:34
  • 謝淑薇直落二勝 法網女雙旗開得勝

    女子單打世界排名109名的網球女將謝淑薇在法國網球公開賽(Roland Garros)女單首戰爆冷贏球後,昨天深夜女雙賽事首戰也以直落二擊敗對手,成功開出紅盤。
    2017/06/01 10: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