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鴻海虧損醫師曖昧喵喵Toyz母親地震馬陸愛情搬家
  • 搜尋:

    OTT 結果共247筆

  • 《間諜家家酒》聯名T恤搶先開箱! 《咒術迴戰0》快閃餐廳揭密

    現象級動畫《間諜家家酒》,最近常在OTT平台「霸榜」,人氣超高!日系服飾品牌就與《間諜家家酒》合作,推出系列T恤,可以把超萌「安妮亞」的謎之微笑,穿在身上!另外,《咒術迴戰》熱潮也還沒消去,位在台北西門町的快閃主題餐廳,人滿為患,大家都來吃角色專屬的餐點,拿禮物!
    2022/06/26 18:34
  • 《正義的算法》陳柏霖「演無良律師」 超辛苦:不敢跟朋友說有演

    職人劇當道,OTT平台也看準這點,推出首部原創台劇,陳柏霖跟郭雪芙分別飾演無良、菜鳥律師。陳柏霖接受TVBS專訪透露,因為這角色太專業,都不敢跟律師朋友說,自己演律師!直呼拍戲時壓力很大,一拍完,馬上就忘記剛剛的台詞是什麼了,真的花了很大力氣準備,包含到律師事務所、法院見習等等。
    2022/06/16 17:52
  • 哪部韓劇在台最紅? 鄉民激推「3大神劇」:復仇教科書

    韓劇在台灣深受歡迎,尤其Netflix等OTT平台引進韓劇後,讓韓流席捲全球,其中《魷魚遊戲》更打進國外市場,男女主角奪下多項國際演技大獎,製作單位近來也宣布開拍第二季。有網友好奇,究竟在台灣最紅的韓劇是哪一部?劇迷大推「3部」劇集必看。
    2022/06/14 15:01
  • 身兼製作人 賈靜雯替新劇花絮搞笑配音

    由賈靜雯、比莉、柯佳嬿主演的家庭愛情喜劇「媽,別鬧了!」,即將上映,幕後花絮也曝光,女主角的賈靜雯,當旁白的搞笑配音超吸睛,賈靜雯,首度擔任製作人,同樣扛起幕後重責的,蔡淑臻演出「村里來了個暴走女外科」,衝上國際OTT平台冠軍,演技備受好評,更首度參與編劇。
    2022/06/08 18:32
  • 賈靜雯新作《媽,別鬧了》即將上映 陳柏霖、郭雪芙挑戰律政喜劇

    由賈靜雯、比莉、柯佳嬿主演的家庭愛情喜劇「媽,別鬧了!」,宣布即將在OTT平台上映,主視覺海報,由比利領隊帶頭搞事,讓演女兒的賈靜雯笑說,真的是荒謬喜劇,連海報都這麼瘋,另一部則是由睽違10年小螢幕演出的陳柏霖,出演全新律政喜劇《正義的算法》,將和郭雪芙成為律師搭擋。
    2022/06/04 21:08
  • 好久不見的「豆豆先生」回歸! 全新影集《人來蜂》6月開播

    演「豆豆先生」暴紅的英國演員羅溫艾金森,睽違四年推出新作品。即將在OTT上架全新影集,展開一場人類和蜜蜂大作戰,日前曝光醉心預告就已經讓網友看到捧腹大笑。
    2022/05/28 18:02
  • 納管Netflix等OTT新版草案 經法院認定盜版可斷網

    NCC今天公布新版OTT專法架構,從原本自願登記制改為行為管理制,包括Netflix、LINE TV等都會納管,OTT平台若播出盜版內容,如經法院判決違反著作權法,NCC最重可命令電信業者斷網不提供訊號。
    2022/05/25 17:27
  • 《孟買女帝》登排行榜冠軍! 家屬控電影誹謗「甘古拜」

    印度電影「孟買女帝」,改編「甘古拜」真人真事故事,OTT平台一上映,立刻登上全球排行榜第一名,女主角艾莉雅巴特人氣更是強強滾,但其實這部電影,讓甘古拜的家人很不開心,認為導演要寫甘古拜的故事,沒有求證,養孫女說,毀壞了甘古拜整個家族的名譽。
    2022/05/21 16:48
  • 地球喪屍比人多!「惡靈古堡」推真人影集 「女浩克」可望8月上線

    保護傘公司又回來了!以恐怖生存暢銷電玩的「惡靈古堡」,連帶讓電影系列也受歡迎,如今OTT平台,也即將在暑期推出真人影集,二段預告片釋出,粉絲喊著要追劇,同樣還有英雄影集系列續集「女浩克」,可望在8月上線。
    2022/05/17 17:12
  • Ella降肉《原子少年》舞台! 曝S.H.E「唱歌小舉動」抓穩節奏

    《原子少年ATOM BOYZ》開播以來屢創佳績,上週日(8日)播出第四集「旅行者的金唱盤-中」登場演出陣容有舞力全開的陳漢典、多年未合體的JPM以及原子少年星際導師Ella陳嘉樺。18-24歲女性收視族群直接破1,可見《原子少年》八大風格深深擄獲年輕女性的心。同步於LINE TV直播亦是該時段人氣第一,OTT平台已累積85萬人次觀看,為了《原子少年》加入平台付費會員的人數更成長了60%,影響力十分驚人!
    2022/05/10 13:21
  • 願原力與你同在! 星際大戰迷最期待《歐比王肯諾比》預告出爐

    才剛過5月4日星際大戰日,不少影迷意猶未盡,但粉絲心聲被OTT平台聽見,在五月推出歡慶星戰日片單,讓你在家也能追到星際宇宙,彷彿置身銀河系,甚至還能觀賞到全新影集。
    2022/05/05 17:03
  • 轉行?王思佳夜市賣小吃承認輸不起 揪「阿季」謝瓊煖討好鄰居

    三立旗下的OTT平台Vidol推出全新實境企劃《我們這一攤》,主題「迺夜市」很有台灣味,節目由「頑童MJ116」成員大淵、《華燈初上》的「阿季」謝瓊煖、王思佳、陳明珠以及王碩瀚組成的限定團體,親自探尋台灣各地特色食材,實際去體驗夜市擺攤的創業過程,開發融合現代與傳統小吃特色的創意料理。
    2022/05/05 14:49
  • 震驚南韓社會「N號房」 OTT平台將上映犯罪實錄

    2019年震驚南韓社會的「N號房事件」,創立者博士,在即時通訊軟體Telegram建立多個聊天室,利用少女的個資來威脅逼迫拍不雅影片,把過程全分享到聊天室,受害者多達74人,OTT平台將上映「犯罪實錄」紀錄片。
    2022/05/04 16:58
  • 《來吧!營業中》衝OTT排行冠軍 炎亞綸因出餐意見分歧落淚

    餐廳實境秀,由炎亞綸、庹宗康、鬼鬼、姚元浩、楊銘威、顏佑庭合開的「老屋」餐廳正式營運,不只開播收視好評不斷,還有不少粉絲前往朝聖,但面對客人太多,出餐順序外場和內場對不上,讓炎亞綸和楊銘威出現意見紛歧,炎亞綸壓力大到落淚。
    2022/04/30 12:28
  • 電影《夜叉:浴血諜戰》朴海秀中文撂話 姚以緹曝私下暖舉

    南韓電影《夜叉:浴血諜戰》正式上架OTT平台,除了可以看到台灣街景,演員姚以緹也驚喜現身其中,與《魷魚遊戲》的朴海秀用中文切磋演技,她更分享拍攝期間朴海秀的暖心舉動,溫暖親切的模樣和螢幕上差很大。
    2022/04/13 12:30
  • 躍然螢光幕的舞台靈魂 盤點10大劇場、影視雙棲演員

    遠近焦點都能駕馭 近年來台劇大爆發,不僅因OTT平台的推波助瀾,觀眾的口味改變或許也有關係,從二十年前以主流審美為依歸的偶像劇風潮,到如今類型劇重返市場,觀眾們期待探索更多元的世界觀和演技界線,也令選角取向更豐富,有許多經劇場歷練的演員,除了在舞台上練就一身傳神的表演本領,也將之帶上電影、電視等平台,讓觀眾欣賞到傑出的表達神韻。
    2022/04/10 09:37
  • 「社內相親」暴紅摘排行榜冠軍! 原著漫畫點擊率破680萬

    韓劇《社內相親》迎來最終大結局,更摘下OTT平台全球排行榜「非英語部門冠軍」,同時也帶動原版網路漫畫人氣,閱讀次數飆破680萬,點擊率成長近13倍。不少粉絲紛紛敲碗男女主角交往,不過現在安孝燮卻驚爆,已經有正牌女友朴智賢,兩人相戀5年之久。
    2022/04/07 15:27
  • 兒童節待在家看劇! 冰原歷險記推「倒楣松鼠短片」搶果實

    兒童節連續假期來臨,OTT平台也釋出多部歐美動畫。像是冰原歷險記就推出衍生作品《冰河世紀:斯克拉特故事》,主題圍繞在倒楣的劍齒松鼠跟小寶寶的冒險故事。另外,史努比動畫也推出二季,還有查理布朗特別節目,療癒大小朋友的心。
    2022/04/02 21:09
  • 付費影視內容夯!OTT疫情下逆風高飛 國人月均刷近3億元追劇

    台灣人對於要付費的影音內容,接受度提升,影音串流平台大行其道,數據顯示,去年一整年,國人刷卡追劇平均每個月刷了2.9億元,光是去年三級警戒期間,6月份就暴增8.2萬人加入刷卡付費追劇市場。主要原因當然包括手機、平板普及和網速提升,再來就是當時電影院歇業,民眾只能轉往影音平台,而透過追劇,也能減緩國人對於疫情的焦慮情緒。
    2022/03/26 23:06
  • 《來吧!營業中》NETFLIX看得到! 炎亞綸變噴漆大師

    實境節目可以看到藝人最真實的一面!近期庹宗康率領炎亞綸、姚元浩等藝人一起開店,也成為第一支上架OTT平台的台灣綜藝節目。最新一集,鬼鬼吳映潔打造專屬的網美牆,炎亞綸化成噴漆大師,展現畫畫天分,擔任店長的庹宗康還被工讀生「使喚」。
    2022/03/26 12:30
  • 李敏鎬竟還要試鏡《柏青哥》終於上線 朴炯植新戲也上了

    韓星李敏鎬出演的全新韓劇《柏青哥》開播,其實他為了得到劇中角色,即便已經是國際知名巨星,但還是參與多次試鏡!這回飾演穿梭黑白兩道的商人,更在劇中大談「禁忌戀愛」。另外,同樣是OTT平台的原創韓劇,《單戀原聲帶》找來韓韶禧跟朴炯植,演出友達以上、戀人未滿的好友。
    2022/03/25 13:21
  • Disney+攻亞太!擴大韓流娛樂內容 《婚詞離曲》3季Netflix上架

    韓流席捲台灣好多年,卻似乎沒有退燒過,OTT影音串流平台先掀起大戰!包含Disney+,最近將推出原創韓劇,其中韓韶禧、朴炯植出演的《單戀原聲帶》,讓觀眾相當期待!至於friDay影音則跟播多部韓國綜藝節目,而灑狗血的《婚詞離曲》第3季,在Netflix上架。
    2022/03/04 12:45
  • 《康熙》夢幻搭檔合體!小S砲火全開 蔡康永竟差點翻臉

    由女星小S(徐熙娣)主持的OTT綜藝節目《熙娣想聊》自上檔後引起廣大迴響,24日迎來本季最終回,小S將與昔日搭檔蔡康永世紀大合體,當小S盛裝迎接老戰友蔡康永時,卻馬上被吐槽:「你幹嘛穿這樣,很土!」小S則不甘示弱,立馬回嗆:「我今天穿這樣完全是配合你等一下要做的事情OK!」
    2022/02/22 19:11
  • 回憶殺!他曬「按時看電視法寶」 網淚:買報紙就為了它

    現今網路日益發達,過去人們只能透過電視、第四台收看電視劇、綜藝節目等,如今OTT串流影音平台崛起,民眾只要透過Netflix、Disney+等,就能隨時觀看喜愛的內容,且不再被播放時間所束縛。就有網友分享,以往還沒有這些方便的服務,若想鎖定喜歡的節目,只能事先在報紙上的節目表來確認播出時刻,掀起共鳴。
    2022/02/19 15:08
  • 搶客推專屬!friDay影音推「衣袖見面會」 LINETV辦改造計畫

    OTT平台競爭激烈,現在都會推出「會員獨享活動」,吸引訂閱數。像是有平台就推出韓劇《衣袖紅鑲邊》的線上記者會,得具有付費會員資格才能上網觀看;另一平台也舉辦「紳士任務」改造計畫,吸引會員的加入。
    2022/02/16 19: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