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斷層天氣喜訊國道一號林叨囝仔貨櫃謝京穎癌症鄭靚歆高雄市
  • 搜尋:

    REALIVE 結果共18筆

  • 周湯豪嗨到濕身!急換底褲粉絲搶拿 突遭大球擊中「差點去了」

    歌手周湯豪時隔7年於新加坡與吉隆坡開個唱,舉辦「REALIVE」世界巡迴演唱會,嗨到濕身的他被粉絲拱脫衣,害羞喊道:「你們很變態!沒有肌肉、只有雞肉飯,有什麼好看的。」也自爆一連串舞曲跳濕底褲,在中途換裝時換上新的,沒想到粉絲索要底褲,讓他哭笑不得回:「至少留一件給我自己嘛。」
    2024/04/18 12:38
  • 周湯豪不藏了!自爆有「隱疾」 做這件事認:快被嚇爛

    周湯豪一手策畫、被業界譽為「一輩子一定要朝聖的演唱會」的「REALIVE」巡演,繼日前公布東南亞巡演2場場次外,今(6)日再度公布增加澳門站的好消息,將於4月27日在澳門百老匯舉辦,這也是周湯豪出道以來首次於澳門舉辦個唱,他笑說:「非常喜歡澳門,澳門有很多好吃的甜品,這是我每次去澳門最開心的事情。」
    2024/03/06 16:22
  • 周湯豪不愛比基尼!不忍了點名喜歡「這一味」 過完年預告有喜事

    周湯豪一手包辦演唱會總監、視覺統籌、造型與舞台設計等多職的「REALIVE」巡演,首創演唱會結合Fashion Show和Dance Party,不僅被業界譽為「一輩子一定要朝聖的演唱會」,舞台設計去年更獲國際知名設計獎項K DESIGN AWARD金獎與DFA銀獎雙料肯定,今(24)日下午舉行「REALIVE」東南亞巡演線上記者會,吸引近50家星馬媒體熱烈參與,周湯豪談到每年的現在都覺得有點特別,「好像要想今年要做什麼,但又有滿多事情要做完,有點收尾又要開始找尋方向,但至少我很明確知道4月可以到星馬跟大家分享『REALIVE』,我最重要的作品」。
    2024/01/24 18:30
  • 周湯豪泰國曬上空「白斬肌」  突收驚天好消息感動發聲

    周湯豪最近陪媽媽比莉到泰國度假,期間突收驚喜大禮,是他的「REALIVE」世界巡演獲頒K DESIGN AWARD舞台設計金獎,他將功勞全數歸給製作團隊,笑說:「上次也是得到幕後的獎,哇!我好像把自己搞得像是專業在做幕後的。」
    2023/08/23 17:23
  • 粉絲狂丟內衣上台!周湯豪無預警爆哭 罕吐「真實心聲」

    周湯豪的「REALIVE」巡演上週六(24日)原汁原味搬入香港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Star Hall,他特意學幾句廣東話大撩香港粉絲,誠意十足,這也是他出道以來首度於香港開個唱,感受到粉絲的熱情與愛,周湯豪忍不住落下男兒淚,感性告白:「雖然13年後才見面,當中所有的起跌,是你們帶給我很多勇氣走到今天。」
    2023/06/26 12:40
  • 口水交流歐弟前妻!周湯豪不忍了揭「真實現狀」:還是不習慣

    周湯豪高雄巨蛋「REALIVE」巡演昨(3)日完美落幕,這也是他出道13年來首度到高雄開演唱會,除了跳脫以往演唱會以走秀為概念,舞台燈光完美搭配,壓軸還請來媽媽比莉一起合唱跟尬舞,他感動的說:「跟媽媽一起表演,這個難能可貴,可能只有我有。」演唱會結束後,他接受媒體訪問,他鬆一口氣坦言:「體力狀態需求很大,高雄比台北鬆一點,這次很早就開始調整我的狀態,看到台北開演前大病,覺得上次體力真的很猛。」不過先前他被拍到跟歐弟前妻鄭雲燦聚會並同吸一支電子菸,口水交流的關係引人遐想,對此,他也首度正面回應了。
    2023/06/04 12:01
  • 周湯豪無預警激動爆哭 內衣滿天飛上面寫「驚人資訊」嚇壞

    周湯豪高雄巨蛋「REALIVE」巡演今晚(3)日熱鬧開唱,當唱到〈Healthy mind〉的時候,不少女粉絲臣服於他潮流魅力,紛紛「脫罩」致敬,直接將黑色內褲跟胸罩丟上台,他也開心的拿著唱,還在肩膀披著桃紅色比基尼,看起來相當Chill,而令人驚喜的是,粉絲在黑色內衣上面寫電話,周湯豪當場嚇到,不過他拿到內衣就立刻自拍拍立得交換,內在美驚人滿天飛,不受場地限制,全場嗨到最高點。
    2023/06/03 22:33
  • 周湯豪險跌落舞台 大拍辣妹屁股蛋「地板狂抖」畫面超猛

    「全能天王」周湯豪結合時尚與創意的潮流大秀「REALIVE」巡演今晚(3)日於高雄巨蛋登場,不僅服裝全換、視訊排版1/3重新修改,更加碼設計互動式螢光棒,打造極致互動式視覺美學,製作成本遠超台北場。開場在模特兒走秀開場下,周湯豪一身白色帥氣西裝,登上一米高升降舞台演唱〈Good Life〉,開心直呼:「高雄!」並率領共12名舞者帥氣唱跳〈All these girls〉與〈SNG〉,時而轉換電音、搖滾曲風,時而嘻哈饒炸,展現他不同音樂樣貌。其中唱到〈Fuck with me〉時,六名女舞者上台,露出渾圓屁股蛋,在地板大扭,瞬間掀起高潮。
    2023/06/03 20:42
  • 比莉快看!周湯豪母親節送這份大禮 放話帶她「征服五大洲」

    周湯豪6月3日將在高雄巨蛋舉辦「REALIVE」巡演,今(13)日宣布巡演將移師香港九龍灣國際展覽中心(STAR HALL匯星),這是他的首場香港演唱會,恰逢母親節將至,他表示這是最好的母親節禮物,尤其看到來自各地粉絲的許願邀約,也期盼未來巡演觸角更廣,可以帶著媽媽征服五大洲。
    2023/05/13 13:33
  • 厲害了!周湯豪手握8代言 備戰高雄巨蛋:拿出百分百誠意

    周湯豪在2022年以「REALIVE」台北小巨蛋演唱會、展現唱、作、導的才華與實力,被視為「潮流指標」的他,更成代言新寵兒,還沒到2023年中即有《天堂 W》手遊聯名合作、國際頂級冰淇淋哈根達斯續約、麥當勞、眼鏡市場4項代言,接下來還有4項已談定的代言將陸續曝光,讓粉絲隨時隨地都可看到周湯豪。
    2023/04/10 14:47
  • 有夠威!周湯豪高雄首攻蛋門票秒殺 粉絲敲碗加場他回應了

    周湯豪6月3日將帶著「REALIVE」演唱會在高雄巨蛋開唱,門票今(10)中午開賣,但這時間他正在飛往香港的飛機上,事前笑說:「票房當然會緊張啊,但不想去想這種事。」豈料下機後得知3分鐘內完售,讓他驚喜表示:「Thank you guys, I love you guys,相信大家,我們高雄見!」同時也提醒粉絲記得搶高鐵票。
    2023/03/10 17:11
  • 侯佩岑快來!周湯豪報喜高雄攻蛋 女粉放話重現「內衣滿天飛」

    潮流男神周湯豪去(2022)年11月首登台北小巨蛋,舉辦「REALIVE」演唱會,2場門票火速秒殺,更造成一票難求的高人氣,在粉絲瘋狂敲碗下,他宣布將在6月3日移師高雄巨蛋開唱,門票3月10日中午12點於拓元售票系統開賣,他興奮表示:「很興奮繼台北小巨蛋後,可以在高雄開演唱會,希望可以感受一下高雄的熱情。」
    2023/03/07 14:53
  • 周湯豪台東跨年認了有女伴! 放閃帶「她」遊山玩水吃美食

    周湯豪明(2023)年1月將推出新EP《REALIVE》,裡頭除收錄5首歌曲,更打造成雜誌開本寫真,隨機附贈簽名版演唱會精彩拍立得,由周湯豪親自監製完成,視覺設計誠意爆表,運用小巨蛋環場12台極致相機,360度無死角拍攝,在上萬張實況寫真中,精挑細選出近百張最優照片,做成時尚雜誌尺寸的全彩開本寫真,完整記錄幕前幕後他的模樣。
    2022/12/24 11:55
  • 周湯豪開唱前發燒不退! 「壓力巨大內幕」曝光:已經習慣困境

    周湯豪19日、20日連兩天在台北小巨蛋舉行「REALIVE小巨蛋」演唱會,這是他出道12年來首場大型演唱會,為了這張成績單,他跳脫以往演唱會模式,除了開場以時尚秀為主軸,更到台下近距離靠近歌迷,形成一場大型派對,看起來狀態非常好的他,其實演出前才退燒,他也吐露心聲。
    2022/11/21 12:11
  • 周湯豪演唱會爆衝突!他突衝上台喊卡「討債」 火爆畫面流出

    周湯豪REALIVE小巨蛋演唱會今(20日)第二場開唱,今日演唱會開場由烏克蘭國際超模走秀,社群擁有數十萬粉絲的她出場氣勢強大,歌迷粉絲驚呼:「徹底發瘋、帥爆!」、「這種舞台效果只有周湯豪做得出來的!」豈料,當他唱到〈麻吉麻吉〉的時候,突然有人跑上台討債,嚇壞現場觀眾。
    2022/11/20 18:17
  • 周湯豪演唱會準備開搶!「神秘座位曝光」竟比搖滾區還貴

    周湯豪11月將首度站上台北小巨蛋開唱,售票頁面公佈後,其中座位圖引起大批歌迷們熱烈討論,一般演唱會2樓的某些區域,這次竟被稱為VIP區,且票價還比一樓搖滾區略高,原來這裡正是所謂的RUNWAY SHOW概念區域,VIP區觀眾們都是頂級時尚秀的嘉賓,可以用平視的角度細細欣賞,飽覽周湯豪與舞台的真實樣貌。
    2022/09/01 20:34
  • 周湯豪羞認「就是沒做愛!」 尺度大開罕曝感情現況

    34歲周湯豪出道12年,將在11月19日首度站上台北小巨蛋開唱,今(26)日記者會沒特別找主持人,由他親自登台介紹,並公布演唱會主題曲〈我做的是愛不是夢〉,受訪時被說歌名相當大膽,他笑著表示,要看每個人怎麼解讀,但就是此次演唱會的核心精神。問到目前感情況態,他坦言每天工作塞滿滿,忙到根本沒空談戀愛,更打趣直呼:「我在做愛的事情,就是沒做愛!」
    2022/08/26 19:43
  • 等了12年!周湯豪無預警「宣布喜訊」 身邊朋友全都不敢相信

    周湯豪(Nick)今(18日)驚喜宣布,將在11月19日首度站上台北小巨蛋舉辦「REALIVE演唱會」,並大聲向支持他的歌迷朋友們說:「This one’s for you!」首波預告影片集結周湯豪燃炸的演出現場與精采畫面,中間穿插他內心的獨白,「百分之一百的力量去拼,我只能透過我的作品、透過我的能量,去傳達我的信念Welcome to the REALIVE!」
    2022/08/18 17: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