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肝毒性台中墜樓403地震一中街地震300億租金補貼馬陸重傷死亡0427地震
  • 搜尋:

    Queenta 結果共4筆

  • 任容萱3年男友遭爆「公園侵犯未遂」 她尷尬露面曝感情現況

    網紅Queenta日前社群上爆料某知名女明星的男友L先生性騷擾,更透露該男曾是男模,讓網友留言猜是指任容萱的男友林柏澍,Queenta也在該則留言按讚,似乎間接證明是在說對方。任容萱今(18)日與黃路梓茵(Lulu)、庹宗康、坤達、粿粿、夏浦洋、陳俊仰等一起出席《山裡來了熊孩子》記者會,被問到此事,她有些尷尬回:「有點不方便做任何回應。」
    2023/06/18 17:27
  • 「陳時中是黑化前的柯文哲」最辣國文老師曝北市不考慮人選

    九合一大選即將登場,台北市長選情緊張呈現「三腳督」的態勢,有「最辣國文老師」稱號的網紅Q塔(Queenta),今(28)日在臉書發文表達自己對於此次選戰的看法,她稱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像是「黑化前」的台北市長柯文哲,不過她願意給一次機會,同時她也透露此次選戰中不考慮的人選。
    2022/09/28 09:12
  • 譚艾珍愛女遭網紅媽集體公審? 女星首發聲:我才被霸凌

    女星Lydia蔡沐妍日前不解有些家長對於「寶寶隨地躺沾沾自喜」,認為,「自由開放、適性教育真的不等於自私放任」被外界猜測是暗指女星歐陽靖,連網紅Q塔(Queenta)也怒轟「沒家教」,被指網紅媽媽聯手公審歐陽靖,對此,蔡沐妍首發聲。
    2022/05/03 11:27
  • 不忍了!愛女歐陽靖育兒挨轟「害人不敢生」 譚艾珍發長文酸爆

    女星歐陽靖時常在臉書2歲曝光兒子「新醬」躺在商家地上的照片掀起風波,近日又遭網紅Q塔(Queenta)也怒轟「沒家教」,讓她昨(1)日發文回擊,連媽媽資深藝人譚艾珍也看不下去,再發文護愛女,開嗆酸爆網紅。
    2022/05/02 09: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