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中一年6夜市收攤 市府:換約非倒閉


發佈時間:2018/01/22 18:28
圖/TVBS
圖/TVBS

宣布投入藍營台中市長初選的立委江啟臣今天指出,台中市一年有6個夜市收攤,觀光夜市竟成「關光」夜市,市府輔導不夠積極;台中市政府回應,有的夜市僅是換約並非倒閉。

江啟臣表示,近日有媒體報導,台中過去1年有6個夜市收攤,除了與客觀經濟景氣不佳,薪資未見起色,另方面與市府是否有效輔導夜市經營及管理有關。

 

江啟臣指出,台中市政府每年輔導攤商費用僅新台幣100萬,比台南還低,輔導不夠積極,台中自豪的觀光夜市,現成了「關光」夜市,市府難辭其咎。

台中市政府經發局長呂曜志則回應六夜市收攤並非事實,包括環中與大里夜市都是在換約中,已重新向市府申請恢復營業。

針對台中市政府輔導攤商費用僅100萬元,呂曜志說,事實上經發局仍有收支對列的管理費收入,並且專款專用投入輔導夜市上,因此一年所投入的經費絕對不只100萬元。
 

呂曜志指出,每個夜市所面臨的問題不同,有的是業者轉投資,導致資金調度不良,有些則是區位、停車、缺乏特色,租金成本高等問題,也受市場機制自行留強汰弱影響。(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夜市#收攤#換約#倒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6

0.2579

0.40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