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速報統測地震速報APP大地震地震台灣地震花蓮地震柯文哲七寶媽資源班
  • 搜尋:

    P圖 結果共191筆

  • 華為推新手機 網友P圖惡搞雷蒙多

    華為新手機Mate 60 Pro掀起搶購熱潮,中國大陸不少網友,將美國商務部長雷蒙多的照片,P圖成華為手機代言人宣傳照,認為華為熱賣是打臉美國封鎖的鐵證。TVBS北京特派林閔榛今(7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楊慈茵線上訪問表示「美國商務部長雷蒙多在8月27至30日訪問中國大陸,她在9月3日接受美國媒體專訪時表示,美國將繼續向大陸出售晶片,但永遠不會向大陸出售美國最頂尖的晶片,由此可見,美中之間對抗還在持續中。」
    2023/09/07 16:34
  • 搭「小黃霸王車」還造假! P圖9千元匯款紀錄

    台北有一名小黃司機,原本以為載到大客戶,從台北大安開到花蓮玉里,將近九千元的車費,但23歲的女乘客卻說沒現金,只能請弟弟匯款,但等了兩個多小時,運將遲遲沒收到錢,報警處理才發現,錢根本沒匯,女乘客出示匯款紀錄是P圖P出來的。
    2023/09/06 19:22
  • 又被抓到P圖!楊丞琳遭指美照「修到包」 超誠實反應曝光

    歌手楊丞琳經常在IG分享穿搭照,日前一組照片發出後,竟遭質疑修圖,網友留言寫下「有張圖修到包了」。隨後,楊丞琳也大方承認,超真實態度被讚爆。
    2023/08/13 17:13
  • 陸外賣平台「幽靈餐館」 乾淨、明亮皆是P圖

    大陸外賣平台上的餐廳不見得就是照片上show出來的樣子!有的餐廳照片,PO出來乾淨衛生又明亮,大陸記者實際前往,發現餐廳根本不是長那樣,而是藏身在大廈二樓的小廚房內,做菜環境堪慮。
    2023/07/24 19:30
  • 李榮浩被抓包照片偷P圖!「這部位」明顯不同 逗樂上萬粉絲

    歌手李榮浩2013年出道後迅速走紅,成為兩岸三地巨星,走到哪裡都是鏡頭焦點,招牌的瞇瞇眼更是讓不少人著迷。不過,近日他被抓包「照片偷P圖」,原先的瞇瞇眼突然大睜,搭配全新的捲髮造型,瞬間引發粉絲討論,留言也令人忍不住嘴角上揚。
    2023/07/04 15:49
  • 王心凌40歲狀態驚人!「0修圖」凍齡神顏瘋傳 螞蟻腰藏不住

    「甜心教主」王心凌因參加陸綜《乘風破浪第3季》、於出道20週年之際,演唱熱曲〈愛你〉掀起回憶殺翻紅,後來更在節目尾聲奪下總冠軍以C位成團,超強實力讓粉絲驚嘆。而王心凌日前也出席一場商演,表演過程無數次被導播「懟臉拍」(意指鏡頭在距離臉部很近的地方拍攝),其中凍齡顏值、身材比例瞬間成為討論焦點。
    2023/06/26 10:47
  • 陸網紅「全身掛滿金飾結婚」影片流出 新娘吐真相:挺累的

    早前在廣東佛山有一名土豪網紅結婚惹回響,事關新娘由頭到腳掛滿金手鐲,連臉孔都被金飾蓋過,誇張程度引熱網友熱烈討論,但其中真相曝光,有網友釋出真實內容,原來是有人惡搞P圖。
    2023/06/15 11:38
  • 拍到時空旅人「穿越一幕」?82年前照片流出 專家驚:非P圖

    各位相信未來人嗎?爆出一名時空旅人穿越至82年前,竟是如今的穿著,被相機拍攝下來成鐵證。對此,專家揪出3點,並直言不是P圖。
    2023/06/06 14:12
  • G7晚宴上共飲福島清酒 尹錫悅遭P圖「喝核廢水」

    日本決定將核廢水,直接排入大海,南韓專家組團,今天實地前往福島核電廠考察,不過廣島G7峰會晚宴,端出核災區福島的清酒,南韓總統尹錫悅沒有表態抗議,返國後遭到在野黨抨擊。
    2023/05/23 18:47
  • 挖呀挖老師「牙齦爆出」無P圖照又流出 網嚇傻:根本2個人

    ​​​​​​​大陸正妹黃老師因洗腦歌詞「挖呀挖呀挖」一夕竄紅,不過人紅是非多,有傳聞她的精緻外貌全靠修圖、濾鏡,近期她受邀出席公開活動,無P圖真實樣貌全曝光,不禁讓網友狠酸「這壓根兩個人了」,長相再次引起討論。
    2023/05/22 09:01
  • 還是好美!60歲關之琳現身艷壓全場 無P圖「真實狀態」曝

    有「香江第一美人」之稱的關之琳年輕時外型貌美,迷倒不少粉絲,現年60歲的她保養得宜,美貌如昔。日前關之琳在大陸出席品牌活動,身為代言人的她以一身紫紅色Tube Dress上陣,在現場工作人員護送下走上台,關之琳不但親切打招呼,更積極配合大家合照,全程保持微笑,表現專業,沒有一絲不耐煩。之後關之琳又對著鏡頭大擺Pose,照片中的她皮膚白滑緊緻,身材曼妙,狀態絕佳!
    2023/05/19 11:30
  • 才爆硬牽IU爭議!網紅莫莉慘遭抹黑不忍了 「已請律師處理」

    網紅莫莉日前在精品發佈會上,因尾隨韓星IU(李知恩)更趁機緊抓對方的手,遭大批網友出征痛罵。今(18)日她在社群發文向大眾道歉,同時她表示有網友惡意P圖假對話來抹黑她,讓她氣不過表示:「已向律師提出,正在處理。」
    2023/05/18 16:07
  • 只管自己好看?陳妍希40歲生日照P過頭 閨蜜楊丞琳臉慘變形

    台灣女星陳妍希因出演九把刀執導的《那些年》成為不少粉絲心中的「初戀女神」,事實上,她與歌手楊丞琳早在2007年於電視劇《換換愛》、《不良笑花》結緣變成好閨蜜,多年來對方生日時都會獻上祝福且一起慶祝。然而,有網友發現,陳妍希似乎把兩人的合照P圖過猛,讓楊丞琳的臉瞬間超詭異,引起網友熱議。
    2023/05/16 09:45
  • 郭台銘十指緊扣韓國瑜照遭疑「假的」 郭辦、韓辦火速發聲

    國民黨初選徵召在即,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日前大動作拜訪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更曝光雙手緊握同框照,但卻被圖文作家蕭瑩燈質疑是合成加工的P圖。對此,郭台銘辦公室、韓國瑜辦公室昨(15)發聲回應。
    2023/05/16 07:35
  • 趙麗穎曬超仙短髮!無P圖「辣秀S曲線」網讚嘆:逆齡女神

    甩開2021年與馮紹峰的婚變事件、以及前段時間的「小三風波」,大陸一線女星趙麗穎近日一組照片再度引起網友討論;不知是否為工作需求,趙麗穎剪去了一頭長髮,並以超逆齡的短髮容貌現身螢光幕前,仙氣滿點的狀態讓一眾粉絲不禁大讚「怎麼可以有人這麼好看」。
    2023/05/12 09:15
  • 他一張照片拍出「兩個世界」 5萬人看傻:怎麼拍的?

    「日本自然」攝影比賽得獎名單近日出爐,其中一張名為「區隔」(隔たり)的照片,獲得外界的關注。從畫面中可看出,照片的空間彷彿被切割成兩半,一隻鷺鷥從土黃色的空間中,正要跨越到靛藍色的區域。讓許多網友看到這張照片,忍不住質疑「這真的不是P圖嗎?」。
    2023/04/27 17:43
  • 北極熊親子「融為一體」神奇畫面曝 網傻眼:不是P圖?

    一位日本攝影師拍攝的照片,日前在展覽中展出,卻讓網友忍不住質疑「真的不是合成嗎?」。因為從畫面中,可以看到一隻北極熊成熊的身體上,突然出現一顆熊寶寶的頭,看起來簡直像是被合成上去。
    2023/04/24 17:31
  • 只顧自己美!81萬粉網紅曬甜笑合照 閨密慘被修成大餅臉

    現代人在上傳美美的照片前不免先「修圖」一番,確保美照中的自己皮膚吹彈可破、身材無懈可擊,但若與朋友合照時只顧自己美,而忘了幫友人修圖,恐怕太失禮了。近日一對馬來西亞網紅閨密就曬出了合照,只見畫面中一人擁有小V臉和傲人上圍,另一位則是大餅臉、強壯手臂,貼文甚至引來本人留言怒吼「你忘了幫我P圖!!!」
    2023/04/02 18:10
  • 這是神仙姐姐?劉亦菲無修圖真實身材曝 網炸鍋:最肥孔雀

    中國大陸年度頒獎典禮「微博之夜」於25日盛大舉行,現場星光熠熠,包括Angelababy、黃曉明、楊冪、劉詩詩、劉亦菲等都盛裝出席,而藝人們從服裝到交流一舉一動都備受關注,其中,有神仙姐姐之稱的「劉亦菲」當晚一襲綠色平口禮服,被誇讚為「孔雀公主」,不料,網上卻瘋傳一張劉亦菲的背面照,精修圖與現場照一經對比,網友立刻炸鍋,引發熱烈討論。
    2023/03/28 14:08
  • 超稀有亞馬遜「蛇貓」是假的 外媒曝網路瘋傳照片真相

    「蛇貓(Snake Cat)」的相片先前在網路社群上掀起熱烈討論,外型有著貓咪的標誌性的尖耳、鬍鬚,但毛色黑黃相間,宛如蛇的花紋,讓不少網友嘖嘖稱奇,紛紛轉傳「蛇貓」的照片。不過有外媒踢爆,該相片只是一張合成圖,世上根本沒有所謂的「蛇貓」。
    2023/03/23 11:11
  • 女兒受封「最美星二代」遭損? 陸元琪發回擊酸民:你們不配

    陸元琪與前夫袁惟仁育有一對兒女袁義、袁融。近期陸元琪帶2個小孩飛去韓國工作,由於袁融擁有氣質甜美的外型,被許多媒體稱是「最美星二代」,怎料竟因美譽引起爭端,有許多酸名批評她的長相、染髮顏色,甚至刻意攻擊不探望爸爸等事情,讓身為母親的陸元琪霸氣發文護女,痛批:「無法接受你們羞辱她,你們不配!」
    2023/03/18 18:14
  • 流量女神趙露思被抓包P圖!「窗簾全歪、疑有男人身影」

    大陸女星趙露思在社群分享日常照,沒想到先是被抓包修圖修到窗簾都歪了,還有網友指稱「電視機有男人的倒影」,趙露思為此秒刪該張照片,引發熱議,另外仙女姐姐劉亦菲出席活動,也被挖出修圖前後對比照,顯見身材線條不如修圖後完美。
    2023/02/05 12:04
  • 歐陽娜娜再惹議!下半身失蹤外出 遭網抓包P圖「櫃子歪了」

    現年22歲的台灣女星歐陽娜娜,從2016年開始將演藝重心轉往大陸發展,而她清新空靈的氣質與精緻的五官顏值,在大陸廣受網友喜愛,而近日她難得會台灣與家人共度農曆新年,昨(23)日在個人IG上貼出悠閒買麵包的照片,而下半身的透膚黑色絲襪,曬出絕美辣腿令人嘆為觀止,但就有眼尖的網友發現該照片疑似有P圖嫌疑。
    2023/01/24 10:03
  • 炭烤攤出現「草船借箭」? 畫面曝網驚呼:丞相起風了!

    許多人都看過《三國演義》,其中對於「赤壁之戰」故事應該都印象深刻。最近有網友分享,日前在宜蘭一間炭烤攤,擺滿各式串燒、數量超壯觀,疊到幾乎快看不到老闆長什麼樣子,拍下照片後分享上網,意外引發熱烈討論。不少人形容這宛如是「草船借箭」場景,甚至還有人P圖,笑翻眾人。
    2023/01/12 18:28
  • 迪麗熱巴、肖戰甜蜜現身機場?狗仔爆料遭揭P圖 粉絲怒了

    30歲大陸維吾爾族女星迪麗熱巴,以甜美不做作個性深得粉絲喜愛,不僅戲劇以及綜藝節目表現亮眼,還獲獎無數,未料日前卻遭狗仔爆料,與大陸男團X玖少年團成員肖戰甜蜜約會,引起粉絲暴動。值得關注的是,眼尖的粉絲很快就抓包推翻照片真實性,全是該名狗仔自導自演。
    2023/01/04 08: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