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QR Code 結果共255筆

  • 加油站拿手機掃實聯制 駕駛問「危險嗎?」員工曝正解

    全國疫情嚴峻,為了方便疫調管控,許多店家要求顧客進行實聯制,對此有駕駛好奇,不少加油站設有「禁用手機」的告示,若取出手機掃描QR code是否會發生危險?貼文曝光後掀起網友熱議,意外釣出現職加油站員工解答。
    2021/06/03 15:39
  • 出事了阿伯!錯拍實聯制QR Code 開相簿見燦笑有夠鬧

    本土疫情延燒,民眾進入超商、量販店等許多場所之前都必須完成「簡訊實聯制」方便疫調。一名男子出門時,遇到老翁和他分享自己的「實聯制戰績」,只見對方搞錯登記方式,導致相簿全是店家的QR Code照,甚至還有人物燦笑與條碼的合影。
    2021/06/02 23:09
  • 超商實聯制跳出「白冰冰泡湯片」 本人高EQ親回應

    本土疫情持續延燒,全國進入三級疫情警戒,現在進入超商等營業場所必須配合實聯制,孰料,先前一名男子拿手機掃某超商提供的QR code,結果竟跳出資深藝人白冰冰泡湯影片,對此,白冰冰特別開直播呼籲,如今疫情嚴峻,別再開這方面玩笑。
    2021/06/01 22:33
  • 「台北通」科技防疫!結合實聯制、紓困申請、疫情儀表板

    國內疫情嚴峻,很多營業場所業者,都會要求民眾進入賣場時.必須要落實「實聯制」,但店家外頭張貼不少了QR Code造成民眾混論,北市府整合台北通及1922簡訊實聯應用方案,往後民眾只需要台北通APP掃描,除支援1922簡訊實聯制外,也可同步填寫同行家人、人數。除此之外,台北通的身份識別功能,也將結合市府的九大短期紓困措施,方便民眾申請、加快行政效率,另外還有北市「疫情儀表板」,民眾可在上頭看到各區域確診數量。
    2021/06/01 16:00
  • QR CODE在哪?小籠包名店未落實「實聯制」

    疫情期間現在到各個場所都要實聯制,掃QRCODE或是手寫資料,短短幾秒內就可以完成。不過宜蘭一間知名小籠湯包店,雖然人潮少了很多,客人也都有戴口罩,店內一張QRCODE或是手寫資料板都沒有,只有提供酒精跟自動點餐機,讓客人覺得怕怕的,擔心會不會造成防疫破口。
    2021/05/31 14:13
  • 昨天才批評店家實聯制不確實 花蓮縣今改口稱感謝配合

    在昨(29)日花蓮縣政府公布的確診個案中,其中兩位為天佑帽行老闆娘及兒子,自述有接觸北部客人,可能因此染疫,但至今仍找不到接觸的北部客人。花蓮縣府發言人張逸華昨日在記者會中,指「根據案主自述,她在實聯制的部分並沒有做得很完善,也就是她的實聯制是有疏漏的」。天佑帽行則在粉絲專頁發文澄清,強調店內自5月18日開始,就已經開始實行實聯制,更採用了3種版本的QR Code。
    2021/05/30 17:51
  • 南興市場復業! 採「身分證單雙號」自主分流

    基隆疫情緊張,昨天小姑娘小吃店跟快樂城小吃店都各新增了3例確診個案,但七堵的南興市場終於在今天重新開張了,市場的防疫措施升級,四個入口跟各店家前都設立了QR CODE實聯制,所有的攤販擺攤前也要先登記姓名,第一天人潮就不少。市長林右昌早上也特別到場視察,呼籲民眾,希望能夠自主分流,採身分證單雙號方式,單日單數、雙日雙數採買,市府會觀察2天,若成效不佳就會強制執行。
    2021/05/30 13:23
  • 快訊/基隆南興市場復業!採自主「身分證單雙號」分流

    基隆七堵南興市場,因疫情影響19日暫時關閉,終於在今天重新開市了,市長林右昌早上也特別到場視察,4個入口都有進行實聯制人流管控,店家們也非常配合,攤位前設置QR CODE。林右昌呼籲,希望民眾能自主分流,採身分證尾數單雙號的方式,依照日期分開採買,市府表示,會先觀察兩天,若成效不佳,將會強制實施,一切以防疫為重。
    2021/05/30 11:41
  • 2秒解決! iPhone「捷徑」搞定簡訊實聯制

    國內疫情延燒,進入各大超商、賣場及餐廳等公共場合皆需實名制,唐鳳開發「簡訊實聯制」,只要掃描QR Code就能輕鬆完成,近日有網友利用捷徑APP,將步驟再簡化,只要2秒就能輕鬆搞定,讓不少人直呼超實用!
    2021/05/26 04:45
  • 悠遊卡就能實聯制 支援多規格沒帶手機也能通

    近日國內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嚴峻,因應疫情不斷升溫,防疫措施隨之升級,實聯制成了商店必備措施,但也因為使用工具不一,造成不少民眾感到不便。為了響應防疫,提供商店更多元的實聯制選擇,悠遊卡公司今(20)日推出商店「實聯制神器」,讓商店可以透過手機,即可向訪客輕鬆掃碼,確實完成實聯登記。
    2021/05/20 19:35
  • 「疫情警示簡訊」15時發送!這段時間去過高風險區注意

    台灣今(20)日再暴增286例新冠肺炎本土病例,且新增1例死亡個案。指揮中心今下午15時將發送「疫情警示簡訊」,提醒4月20日至5月19日去過高風險區的民眾,若有症狀務必儘速篩檢。
    2021/05/20 14:32
  • 北市公車捷運計程車 推簡訊實聯制

    北市公運處表示,已要求公車公司及捷運公司申請下載「簡訊實聯制」QRCode,儘速完成車廂內張貼;計程車方面,鼓勵業者申請實聯制 QR Code。
    2021/05/20 13:05
  • 高捷、輕軌啟動實聯登記 月票方案可退費展延

    指揮中心今天宣布全國進入三級防疫警戒,高雄輕軌與捷運為配合政策,下午也將全面啟用全國版實聯QR Code系統,月票及90天無限搭乘方案也可按比例退費或展延。
    2021/05/19 16:32
  • 「簡訊實聯制」最快5秒搞定 高鐵、台鐵率先使用

    行政院推出簡訊實聯制,政務委員唐鳳今天表示,民眾掃描店家或公務機關提供的QR Code,無須再填寫個人資料,最快只要5秒3步驟;高鐵與部分台鐵站中午已可使用。
    2021/05/19 15:21
  • 簡訊實聯制 235台鐵車站4國道客運轉運站20日上線

    行政院今天宣布推出「簡訊實聯制」,交通部表示,台鐵4個特等車站今天中午已實施,235個特等以下車站及4個國道客運主要轉運站,明天也將上線。
    2021/05/19 14:49
  • 高鐵中午12時起實施簡訊實聯制 入口掃碼秒通關

    行政院今天宣布推出「簡訊實聯制」,民眾只要掃描店家或公務機關提供的QR Code,就不需要再填寫個人資料。台灣高鐵公司已立即在中午12時開始實施。
    2021/05/19 12:33
  • 只要三步驟!進店家不用再填資料 政院推「簡訊實聯制」

    本土疫情延燒,民眾進入超商、商店、公務機關都需要填寫資料,協助防疫。行政院今(19)日推出「簡訊實聯制」,民眾未來只要掃描店家或公務機關提供的QR Code,進出就不需要再填寫個人資料,簡訊實聯制只要3步驟,花費5秒鐘,一般店家也可在今天下午三點申請加入。
    2021/05/19 11:22
  • 快訊/進商店免簽名! 政院19日推「簡訊實聯制」

    防疫加嚴,各超市、賣場紛紛啟動實聯制,卻未經整合,造成不便。行政院數位政務委員唐鳳出手,結合民間業者完成全國可通用的「簡訊實聯制」,將在明天(5/19)早上11點記者會正式公布。民眾未來只要透過掃QR Code系統,幾秒鐘就能完成登錄,不必填寫個人姓名與手機號碼,相當省時。
    2021/05/18 22:43
  • 全國通用簡訊實聯制來了! 掃QR Code免填資料

    行政院明天將舉行「簡訊實聯制」記者會。政院官員今天表示,簡訊實聯制將由公務機關率先施行,方便民眾洽公;掃描QR Code後,無須再填寫個人資料,以簡化流程,詳細作法明天記者會說明。
    2021/05/18 21:42
  • 只要一秒!實聯制簽名麻煩 「印章」變法寶

    疫情升溫,進出各場所幾乎都要實聯制,但繁瑣的簽名步驟真的有點麻煩,就有民眾突發奇想,乾脆刻一個印章,上面有名字跟電話完整的資料,只要一秒鐘就完成簽名作業,而且實測下來,數位化掃QR CODE,線上填寫反而最花時間。
    2021/05/18 20:05
  • 我學過柔道!女逛超市不戴罩 遭店員壓制

    防疫期間,居然還有人不戴口罩大鬧賣場!宜蘭一名女子17日下午想到賣場買東西,被要求要戴口罩、掃QR CODE登記實聯制,但她疑似不滿,直接大鬧結帳櫃檯,還嗆聲「自己學過柔道」,最後被店員壓制。畫面全都被民眾拍了下來!還好警方到場後,雙方已經和解,店員也沒有受傷。
    2021/05/18 13:09
  • 雙北升三級警戒 萊爾富即日起實聯制

    國內新冠肺炎疫情爆不停,過去4天暴增65起本土,中央流行疫情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15)日宣布,台北、新北提升到第三級警戒。對此,萊爾富表示,即日起雙北地區門市全面實施「實聯制」登記,消費者進入超商時,可利用手機掃描門市入口海報上的QR Code,即能完成登記;未攜帶手機者,則以紙本方式進行登記。
    2021/05/15 12:58
  • 曾助攻社交距離APP 陳其邁:開發實聯制QR Code

    高雄市長陳其邁協助開發的「台灣社交距離」APP近日下載量暴增,他今天表示,加入APP能保護自己也保護他人,市府目前研擬開發實聯制QR Code系統,希望透過科技加強防疫。
    2021/05/13 14:01
  • 洋男脖子刺「QR Code」耍帥 1個月後悲劇了

    隨著科技進步,四處都可以看到QR code的身影。哥倫比亞一名擁有545萬粉絲的網紅高梅斯(Mauricio Gomez),為了宣傳自己的社群帳號,遂將QR code刺在脖子上,只要手機一掃描就可以連結到他的個人頁面,沒想到過一個月後,卻發現連結已經失效,讓他超崩潰。
    2021/03/11 22:42
  • 台灣推動無現金社會 央行數位貨幣或與民間電子支付並存

    【台灣銀行家】在央行數位貨幣推廣過程中,制度的設計與民眾使用習慣,遠比技術問題複雜。目前絕大多數國家對於央行數位貨幣,都是採穩健審慎的方式推動,「不急於搶第一,做得正確更重要。」
    2021/03/11 15: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