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下雨賦稅署普法道濟寺台灣孩子婚禮潮牌宋羽葤海龍蛙兵小彤
  • 搜尋:

    OWNDAYS 結果共6筆

  • 全台首間!日系品牌聯手 JINS、無印良品複合概念店開幕

    近年來時下年輕人選擇配眼鏡的地方越來越多,像是日系JINS、OWNDAYS等品牌,體驗不同風格的配眼鏡方式,日前JINS全台最受歡迎的台中中港店,歡慶改裝重新開幕,昨(6月29日)和MUJI在桃園大潤發中壢店,打造首間日牌複合概念店,透過一間店,幾乎滿足生活所需;而OWNDAYS也近期進軍台中中港店,兩個日系品牌的創造配眼鏡的多元選擇,讓不少消費者很期待新產品。
    2023/07/01 23:46
  • 不只強調功能性!台日眼鏡品牌都走聯名風 可愛造型吸睛

    台灣的近視人口比例為世界第一位,根據研究數據統計,每10位國人就有9人有近視,眼鏡市場競爭激烈,不只講求品質、快速,還要跟上潮流時尚,甚至不約而同找來卡通人物或是動漫打造聯名商品。例如日系兩大連鎖品牌之一的JINS,最近連續推出咒術迴戰、卡娜赫拉的小動物聯名款眼鏡;而OWNDAYS也找來大耳狗聯名;本土品牌寶島眼鏡、隱形眼鏡代工大廠優你康光學則是跟新港奉天宮跨界合作,推媽祖、虎爺隱形眼鏡禮盒。
    2022/07/07 19:42
  • 響應環境永續理念!JINS、OWNDAYS推「綠」時尚眼鏡

    環保意識抬頭,從企業到商品紛紛強調環境的永續發展,日本兩大連鎖平價時尚JINS和OWNDAYS也紛紛推出環保材質的眼鏡系列。其中,在台連鎖據點最多的JINS,先前就曾推出「廢鏡新思」眼鏡回收活動, 現在又以環境議題與社會現象為設計,呈現全新FOR·GET系列眼鏡與墨鏡,分別採用兩種環保材質製作,大幅減少二氧化碳排放;而OWNDAYS也推出eco2xy系列環保眼鏡,採用天然植物資源製作,為OWNDAYS開發對環境無負擔的再⽣商品。
    2022/03/09 20:39
  • 瀕臨倒閉到營收百億 跌破眾人眼鏡

    來看企業重生故事,日本平價眼鏡OWNDAYS店面遍及全球,台灣也有35家門市,但其實十年前曾舉債高達14億,面臨倒閉危機,當時年僅30歲的田中修治大膽接手,進行企業再生,轉虧為盈的過程撰寫成文,連載在日本造成轟動,現在也翻譯成中文。
    2018/02/10 00:12
  • 【快時尚】日商把眼鏡當ZARA UNIQLO賣

    商圈精華地段、顯眼的三角窗店鋪,這是日商眼鏡行在台灣展店的「位置」準則。不同於大部分眼鏡行開設在住宅區,把眼鏡視為「功能性」產品,對OWNDAYS而言,眼鏡除了功能性外同樣重要的是「時尚」。
    2016/03/24 16:32
  • 【自己的主管自己選】日商選舉制度 人人有機會當長官

    OWNDAYS台灣區總經理Misa HAMACHI:「OWNDAYS的公司內的選舉制度,是特殊重要的管理方式,希望透過公開投票,讓真正有能力的人出來選並且有機會當上主管」。只要有企圖心,沒有年資限定,通過專業知識的筆試就能成為候選人,但真正重要的是,如何得到同事們手中「珍貴的一票」。
    2016/03/22 13: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