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華燈初上》二季衝排行榜冠軍! Q版宣傳圖+互動遊戲吸睛

記者 趙珮宇 / 攝影 黃冠瑋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01 18:0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01 22:04

台劇《華燈初上》第二季30日上架,第3天就衝到排行榜冠軍,影迷們熬夜追劇,兇手呼之欲出,而劇中的插曲也有畫龍點睛之妙,家家的《雨夜花》以及告五人的《好不容易》都充斥著滿滿復古氛圍,另外OTT平台也推出Q版宣傳圖和逗趣遊戲,讓影迷更有參與感。

圖/翻攝自臉書Netflix

 
戲劇《華燈初上》:「離別禮物,現在店裡不是妳說了算,兩位媽媽有話好好,我是季媽媽。」

在紅鞋命案前夕,Sue給了Ross媽媽一份離別禮物,讓光之酒店的關係開始分崩離析,台劇《華燈初上》第二季,上架第三天就登上OTT排行榜冠軍寶座。

戲劇《華燈初上》:「我想要對真正的兇手說,我不知道你殺人的原因,但這條人命,你注定要扛一輩子的。」

 
當殺人兇手矛頭指向自己,Ross媽媽不再坐以待斃,而是選擇上節目正面回擊,華燈初上卡司相當搶眼,林心如不僅和老公霍建華同台飆戲,還找來影帝吳慷仁化身勁敵Sugar酒店的媽媽桑寶寶,另外王淨、曾敬驊、何思靜等人則是出演主角們的年少時期,不過捲入王力宏婚變風波的徐若瑄,這次僅出現在第12集回顧片段,戲份只有短短4分鐘。

戲劇《華燈初上》:「人不能貪心啊,這個世界不可能什麼都是妳的,有得到就會有失去。」

二季8集一口氣推出,讓影迷們熬夜追劇,而殺人兇手也呼之欲出,而劇中的插曲更有畫龍點睛之妙。

家家《雨夜花》:「雨夜花,雨夜花 ,受風雨吹落地。」

告五人《好不容易》:「你的心,你放在哪裡。」

滿滿復古風味MV,讓人瞬間回到1980年代,OTT平台也釋出Q版宣傳圖,解析錯綜複雜的條通關係,喚醒大眾記憶,另外還與粉絲互動,推出了「光的密室逃脫大考驗」,達完7道題目,來看看自己屬於劇中那個角色,讓影迷們更有參與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華燈初上#冠軍#影集#第二季#遊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3

0.0778

0.2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