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搶客推專屬!friDay影音推「衣袖見面會」 LINETV辦改造計畫

記者 趙珮宇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16 19:4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16 19:49

OTT平台競爭激烈,現在都會推出「會員獨享活動」,吸引訂閱數。像是有平台就推出韓劇《衣袖紅鑲邊》的線上記者會,得具有付費會員資格才能上網觀看;另一平台也舉辦「紳士任務」改造計畫,吸引會員的加入。

圖/翻攝自friDay影音官網

 
韓星李俊昊vs.李世榮vs.姜勳:「大家好我是李世榮,新年快樂,祝大家新年快樂,身體健康,你好,我是姜勳,我愛你們。」

以流利中文一一向台灣觀眾朋友問好,韓劇《衣袖紅鑲邊》風靡全球,主演李俊昊、李世榮以及姜勳日前再度合體,參與線上見面會,並透露說,很想來台灣做這件事情。

演員李俊昊:「(想舉辦)見面會,想要和粉絲們在同一個空間互動。」

 
演員李世榮:「我想去吃吃美食,也想要去風景美麗的地方去看看,然後又跟粉絲們見面的話,我想應該再幸福不過了。」

隔著螢幕,也能感受到偶像的溫暖,OTT平台競爭激烈,為了搶客,推出會員「獨享活動」,像是會員可以參加《衣袖紅鑲邊》的線上見面會,前陣子過年也天天抽獎。

韓劇《花開時想月》:「妳,到底是何人。」

現正熱播韓國古裝劇的平台,二月份也找來神秘大咖,要幫粉絲進行「紳士任務」改造計畫,先前也推出,看劇就能抽網路服飾和電影《斯卡羅》的紀念徽章。

陸劇《你好神槍手》:「妳就是來找我的,沈清源,你怎麼跟復讀機一樣啊。」

主打陸劇的OTT平台之前推出,抽年卡和便利商店咖啡券活動,另一家也曾釋出,抽遊戲主機和無線耳機等電器產品,祭出好康,希望能衝高會員人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韓劇#衣袖鑲紅邊#見面會#friDay影音#LINETV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1

0.1304

0.28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