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華燈2》熱播衝收視冠軍!網熬夜追完「看法兩極」評5點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02 13:2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02 13:26
《華燈初上》開播以來話題不斷。(圖/Netflix、百聿數碼提供)
《華燈初上》開播以來話題不斷。(圖/Netflix、百聿數碼提供)

由林心如、楊謹華等人主演的台劇《華燈初上》,自播出後就開出收視紅盤,討論度居高不下,Netflix近日也趁熱釋出第二季,同樣有許多觀眾一追就停步下來,一天內就看完8集,不過就有一名網友失望表示「熬夜看完華燈初上覺得有夠浪費生命,更列舉出5個缺點,引發熱議。

更多新聞:吳慷仁《華燈》冶豔上線!曬「爆青筋照」吐接演心路歷程

 

《華燈初上》故事中穿插一樁殺人命案,第一季播畢後許多人都開始狂猜兇手,成為當下最夯話題,第二季於30日釋出後,就有網友為了想知道兇手,熬夜將8集全部看完,沒想到卻依然沒有結果,讓他直呼「有夠浪費生命」。

網友分享觀看心得。(圖/翻攝自Dcard)

更多新聞:林心如追完《華燈2》崩潰喊空虛!楊祐寧建議1招閃瞎人

 
原PO列出影集的5個缺點,像是戲很拖,劇情製造許多疑點,但又沒有跟觀眾解釋清楚,就又出現新的謎團,而除了演員角色性格前後不一致,讓人出戲之外,還有像是「像是颱風天去看浪」的荒謬細節,主線及支線相當混亂。

不少網友認為第二季的劇情太拖。(圖/翻攝自華燈初上臉書)

貼文曝光後,立刻掀起正反兩派意見,有不少網友附和表示「同意+1第一季看完覺得有點失望,卡司陣容堅強,大力廣告卻在演技方面不夠細膩」、「這一季真的很拖,會讓人想邊滑手機邊看,很同意懸疑點的部分」、「我看兩集後直接快轉」,不過也有網友表示「就說會有三季,第二季怎麼可能讓你知道兇手」、「我也看完了,可是好愛喔」、「我也覺得有些拖戲,但還是有期待第三季」。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華燈初上#第二季#兇手#拖戲#評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8

0.0733

0.2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