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劉偉健花生台灣領犬員300億租金補貼海龍蛙兵震震有詞泡湯藥物彰化縣地方
  • 搜尋:

    QR Code 結果共256筆

  • 韓國瑜突襲郭董感恩之旅? 郭幕僚:要有資格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28日將展開感恩之旅,被問及是否擔心高雄市長韓國瑜會出席?幕僚蔡沁瑜今(25日)受訪表示,「韓市長也蠻忙碌的,要選舉、直播又要忙市政,心力放在這些事就好,一切隨緣。」強調要事先申請憑QR Code才能入場,「這樣第一關韓市長就比較沒有資格了」。
    2019/09/25 16:01
  • 自掏腰包換「豪車」  運匠:舊車不適用補助

    既六月份,計程車汰舊換新計畫之後,工會又跟政府合作推 「 服務2.0升級計畫」,目標是所有計程車都能使用非現金支付,另外也要在計程車司機的執業登記證上頭加QR CODE,讓不只車隊司機,個體戶司機也能被評鑑,達到汰弱留強的目的。
    2019/09/02 13:21
  • QR Code掃碼支付大整合 2大問題成關鍵

    電子支付在台灣已被廣泛運用,尤其QR Code掃碼使用度高達87.5%,儘管目前部分業者已有統一規格,但市占率最高的LINE Pay和街口支付都未加入;產學界都認為,整合是趨勢,但背後牽涉到2大問題仍待解決。
    2019/07/20 16:28
  • 人未到先點餐 日本壽司店新服務拚翻桌率

    日本高齡少子化,使得各產業都受到人手不足的衝擊;而同時,日相安倍更提出改善職場的勞動政策,讓企業主陷入困境。不過日本有餐飲業利用科技找到出路,知名迴轉壽司餐廳升級了專用的訂位App,新增預先點餐功能,入座後只要掃瞄QR Code,廚房就能快速出餐;節省消費者時間也減少店員工作量,同時增加了翻桌率。而美國也同樣面臨人手短缺問題,讓餐廳開始尋求科技的幫忙,因此出現了會泡咖啡的機器人咖啡廳,與機器人送餐的披薩店。
    2019/07/18 20:06
  • 趁結帳偷掃二維碼 嫌犯盜刷4千台幣

    大陸行動支付相當方便,最近卻出現新的盜刷手法,在大陸陝西西安市,有男子趁著顧客拿出手機準備結帳付款,開啟支付碼時,掃描對方QR code,直接從帳戶盜走900元人民幣,相當4千多塊台幣。
    2019/05/29 13:09
  • 立委指新票務系統易逃票 台鐵:6月底可解決

    台鐵第4代新票務系統已全面上線;立委指其中QR code功能掉漆,因可重複使用進站,易造成逃票,台鐵局長張政源表示,目前加強車上查票,6月底會啟動嚴謹模式,有效解決。
    2019/05/09 12:10
  • 發票中千元拍照發炫耀文 超商兌獎「被人冒領了」

    發票還在手上,1000元獎金卻飛走了!彰化員林市凃姓女子上個月對發票中1000元,開心將中獎發票拍照上傳至個人臉書,沒想到上週拿發票到超商兌領時,卻被告知已被人領走,無法重複兌獎,後來經查得知,有人透過財政部官方統一發票兌獎APP,直接掃照片上的QR code將1000元匯入指定帳戶,讓她驚呼「原來發票兌獎不需要發票本人」。
    2019/05/06 20:25
  • 抓「豬」送紅包! 羅志祥捉迷藏 掃條碼聽歌

    "小豬"羅志祥下個月即將推出新專輯,發片前夕和歌迷在國父紀念館大玩捉迷藏,小豬穿著印有QR CODE的衣服,只要對準掃描,就可以聽到新歌,而捉"豬"行動,本來預計要完一小時,但粉絲為了搶到限量20份的紅包,手腳超快,20分鐘就抓到人。
    2019/03/23 13:25
  • 刮刮樂最狂玩法 店員嗶一下…5000元立刻入袋

    春節期間不少人到彩券行買刮刮樂試手氣,甚至有人買下整本拼大獎,不過刮完整本眼花手也酸!最近有網友分享刮刮樂的「最狂玩法」,只刮幾秒就交給店員掃描QR Code,結果機器「嗶」一聲竟然中5000元,讓同行友人驚呼連連!
    2019/02/15 12:34
  • LINE Pay打造支付終端機 來台與否規劃中

    通訊軟體LINE今天舉辦開發者大會,介紹甫於日本開放中小型商家申請、可用QR Code支付的終端機LINE Pay Terminal。對於LINEPay Terminal是否引進台灣,LINE表示,仍在規劃中。
    2018/11/21 16:56
  • 「政見欄解禁」首開放圖檔 選舉公報花招多

    選舉公報寫政見不稀奇,現在還得比誰的美編排版夠吸睛!今年是中選會首次將政見欄開放圖檔上傳,有別於過去的制式文字,不少候選人相當另類,像是加上插畫美編,或是附上粉絲專頁的QR code,甚至最近很夯的「蜂蜜檸檬」,吳蕚洋乾脆直接附上推廣部落格連結。
    2018/11/15 12:47
  • 台灣Pay版圖再擴張 12月起導入銀聯卡支付

    財金公司表示,「台灣Pay QR Code共通支付」目前已可使用3大國際卡組織的信用卡支付,並於12月起受理銀聯卡交易,陸客來台消費,也可使用台灣Pay。
    2018/11/15 12:13
  • 姚文智秀國會改革成績 分享選舉公報圖像政見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今天拿選舉公報召開記者會,分享首度使用QR-Code圖片的創意。姚文智表示,這樣的呈現方式,是民進黨立院席次過半後,國會改革的成績之一。
    2018/11/14 15:35
  • 「嗶嗶」進閘門 桃捷行動支付12/1上線

    桃捷即將進入行動支付時代!預計12月1日開始,旅客就可以享受用手機QR Code掃描購票、過閘門,明年底更可以直接用信用卡搭機捷,桃園市市長鄭文燦26日下午就在第一航廈站舉辦啟用記者會。
    2018/10/27 00:03
  • 失智父穿「QR碼背心」!暖兒牽手伴遊各國不怕累

    大陸逢十一長假,各大景區都出現人山人海的景象,其中上海一處景點裡,卻出現了一個相當特別的景象。一名老人身穿著印有QR Code的背心緩緩在街上步行,而他身旁還有位男子牽著他,格外引人注目。原來老人患有失智症,家人怕在人群中走失,所以貼心兒子就想到用QR Code的方式,多點保障。
    2018/10/06 10:33
  • 人工揪團訂飲料好慢! 手搖、連鎖咖啡推線上點

    不少上班族喜歡揪團點飲料,有手搖飲業者推出線上點餐系統,飲料根據每個人喜好可以選甜度冰塊,還能用手機掃QR CODE,點完統整在同筆訂單內,但缺點是送出訂單後無法線上更改,不過比人工統整省時許多,以20杯飲料實測下來大概只要15分鐘。
    2018/10/03 14:35
  • ATM無卡提款 台灣Pay開辦感應與掃碼提款

    民眾用手機即可完成ATM跨行無卡提款,財金公司與國泰世華銀行合作,率先開辦台灣Pay感應及QR Code掃碼ATM跨行行動提款功能,可在全台3200台具備感應及掃碼功能的ATM使用。
    2018/09/17 11:53
  • 別滑過頭! 陸刷手機搭地鐵沒電難出站

    大陸行動支付普及,不少城市現在搭地鐵,也能靠手機搞定,但這看起來方便的服務,卻出現致命問題,很多乘客一上車,沒事就開始滑手機,結果玩到手機沒電,出站沒辦法掃QR CODE,按照現行規定得補最高票價差額,事後還不能退款,引發爭議。網友質疑網路資料明明很齊全,不退錢實在不合理。
    2018/07/30 19:34
  • 菲律賓博弈徵才廣告 納豆公司疑資料遭冒用

    藝人納豆擔任經紀總監的公司聯聯看演藝,傳出有徵才但卻是掛羊頭賣狗肉,有女大生投訴周刊,看到一張海外徵才要到菲律賓擔任視訊荷官的工作,但沒想到電話和QR code的連結,雖然說是鴻智公司,但聯絡後卻全部都是聯聯看演藝公司。
    2018/07/18 10:10
  • 來台玩必逛! 賣場播「日韓廣播」拉觀光客

    就跟我們去日本都會逛超市賣場掃貨一樣,很多外國觀光客也把來台灣逛賣場列為必去行程。有些賣場還特地打造「台灣名產牆」,讓觀光客可以一站購足,也放上QR Code,讓客人可以連結日韓部落客寫的購買指南,店內也有日文韓文廣播,誠意滿滿。
    2018/07/05 13:41
  • 7月起搭高鐵免費閱讀電子書 每天限時3小時

    為友善乘客利用乘車時間,台灣高鐵宣布7月1日起推出「定點隨身讀」服務。高鐵結合Hami書城,乘客只要掃描QR code、下載「Hami書城」APP,即可免註冊、免登入,於乘車時間享有免費閱讀及下載好書3小時。
    2018/06/28 15:42
  • 史上最大發卡動能!LINE PAY卡飆150萬張

    LINE通訊軟體在台灣相當普及,帶動LINE Pay聯名卡發行動能,從2016年底迄今,累積發卡超過150萬張。而房市部分,今年4月份建商推案爆量,但買氣卻是不如預期。
    2018/05/04 17:05
  • 修手機「電子車票」不見! 高鐵:不辦理補發

    有民眾反映使用高鐵電子票券,沒想到手機拿去送修後,裡面的QR code因此消失,事後想退票卻被高鐵要求到西部車站辦理。不過其實高鐵表示,電子票證是採不記名,也就是當手機遺失或故障,高鐵不受理車票補發,假設要退票也要到櫃台辦理。
    2018/02/17 13:30
  • 嗶嗶!高鐵票遺失 QR CODE可鎖卡防侵占

    為了防止高鐵票被人侵占,QR CODE有鎖卡功能!如果旅客票卡遺失務必報案,請站務人員將車票鎖卡,台鐵最近也推出QR CODE功能車票,但目前只能辨別車種,也不是每一個車站都有設置QR CODE掃描機台,警方提醒,如果在車站撿到車票千萬別拿去搭乘,以免觸法涉及侵占。
    2018/02/12 19:06
  • 邁向國際化觀光 高美濕地設雙語告示牌

    高美濕地為國內熱門生態旅遊景點,國際名氣也越來越高,為服務國外旅客,台中市農業局已完成指示及公告牌雙語化,旅客可用手機掃描QR CODE,瞭解生物資訊及分佈狀況。
    2018/02/11 16: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