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27地震台北市忠孝西路派出所七寶媽資料地震速報地震傳播妹陳世軒桃園神社
  • 搜尋:

    QA 結果共185筆

  • 男星玩問答「驚收粉絲告解不倫戀」 他看傻喊:對象是繼父

    新生代潮流音樂人「KIRE」凱爾,推出催情新歌〈don’t stop〉,該曲創作靈感,其實源自他和歌迷在社群的QA系列而來,原本他只是想增進跟歌迷互動,沒想到五花八門的問題如雪片般飛來,從愛情習題到生活難題,甚至還出現性愛困擾,意外開啟「聊色」話題,讓他的互動QA專欄變成歌迷「告解樂園」。
    1天前
  • 初瓦、嚮辣多人狂瀉!驗出諾羅病毒 它酒精殺不死QA一次看

    王品集團日前爆出食物中毒案,旗下韓式料理「初瓦」以及和牛麻辣鍋「嚮辣」兩家店,至今已通報82人身體不適,初步檢驗結果為諾羅病毒,還有個案仍調查中。而諾羅病毒傳染力強,往往家中一人確診,其他人也會接連被傳染。《TVBS新聞網》也幫大家整理諾羅病毒常見QA。
    2024/04/10 09:34
  • 《少康戰情室》迎接十週年 趙少康改當來賓「有問必答」

    TVBS政論節目《少康戰情室》自2014年開播以來,探討議題涵蓋國內外政治要事、全球經濟、國防外交等,經過十年努力,即將迎來第2,600集的里程碑,不僅疫情期間,收視率破2,YouTube頻道也累積超過18億次觀看,訂閱數近期可望突破150萬,更有超過50%流量來自海外,整體成績十分亮眼。為了慶祝10周年的重要時刻,《少康戰情室》3/28(四)推出十週年直播特別企劃,邀請TVBS 56台政論節目主持群共襄盛舉,趙少康也首度透過LINE視訊,與粉絲QA互動,初體驗後表示,「能夠跟年輕人交流滿好的,問題也都滿深入的。」趙少康不畏粉絲隨堂考,但遇到藝人沈玉琳探班,還現場大唱饒舌歌,超無厘頭的風格,也讓馳騁主持圈多年的趙少康也看傻了眼。
    2024/03/29 14:00
  • 伊能靜帥兒穿女裝遭轟「壞榜樣」 他親回惡評揭看淡心酸內幕

    「哈林」庾澄慶和前妻伊能靜的22歲兒子「小哈利」庾恩利,日前開通小紅書以及抖音,未來將和網友、粉絲更頻繁互動,他Po出QA問答影片,滿足網友對他的好奇心。熱衷研究時尚穿搭的他,遭網友質疑「不要給小男孩設壞榜樣,大家看了你就想穿女裝怎麼辦」,他直率回應「審美是有選擇權的」。
    2024/03/21 11:34
  • 流感升溫!公費疫苗今起全民開打 「7大QA」這裡看

    今(5日)起公費流感疫苗正式開打!近期各地燈會陸續邁向尾聲,期間吸引不少民眾爭相前往參訪,疾管署預估流感疫情恐有再次爆發的可能。即日起,公費流感疫苗將擴大為全國6個月以上未接種者服務,符合條件的民眾務必前往施打,同時《TVBS新聞網》也為您整理出以下資訊參看。
    2024/03/05 08:19
  • 大谷翔平結婚記者會QA一次看 還偷放閃「和老婆在一起很開心」

    MLB洛杉磯道奇球星大谷翔平昨(29日)在個人IG帳號宣布與一名日本女性結婚,消息震撼各界,外界也十分好奇大谷妻子的身分,大谷在台灣時間3月1日於美國舉行記者會,以下由《TVBS新聞網》為讀者整理大谷結婚記者會Q&A內容:
    2024/03/01 10:30
  • 麻疹傳染力強!前期症狀「像感冒」易忽略 QA一次看懂

    本土麻疹爆出今年首起群聚,疾管署昨(28)日公布新增1例30多歲男性麻疹確診個案,是一名醫護人員,他在工作時接觸到2/19日發布的本土個案,開始出現頭暈、咳嗽等症狀目前居家隔離中。麻疹屬於國內第二類法定傳染病,傳染力極高,《TVBS新聞網》也整理麻疹相關QA,症狀、傳染途徑一次看懂。
    2024/02/29 09:47
  • 長期中立外交!瑞典為何決定「加入北約」 3大QA一次看

    俄羅斯2022年初入侵烏克蘭後,瑞典在同年5月申請加入北大西洋公約組織(NATO)。隨著匈牙利國會預料在今天表決通過此案,瑞典加入北約即將掃除最後一道障礙。
    2024/02/26 22:12
  • 最高領6萬!45歲以上退休者重返職場發獎勵金 申請QA一次看

    鎖定壯世代勞動力,勞動部今天宣布全新就業促進獎勵措施,針對45歲以上依法退休或55歲以上離開職場者,只要重返職場滿一定期間就可領獎勵金,盼提升中高齡勞參率。
    2024/02/17 17:19
  • 昔日紅星李蕙敏近況曝光 登鹿特丹影展!放話來台發展

    導演雲翔近期受邀參與2024鹿特丹影展「焦點影人」單元,放映歷來10部電影,進行20場放映,另設置1場「Talk:SCUD」雲翔座談。至目前每場幾乎都接近完售,無論是大會的高規格待遇,以及廳內QA和廳外觀眾互動反應都熱烈,讓他備感溫馨和榮耀。
    2024/02/02 11:42
  • 低溫假標準一次看!停班停課條件、低溫假定義7QA解析

    入冬最強寒流來襲,針對寒流低溫是否放假成為全台討論話題。陽明山國小宣布23、24日「低溫假」停班停課。究竟低溫假標準是什麼?誰能決定寒流放假?《TVBS新聞網》為學生、勞工整理低溫假7大QA。
    2024/01/23 15:59
  • 戴立忍現身了!一頭長髮戴帽低調露面 提往事全說了!

    男星戴立忍日前遭起底曾經遭殺害棄屍的前女友,竟是台北市議員王欣儀的親姊姊,而過去也曾在節目上親曝心碎回憶。而近期該往事再被提起,而戴立忍也並未露面回應,不過近日戴立忍竟現身戲院參與映後QA,原來是他主演的新片《明天比昨天長久》在日前上映,他特地抽空現身與影迷互動。
    2024/01/22 15:42
  • 民眾黨泡沫化?柯文哲一句話嗆爆 陳佩琪預告發臉書柯P抖一下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21)日舉行阿北小草見面會,感謝支持者,太太陳佩琪也有出席陪同,在QA環節中,陳佩琪透露選戰當中已經歷過酸甜苦辣過程,柯自己個中滋味感受應該最深,至於要問的丈夫也都回答了,「就放在心裡,陸續在臉書分享」,讓旁邊的柯文哲抖了一下,苦笑喊「拜託你不要寫了。」
    2024/01/21 17:25
  • 懶人包/中國發射衛星對台有威脅?為何發國家級警報?6大QA一次看懂

    台灣時間今(9)日下午3時04分國家級警報大響,原因是中國大陸發射之衛星飛越南部上空。事後據《央視新聞》、《人民日報》等陸媒報導,中國西昌衛星發射中心使用「長征2號丙運載火箭」,成功將「愛因斯坦探針衛星」發射升空。不過由於總統大選將至,時機敏感,中國突然發射火箭衛星,引發民眾恐慌。《TVBS新聞網》整理民眾關心的6大QA,帶您一次看懂中國發射衛星是什麼?有何威脅?
    2024/01/09 17:27
  • Novavax XBB疫苗今開打 6大QA、副作用一次看

    國內新冠疫情明顯升溫,疾管署推估,最快一月中下旬可能進入流行高峰,新冠就醫人數單日可能達1.8萬至2萬人,疾管署提醒,即使先前曾打過「舊版」新冠疫苗,此波疫情之保護力也已嚴重衰退至與從未打過任何新冠疫苗者相近。Novavax XBB疫苗,今(9)日起開打,全台有3千家院所提供接種,其中1665家還提供隨到隨打,《TVBS新聞網》也為您整理6大QA。
    2024/01/09 10:28
  • 殺警案家屬現身「問死刑」!柯文哲台南開講直球對決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8日晚間在台南北區鳳山宮廟口開講,現場湧入上千名支持者,持續打「陸戰」,還特別開放民眾QA,2年前殺警案的家屬現身,提問柯文哲關於「死刑議題」,此外還有郭台銘後援會「老虎軍團」也到場,號召全台郭粉力挺。
    2024/01/08 23:24
  • 1年義務役元旦上路!「12大QA」一次看 首梯遇農曆春節

    總統蔡英文為強化國防戰力,於民國111年12月宣布「強化全民國防兵力結構調整方案」,宣布從113年1月1日起,義務役期由原本4個月恢復為1年,徵集94年次1月1日以後出生役男,訓練的質與量將大幅提升,中央社帶你一次了解改革內容與疑問。
    2023/12/31 12:02
  • 肺鏈疫苗公費第三階段今開打 副作用、高危險群QA一次看

    近日不少民眾感染呼吸道疾病,今(25)起肺炎鏈球菌疫苗開放第三階段資格民眾接種,65歲以上長者,如果曾經接種PPV23且間隔至少1年者,可公費接種1劑PCV13。目前國內有兩種肺炎鏈球菌疫苗可供接種,一種是13價,另一種是23價,《TVBS新聞網》也為您整理差異、副作用以及接種禁忌。
    2023/12/25 10:31
  • 突破年輕票障礙 趙少康直球對決台大生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今晚(18號)前往台大與學生座談並接受QA,學生們超熱情搶著提問外,趙少康除了爭取年輕選票也搶攻婦女票,指出日前侯友宜提出生第三胎要給百萬,他再加碼生第二胎的婦女應可留職留薪。
    2023/12/18 23:58
  • MLB/大谷翔平記者會QA一次看 想拿世界大賽冠軍選道奇

    MLB球星「二刀流」大谷翔平加盟洛杉磯道奇隊,拿下10年總價值7億美元(約新台幣220億元)的天價合約,打破體壇紀錄。道奇的加盟記者會於台灣時間15日上午7時在自家主場舉行,將在網路上進行直播,這也是大谷與道奇簽約之後首次公開亮相,正式披上道奇隊藍白戰袍。
    2023/12/15 08:14
  • 台北寶可夢中心店舖大開箱 必買商品、特色QA一次看

    台灣首間寶可夢台北中心今(8)日正式開幕,上千位民眾都提前到場搶排隊,而《TVBS新聞網》也搶先帶民眾開箱寶可夢中心,上百款角色絨毛玩偶、專屬台灣限定的開幕紀念款全都有,其中最平價的紀念款就是80元A4文件夾以及100元的悠遊卡,最貴的則是15萬元的純金徽標。
    2023/12/08 11:00
  • 新手爸媽必看!照護寶寶6大QA 「睡覺姿勢」藏窒息風險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一年「寶寶照護」相關話題的網路聲量,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6大寶寶照護QA。
    2023/12/03 14:30
  • 陸7病毒流竄!疫情春節爆發、黴漿菌侵台? QA一次懂現況

    中國大陸呼吸道疾病爆發!根據中國官方最新資料指出,當地不同年齡間流行不同的7種病原體,不止有單一的黴漿菌;且隨折著溫下降,可能到春節前後,疫情會持續上升處於高峰,將密切監控並視疫情發展調整管控措施。
    2023/11/28 09:34
  • 65歲以上明起開放接種肺炎鏈球菌疫苗 QA懶人包一次看

    公費肺炎鏈球菌疫苗接種對象今年擴大到65歲以上長者,不同種類的PPV和PCV疫苗可以各打1劑,明天起開放從未接種過任何肺炎鏈球菌疫苗的長者施打,中央社整理QA一次看。
    2023/11/26 18:32
  • 臭蟲侵台?物品表面出現「這斑點」恐是痕跡 QA一次看

    繼法國、南韓傳出臭蟲危機後,台灣恐怕也遭到臭蟲入侵,先前有民眾發文,在北市萬華某家商旅看到床上與枕頭疑似有臭蟲,很可能就是跟著入境旅客的行李,從海外帶回台灣。《TVBS新聞網》也幫大家整理臭蟲相關QA,包括外型、可能藏身處、叮咬後症狀,以及如何預防,提醒民眾多加留意。
    2023/11/23 11: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