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P圖 結果共191筆

  • 快篩防疫大亂恐衝擊北市選情 網酸陳時中「類參選」

    本土疫情失守,在野黨要陳時中下台負責;網友P圖「類參選」揶揄衛福部長陳時中要民眾自主應變,選台北市長的時候再叫我。
    2022/05/09 11:46
  • 「這一生不用再勞碌!」運彩P圖誆中獎 騙分析費5千萬

    新北市刑事警察大隊日前接獲線報,指稱有不肖人士,天天在社群軟體上貼出有高賠率、高中獎金額的台灣運彩彩券照片,宣稱只要能成功分析賽事,就能靠著買運彩,「取代勞碌一生的困擾」。但是有超過上百名的被害人花了「賽事分析費」後,卻都沒有中獎,氣得提告,才發現原來犯嫌貼出的中獎彩券照片,都是P圖改造,而詐諞集團已經靠著這樣的手法,賺進5千多萬元。
    2022/05/04 12:51
  • 「類火車」真的來了!網見搭車現場狂譏:還以為是P圖

    台鐵工會為抗議台鐵公司化,發起「五一勞動節不加班」活動,當日表定列車全部停駛,交通部為此祭出「類火車」措施,而今(30)就有民眾直擊「類火車」的上車現場,沒想到照片曝光後立刻被網友酸爆「一開始真以為是玩笑」、「還以為是P圖」​​​​​​​。
    2022/04/30 21:43
  • 不科學!韓女團成員超瘦 塞進樓梯扶手縫隙

    韓國女團成員不只顏值、歌唱實力了得,每個身材都像是真人版的芭比娃娃,有團員"瘦到"可以塞進樓梯間的縫隙,有的腿長到,必須要P圖P短,才不會感到奇怪,令人驚奇的身材。
    2022/04/15 12:57
  • 龜縮了!杰尼龜開直播嗆聲 打龜號成績造假

    台灣賽車教父廖志賢,打造「打龜號」在零四加速打敗大陸網紅杰爺,經過幾小時對方也開直播回應了,但杰爺劈頭就質疑,打龜號成績造假,懷疑團隊秀出的檢測畫面是P圖,不承認輸了;而廖老大回嗆,當初是對方造假成績被他抓到,也被嗆上傳大陸的車涯系統,就會被刪紀錄,對成績有意見,歡迎來挑戰。
    2022/04/07 13:20
  • 護車主!追焦手P圖遭告「偽造特種文書罪」 緩起訴1年+罰2萬

    為了保護車主,有攝影師把追焦照中車牌號碼,P圖成另一個號碼,結果竟然收到傳票!原來有人拿他追焦照,檢舉照片中騎士危險駕駛,但因為他為了保護該名騎士,所以已經把車牌P成別的號碼,導致警方罰錯人。最後攝影師反而被告「偽造特種文書罪」,被判緩起訴處分一年,以及挨罰兩萬元。
    2022/03/21 19:34
  • 五星酒店「盜照P圖」 攝影師怒:3年廣告65次

    台北知名5星級萬豪酒店,竟然侵權盜用別人的作品來打廣告!有攝影師出面控訴,在網路上發現自己之前拍攝的101煙火照,出現在萬豪酒店的景觀房宣傳照上,而且經過計算,3年內被使用多達65次,而且有的照片還是直接把同一棟101大樓挖出來,經過P圖後製,雙方現在因為賠償談不攏,鬧上法院。
    2022/03/17 18:19
  • 田徑妹美照是P的! 網神出「原圖」讚:撞臉戶田惠梨香

    近期兩岸三地網路瘋傳一張日本正妹田徑運動員的照片,留著長髮的女孩站在跑道上,露出甜美笑容,讓網友們全戀愛。不過,有眼尖網友循線追查發現,該張照片是後製P圖。隨著本人的真面目曝光,讓網友直呼,本尊更美,甚至撞臉日本大咖女星戶田惠梨香。
    2022/02/12 18:22
  • 鋼琴女神新春大方給福利 褲頭滑落露出私密領域

    馬來西亞「鋼琴女神」李元玲擁有清秀五官和惹火身材,常在社群平台上傳各種辣照造福219萬粉絲,大年初一時她換上紅色旗袍拍賀年照,展現罕見的「保守」尺度,昨(4)日她再秀出一組穿著運動內衣的性感照,褲子還滑落了一大半,辣翻7.5萬人。
    2022/02/05 10:50
  • By2妹沒說謊?網友揪「裸聊對話4劇本」:欺騙大眾!

    藝人王力宏遭到前妻李靚蕾抖出渣男行徑,形象一落千丈,第一時間立刻返台進行隔離,目前仍在自主健康管理中,一舉一動備受外界關注,近日一名自稱工作人員的網友質疑李靚蕾根本沒有出軌證據,另外,自稱By2妹妹Yumi的閨密控訴裸照是P圖,如今又有網友對比時間軸,分析整起事情4種可能版本,不過皆無法證明男方出軌。
    2022/01/05 18:30
  • 私訊王力宏對話曝! Yumi閨密嗆羞辱人:裸照是P的

    女團By2妹妹Yumi(孫雨)日前捲入王力宏醜聞風波,隨後她跳出來自稱是王力宏婚前正式女友,否認介入男方婚姻,結果遭李靚蕾PO出裸照對話反擊,震驚各界。不過週刊今(4)日卻報導,當初疑似偷情的對話,其實只是單純在談工作。對此,曾多次發聲的Yumi閨密今晚忍不住指控,這張裸照根本是P圖,痛批是「蕩婦羞辱」!
    2022/01/04 23:18
  • 放閃照全是P圖!王力宏遭抓包「5大鐵證」網全看傻 

    「金曲歌王」王力宏近日遭前妻李靚蕾核彈級爆料,公開召妓、劈腿等醜聞,種種離婚內幕成為外界話題焦點,過去的蛛絲馬跡也被眼尖網友翻出,有人發現王力宏許多閃照、幸福全家福都是P圖合成,甚至和李靚蕾的對話紀錄都被質疑造假。
    2021/12/21 14:04
  • 又假造?網揪Yumi截圖「5疑點」狠酸:搞清楚再P圖

    王力宏遭到前妻李靚蕾以核彈級爆料,炸碎他長年經營的情歌王子形象,李靚蕾不但大爆王力宏私下情感生活混亂,更說他約X、召妓,種種指控讓王力宏偶像泡泡一夕毀滅。被影射介入王力宏與李靚蕾的By2妹妹Yumi,稍早也發出7點聲明反擊,還稱自己是王力宏的「婚前正式女友」,發出2人當年的對話截圖,怒喊自己沒有介入人家婚姻,不過此舉資到李靚蕾光速打臉,現在更有大陸網友也發現了對話截圖中5大疑點,質疑圖片的真實性。
    2021/12/19 22:49
  • 王力宏放閃照多假圖 網酸:奧斯卡欠他小金人

    王力宏優質形象一夕崩塌,如今更有網友發現,他過去的放閃照片很多是P圖造假,包括全家福照片是修圖,另外說自己在滑雪結果定位顯示在沙漠,還有愛心雞湯,3年發了兩次都是同一鍋。
    2021/12/18 17:25
  • 千萬存款哪來?銀行收據疑P圖 林秉樞挨告洗錢、偽造文書

    涉嫌對立委高嘉瑜施暴的前男友林秉樞,如今遭議員質疑「金流不明」,因為對方長期沒工作,卻長期住旅館,還被爆料擁有千萬存款,花錢不手軟,買奢侈藝術品,懷疑涉嫌洗錢,甚至偽造文書,上午到北檢按鈴告發。
    2021/12/07 15:18
  • 林秉樞身價2300萬?密友爆「全是P圖」:信用卡都嘸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遭男友林秉樞施暴事件,牽扯許多案外案,民進黨派系、網軍內鬥等,又瘋傳現年43歲無業博士生的林秉樞,帳戶餘額高達2300萬,11月26日豪擲176萬購買骨董,遭藍營諷刺當網軍能累積千萬身價。不過現在林秉樞的友人爆料,這些存款餘額都是P圖偽造的,只是為了可以四處向人炫耀。
    2021/12/07 07:56
  • 網紅拿刀拍照收家長私訊「做好示範」 網一面倒反吐槽

    網紅開水小姐(謝似餘)擁有天使臉孔魔鬼身材,擔任遊戲實況主收獲不少粉絲,還曾以歌手身分出過4張專輯。日前萬聖節時,她也應景拿出菜刀裝扮成鬼娃恰吉,不料卻有家長網友私訊要求她「做好的示範」,讓她無奈P圖回應「我現在是石內卜。」
    2021/11/03 23:52
  • 林依晨遭「盜照」冒名推產後神器!經紀公司怒轟:太惡質

    38歲「零負評女神」林依晨日前低調平安產下一女,求子多年的她費盡苦心,終於和老公在結婚第6年時成功受孕。而現階段正在月子中心休養的她,竟遭不肖廠商惡意P圖,甚至以她的口吻來推薦自家母嬰產品,此舉立馬被經紀公司打臉並砲轟「很惡質」。
    2021/10/24 17:47
  • 國光女神收P圖裸照提告 屁孩狂哭道歉:只是覺得好玩

    網紅小玉利用AI換臉技術,製作公眾人物謎片引發社會譁然,近日國光女神Lala也在節目中透露,自己曾收過網友傳來的合成圖,她也曾經報案逮人,沒想到去警局後才發現對方都是年輕人,「一直發抖、一直哭說對不起」,甚至坦言自己只是覺得好玩,讓她相當傻眼。
    2021/10/22 14:50
  • 還來!梁赫群再copy孔劉 眾星友見細節火力全開

    近日熱衷模仿韓國男神孔劉的藝人梁赫群,即使得罪一大票「孔太太」也澆不熄這個嗜好,瘋狂P圖,自比為「台灣孔劉」。今(20)日梁赫群再度上傳一張與孔劉的對比照,不只網友看不下去,演藝圈好友更是一個一個冒出來,輪番吐槽。
    2021/10/20 15:48
  • 追劇發現照片遭盜!網紅曬「男友和女主」P圖笑:滿配的

    追劇途中竟發現另一半驚喜入鏡?荷蘭一名網紅Rianne近日上傳了一段影片,分享自己和男友的合照遭到陸劇盜用,誇張的是她甚至還被P圖換成劇中女主角,讓她看了哭笑不得,貼文曝光後也引發網友熱議。
    2021/10/17 20:21
  • 跟風《魷魚》狂P圖!周杰倫玩壞工作人員:可以罵髒話嗎

    韓劇《魷魚遊戲》播出後全球討論度暴增,許多網友、政治人物及藝人也爭相模仿,就連金曲天王周杰倫也加入P圖行列,把劇中經典人物結合卡通《哆拉A夢》玩壞工作人員,讓粉絲們笑到噴飯直呼「想看昆凌被弄」。
    2021/10/05 11:03
  • 澎哥參加《魷魚遊戲》遭狂呼巴掌 電話竟能打通苦主求救

    韓國影集《魷魚遊戲》近來紅遍全球,欠債2.4億的資深藝人澎恰恰被網友狂點名可參加該遊戲賺取鉅額獎金還債,甚至特別惡搞P圖,讓他成為遊戲參賽者,沒想到昨(3)日他無預警在臉書公布參賽台版《魷魚遊戲》影片,直接在捷運上演經典的打畫片橋段。眼尖網友更發現參賽名片真實存在,也釣出苦主小編,苦求網友不要打爆電話。
    2021/10/04 09:20
  • 泰國淹水官員勘災照 網抓包「後製P圖」:手法超拙劣

    泰國近日受到颱風「電母」雨勢影響,導致30個省出現淹水災情,受災戶達20萬,不過在泰國教育部長辦公室貼出的勘災照中,卻被眼尖網友發現竟然是「P圖」,後製手法拙劣,引發外界熱議。
    2021/09/30 10:57
  • 嘜亂入!不是P圖「係真ㄟ」 看國道即時路況變賞鳥

    不少人應該都有使用1968APP的經驗,觀察即時路況,通常是要看車流和塞車情況,台南就有一名拖板車運將,出門前點選仁德段,結果發現一隻黑鳥亂入,擋在監視器鏡頭前,看路況變成賞鳥,而這名運將把照片分享臉書,還有人問會不會是P圖,因為覺得這機會是可遇不可求,正好牠停留又被遠端用路人遇見。
    2021/08/27 17: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