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瀕臨倒閉到營收百億 跌破眾人眼鏡


發佈時間:2018/02/10 00:1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10 00:13

來看企業重生故事,日本平價眼鏡OWNDAYS店面遍及全球,台灣也有35家門市,但其實十年前曾舉債高達14億,面臨倒閉危機,當時年僅30歲的田中修治大膽接手,進行企業再生,轉虧為盈的過程撰寫成文,連載在日本造成轟動,現在也翻譯成中文。


 

黑白logo的OWNDAYS、藍色ZOFF,還有大紅色JINS,三大品牌組成「眼鏡界UNIQLO」,銷售成績各有千秋。很難想像其中台灣擁多達35家門市的OWNDAYS,十年前一度面臨倒閉危機。眼鏡品牌OWNDAYS社長田中修治表示,最困難的部分就是錢,那時候銀行都不願意借錢,每個月的錢要周轉都很辛苦,常常早晚都被公司要倒的惡夢嚇醒。



現任社長當年30歲的田中修治,從原本只是幫忙仲介轉賣,後來卻決定自己接下,舉債高達14億的OWNDAYS,原因只為一個。眼鏡品牌OWNDAYS社長田中修治說,眼鏡業界並沒有所謂的No.1,說到服飾業第一有Zara、咖啡有星巴克,但是講到眼鏡想不太出來,所以如果能把眼鏡品牌打造成為世界第一,他覺得會很有趣。
 

田中修治撰寫成部落格「再生物語」,原本只是要跟員工分享,沒想到卻造成轟動,讀者超過10萬人,文章也翻譯成中文每週連載,和台灣網友分享企業重生的故事。了解更多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OWNDAYS#重生#倒閉#田中修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6

0.0840

0.2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