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學校退場黃麴毒素高職倒閉 瘀青氣象太平山區藍教主 腿傷吳依霖發錢
  • 搜尋:

    OTT 結果共247筆

  • 數位傳播監理大步邁進 NCC拚年中推2大草案

    NCC主委陳耀祥今天表示,今年施政有3重點,包括6月底前提出頻道區塊化解決方案、推出OTT草案,也希望盡快提出數位通訊傳播服務法(數通法)草案徵詢外界意見。
    2022/02/15 17:18
  • 過年看嘸《華燈初上》 影迷靠金句哏圖+OTT平台新劇過乾癮

    在台劇《華燈初上》中飾演蘇媽媽一角的楊謹華,跨刀演出陳立農新曲MV,以細膩演技賺人熱淚,不過粉絲們殷殷期盼的《華燈初上》第三季,二月份將不會上架,影迷們在等待兇手之際,也可用官方釋出的金句哏圖向親戚拜年,或是觀看OTT平台推出的多部影集,過過乾癮。
    2022/02/01 19:22
  • 親子客看動畫迎接過年! 「歡樂好聲音2」上映日衝排行榜4名

    春節來臨,片商看準「親子客」商機,也陸續推出「動物」系列動畫,廣受好評。像是《歡樂好聲音2》在台灣上映首日,就衝上台北單日票房排行榜第4名;另外,改編自暢銷童書《勇鼠闖天堂》也將在大年初四上映,不過如果不想出外人擠人,OTT平台也釋出《冰原歷險記》獨立電影,療癒大小朋友的心。
    2022/01/31 17:15
  • 過年宅在家追劇吧!Disney+推甜蜜韓劇、Netflix主打殭屍片

    春節即將到來,OTT平台也推出新作品,讓影迷們在家就能好好追劇。像是Disney+釋出浪漫韓劇《警校菜鳥》,並找來選秀節目出身的偶像姜丹尼爾,擔綱男一號;另外Netflix則主打電視版屍速列車《殭屍校園》;至於HBO則要擄獲英雄迷的心,初三將上架《和平使者》第6集。
    2022/01/30 20:17
  • 居隔不能跟家人團圓 高雄市提供免費追劇序號可追到飽

    Omicron傳播力驚人,六都紛紛出現確診者,為了圍堵病毒擴散,各縣市採嚴格的匡列隔離措施,也讓全台有八千人遭到匡列隔離,無法跟家人過年團聚,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甚至向這些人說抱歉。而高雄市長陳其邁,也同樣說感到抱歉,但也感謝國內三大OTT平台相挺,提供免費專屬防疫的序號,讓隔離的民眾可以免費追劇追到飽。
    2022/01/29 21:56
  • 小S點名2位17歲鮮肉 自曝:「想跟他們上床」

    天后小S徐熙娣主持的OTT綜藝節目《熙娣想聊》,20日上架第5集,請到犀利始祖陳文茜,在本集的終極2選1單元中,小S尺度大開提問:「一位尺寸小,可是他服務非常周到,另外一位尺寸過人一等,可是他早洩,妳要選誰?」嗆辣來賓陳文茜回答:「我選第一個,因為我覺得妳老公應該是服務周到但尺寸太小!」此話一出,令主持人小S頓時無法招架,隨後替老公許雅鈞喊冤:「我老公是服務好,但是他融合了第2個,尺寸超人一等好嗎!」而小S更加碼自爆現在的性幻想對象是17歲的鮮肉男孩。
    2022/01/21 14:04
  • 過年在家放鬆追劇!Disney+推冰原歷險記 Netflix主打殭屍片

    過年不想出門人擠人,OTT平台強打新作品要搶訂閱戶!Disney+推出動畫《冰原歷險記:巴克大冒險》,以及港片《怒火》和《梅艷芳》等將陸續上架;另外Netflix則主打,電視版屍速列車《殭屍校園》,預告片在一周內累計968萬觀看次數。
    2022/01/21 12:28
  • 姜丹尼爾首演韓劇:壁咚蔡秀彬! 尹燦榮登屍速列車學生版

    OTT平台Disney plus,繼《雪降花》以後,推出第二部原創韓劇,由人氣歌手姜丹尼爾及女星蔡秀彬詮釋警校菜鳥,兩人預告中各種甜蜜互動,CP感爆棚,另一個平台NETFLIX則推出活屍校園劇,驚悚刺激劇情讓粉絲等不及看。
    2022/01/19 15:02
  • 為愛求助陳文茜! 小S遭問「男人早洩怎辦?」羞回8字

    小S徐熙娣所主持的OTT綜藝節目《熙娣想聊》,自迎來黃子佼、許瑋甯、賈靜雯、庾澄慶後,終於遇到了讓她招架不住的嘉賓陳文茜,兩人在節目中談到關於18禁的話題時,小S一度臉紅直呼:「妳怎麼讓主持人這麼害羞啦!」並接著吐露自己的想法。
    2022/01/18 13:39
  • Netflix 宣布調漲美加地區月費 台灣暫不受影響

    影音串流平台市場近幾年來競爭相當激烈,Netflix週五(14)搶先宣布,將提高美國及加拿大地區的訂閱費用,幅度最多達2塊美元。官方表示,此次調漲的目的是為了用來支付節目製作的費用,讓用戶能有更好的觀看體驗。
    2022/01/15 14:16
  • 《華燈初上》二季衝排行榜冠軍! Q版宣傳圖+互動遊戲吸睛

    台劇《華燈初上》第二季30日上架,第3天就衝到排行榜冠軍,影迷們熬夜追劇,兇手呼之欲出,而劇中的插曲也有畫龍點睛之妙,家家的《雨夜花》以及告五人的《好不容易》都充斥著滿滿復古氛圍,另外OTT平台也推出Q版宣傳圖和逗趣遊戲,讓影迷更有參與感。
    2022/01/01 18:08
  • 張庭被「割韭菜」!林心如聰明返台 《華燈》海撈3億

    近年來將事業重心轉往大陸的藝人不計其數,不過發展卻兩樣情,女星張庭和老公林瑞陽原在大陸經營微商事業有成,但近日卻被爆出涉嫌傳銷,高達6億(約台幣26億元)的資產被凍結,就有網友點出,反觀林心如1年多前回台,趕上OTT平台發展,近來更靠著《華燈初上》海撈3億,似乎正選擇了對的時間退場。
    2021/12/31 15:00
  • OTT收視戶成長 立院決議要NCC明年6月底前提草案

    外界關注OTT TV專法草案進度,立法院交通委員會今天審查NCC預算,委員會也做成主決議,認為OTT用戶數明顯上升,要求NCC在111年6月底前提出OTT相關法案。
    2021/12/30 12:13
  • 天冷靠這招取暖!OTT平台推燒柴片 1小時全是「劈啪聲」

    連日來的低溫,全台冷颼颼,先前OTT平台推出的壁爐短片再度被網友翻出。像是《家有壁爐》系列紀錄片,每集內容就是看著火光燃燒發出劈啪聲響,療癒人心;另外迪士尼也推出《冰雪奇緣》城堡聖誕壁爐短片,一秒讓影迷們回到電影情節當中,看電視取暖
    2021/12/28 17:48
  • 小S突自爆「最愛黃子佼」! 逼問婚姻生活:開心嗎?

    小S徐熙娣主持的全新型態OTT綜藝節目《熙娣想聊》,將於本周四(23日)登場,首集來賓特別邀請到前男友黃子佼與Lulu黃路梓茵,在釋出的預告中,小S不僅激動地喊:「黃子佼是最愛!」還一直逼問他與孟耿如結婚後的生活日常,逼得黃子佼嘆:「太犀利了!」
    2021/12/21 13:16
  • 王柏傑重回牢房拍戲少了張孝全 飾記者被追問許瑋甯婚事

    又有華劇將在國際OTT平台獨家播出!王柏傑和李銘忠首度合作,描述記者追查殺手的心路歷程,走進滅門案的神祕漩渦。巧的是2年前在《罪夢者》飾演監獄犯的王柏傑,又重回牢房拍戲,他還忍不住拍照分享給張孝全看。
    2021/12/12 19:20
  • OTT搶翻拍韓網漫 刺激「新韓流」襲全球

    近幾年韓國網路漫畫崛起,特色就是讓常用智慧型手機的現代人,在短時間內受故事吸引,長條狀頁面也加快讀者瀏覽速度。而不少串流平台看中了韓國網漫在全球快速累積人氣的實力,積極翻拍優秀作品搶攻市場,原作者與平台能藉此大賺一筆,大幅刺激韓國文化軟實力出口,成為新一波「韓流」。
    2021/12/09 20:57
  • 首開IG一天破140萬追蹤!男神孔劉曬「魷魚」與粉絲互動

    韓國男神孔劉近日動作頻頻,不僅有許多品牌代言找上門,睽違5年還將出演OTT平台原創影集《寧靜海》,不過向來不太使用社群媒體,對於私生活相當低調的他,在昨天(1日)卻突然開設了IG帳號,短短1天時間追蹤人數就超過140萬,再次展現男神高人氣。
    2021/12/02 12:28
  • 《華燈初上》客串卡司超大咖! 許光漢、霍建華露臉尬一角

    台劇《華燈初上》上架OTT平台,由林心如、楊謹華等等的實力派女星主演,引起追劇風潮。不過令影迷驚訝的是,客串卡司很大咖,包括許光漢、霍建華等人特別出演。
    2021/11/27 14:23
  • 超越《魷魚遊戲》!地獄公使上架1天 衝「全球排行榜冠軍」

    劉亞仁主演的韓國影集《地獄公使》,在OTT平台上架一天就拿下全球節目類冠軍,超越《魷魚遊戲》一周的紀錄!韓劇熱潮風靡全球也連帶燒到北韓,現在傳出有學生因為偷看《魷魚遊戲》被判無期徒。
    2021/11/25 14:59
  • 魷魚熱!南韓Netflix用戶逼近千萬 隔五年宣布漲價

    韓劇《魷魚遊戲》爆紅,影音串流巨擘網飛(Netflix)在韓訂戶跟著激增,9月份已達到948萬,逼近千萬大關;根據最新統計,網飛如今已經成為南韓市占率最高的影音平台。不過網飛也因此被南韓電信業者一狀告上法院,因為網飛帶來的追劇熱,讓南韓網路流量大增,SK通訊要求網飛幫忙分攤網路費用,一審判決網飛敗訴;網飛公共政策副總裁賈費德,月初從特別飛到南韓和SK談判,但依舊沒有得到共識。南韓網飛近期無預警宣布調漲價格,漲幅最高達17%,是否因為網路費分攤爭議才決定漲價,也引發聯想。
    2021/11/22 19:50
  • 進入大腦偷記憶!李善均化身天才博士 獨家揭密:演貓最難

    OTT平台強打燒腦題材,李善均在影集《Dr.Brain》,飾演冷漠無情科學家,透過高科技研究進入死者大腦,挖掘家人意外的神秘真相。李善均接受獨家專訪透露,在劇中模擬貓咪爬樹格鬥場面,讓他最難忘。
    2021/11/20 12:43
  • Disney+、NETFLIX選哪個?小孩才做選擇!最低月付111看到飽

    OTT串流平台競爭激烈,Disney+12日在台盛大亮相,推出不少漫威英雄大片,至於Netflix也不惶多讓,不斷釋出自製電影,其中電影《神偷大軍》一亮相更直衝排行榜冠軍,不少影迷們都找朋友共享,訂閱兩大OTT平台,花最少金額觀看最多歐美劇作。
    2021/11/15 13:51
  • Disney台灣推出「雪寶」原創電影 漫威英雄片全集結

    OTT串流平台Disney+重磅登場,不僅釋出了多部原創動畫電影,也有一系列漫威動作片;為了迎戰,Netflix推出原創電影,由巨石強森攜手蓋兒加朵飆戲,至於Friday影音則是主攻韓流市場,提供影迷多樣化選擇。
    2021/11/12 17:55
  • Disney+台灣今天上線 迪士尼漫威大戰Netflix

    影音串流服務Disney+帶著漫威、迪士尼等強勢IP,今天正式進軍台灣,大戰市場龍頭Netflix;Disney+今晚還請來華語天后張惠妹舉辦線上音樂會,營造開台氣勢。
    2021/11/12 11: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