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久不見的「豆豆先生」回歸! 全新影集《人來蜂》6月開播

記者 張綺云 / 攝影 黃冠瑋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28 18:0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28 19:48

演出「豆豆先生」暴紅的英國演員羅溫艾金森,睽違四年推出新作品。即將在OTT上架全新影集,展開一場人類和蜜蜂大作戰,日前曝光醉心預告就已經讓網友看到捧腹大笑。

圖/翻攝自YT:Netflix Asia

 
戲劇片段《人來蜂》:「縱火罪,你最後還有什麼話要說嗎,其實是有一隻蜜蜂。」

討人喜歡卻總是笨手笨腳管家,來到豪宅裡工作,裡頭全是珍貴的藝術品和名車卻出現一隻蜜蜂來攪局因此展開人鋒大作戰,英國演員羅溫艾金森再度發揮喜劇幽默,OTT平台即將推出全新影集「人來蜂」。

戲劇片段《人來蜂》:「(被鋼琴版夾到自己)什麼。」

 
想壓死蜜蜂卻反倒被鋼琴夾傷手,不用說話光用表情和動作,就可以讓觀眾笑到不行,好久不見的豆豆先生「羅溫艾金森」距離上次演戲是2018年凸槌特派員3的電影,睽違四年推出新作品粉絲期待度高。

演員羅溫艾金森:「(問豆豆先生會不會重出江湖),我覺得他重出江湖的可能性不高,還是不能把話說死啦,雖然這個角色的發展空間已經差不多到頂了。」

演活「豆豆先生」一角,從此甩不開既定印象羅溫艾金森今年再推出喜劇,揚言不再演豆豆先生,但每次的喜劇表演肢體動作的神情都讓人很難不聯想在一起。

聖誕節要用火雞不小心把手錶放進去,開始和火雞對決。

具有喜感的外表逗趣的表情,讓觀眾印象總是呆傻Q萌但67歲的羅溫艾金森,其實跟豆豆先生反差大,他擁有牛津大學電機工程碩士學位,因為愛演戲才當上演員,平日行事低調,還屢屢被傳死訊。

演員羅溫艾金森:「網上總是謠傳,我已經去世了,這可謂是最終極的網路暴力,不好意思,讓那些期待我去世的人失望了。」

羅溫艾金森親切感加上浮誇喜劇表演成了全球觀眾最愛的演員,如今強勢回歸,6月的新影集推出備受關注。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豆豆先生#羅溫艾金森#人來蜂#影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8

0.0703

0.2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