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雷雨草酸春雨太魯閣晶英酒店蟑螂SWAG 黃國昌海龍蛙中央氣象署AV男優
  • 搜尋:

    Neymar 結果共81筆

  • 觀點/《七龍珠》紅遍世界!全球體壇運動員致敬鳥山明

    日本漫畫家鳥山明在3月1日因急性硬膜下血腫去世,消息在一周後才正式對外發布,引發全球各領域大震撼,運動圈也不例外,歐洲足球、美國大聯盟、NBA,當然還有日本職棒,各大職業聯賽中都有著相當多鳥山明及其代表作《七龍珠》的粉絲,幾天內不斷地有著致敬的舉動來悼念這位影響力無遠弗屆的大師。
    2024/03/11 14:43
  • 內馬爾剛情斷未婚妻又當爸 傳「意外搞大」巴西女模肚子

    巴西足球巨星內馬爾(Neymar)和未婚妻布魯娜(Bruna Biancardi)去年10月才產女,不料11月兩人突宣布分手,情斷沒多久,如今又傳出內馬爾將有第3個孩子,孩子的媽是一位巴西模特兒,目前已懷孕3個月。
    2024/01/08 10:05
  • 有片/內馬爾復健影片曝光 痛苦哀號嚇壞百萬粉絲

    巴西超級球星內馬爾(Neymar)因為膝蓋受傷,在拿到天價合約轉會沙烏地阿拉伯不久,就被迫掛病號很長時間。全球粉絲都非常關注他的傷勢,內馬爾20日也在個人Instagram粉專貼出兩段影片,其中一則影片顯示,他目前必須靠著輔助器緩步行走,根本不可能跑跳或進行運動;而內馬爾接受醫護團隊進行復健時,淒厲痛苦哀號聲音,也讓超過200萬粉絲於心不忍,紛紛祈禱這位巨星能盡快恢復健康。
    2023/12/21 16:07
  • 內馬爾崛起地「巴西桑托斯隊」百年首降級 球迷氣到燒車洩恨

    巴西甲級足球聯賽今年賽季落幕,傳統勁旅之一的桑托斯隊(Santos Futebol Clube),以11勝10和17敗位列第17名,迎來該球團成立111年來第一次被降級的命運。面對自己心愛球隊慘遭降級,當地球迷完全無法接受,竟然在球賽落幕後,將難過情緒轉變成憤怒,上街亂砸和放火焚燒私人汽車與公車。桑托斯是巴甲傳統勁旅之一,知名度不亞於聖保羅或帕梅拉斯等球隊,更曾是比利(Pelé)、內馬爾(Neymar)崛起之路的起點,沒想到今年賽季卻遭遇滑鐵盧,落入倒數四名、明年得從乙級聯賽開始。
    2023/12/08 14:13
  • 剛迎接女兒誕生 內馬爾名模女友突宣佈分手

    巴西超級球星內馬爾(Neymar)與未婚妻女友布魯娜(Bruna Biancardi),10月剛剛迎接兩人寶貝女兒誕生的喜悅,沒想到事隔僅一個月後,布魯娜突然在個人Instagram限時動態上發文,表示自己不想再成為新聞追逐的對象,聲稱自己目前「沒有戀愛關係」,間接宣佈與內馬爾分手。布魯娜希望各方媒體不要再打擾她,雖然結束戀愛關係,但她與內馬爾仍是女兒的親生父母,未來還會繼續共同撫養照顧女兒Mavie。
    2023/11/29 17:34
  • 內馬爾重傷被抬下場!「左膝韌帶、半月板撕裂」須動刀

    巴西足球協會今天表示,超級巨星內馬爾(Neymar)在世界盃南美洲區資格賽巴西出戰烏拉圭的比賽中受傷,他左膝韌帶與半月板撕裂,必須進行手術。這場比賽巴西以0比2輸球。
    2023/10/19 19:48
  • 踢5場就報銷!內馬爾「韌帶、半月板全撕裂」 重傷痛哭

    今年夏天才以以巨額轉會費投奔沙烏地阿拉伯聯賽的巴西足球明星內馬爾(Neymar Jr.)在日前的世界盃資格賽中遭逢嚴重傷勢,當時需要擔架才能離場的內馬爾後續被確認「左膝前十字韌帶與半月板完全撕裂」,更需要長達7到8個月的時間才能康復,2023至2024賽季幾乎確定報銷。
    2023/10/19 11:10
  • 78億放水流!內馬爾左膝重傷 轉戰沙國首季「只踢5場」報銷

    巴西足球巨星內馬爾(Neymar)在今年夏天風光跳槽沙烏地阿拉伯足球聯盟,簽下一份2年總額1.6億歐元(約55.9億元新台幣)的肥約。不過,他在近日重返國家隊征戰世界盃資格賽時,卻因被對手絆倒而提前傷退,並在接受後續檢查後,確定遭遇左膝前十字韌帶、左膝半月板完全撕裂,預計得要休養7至8個月,本季就此報銷。
    2023/10/19 10:44
  • 梅西滿意新生活 沙國富爸爸仍不放棄再開價要「租他」一年

    阿根廷超級球星梅西(Lionel Messi)轉戰美國,加盟邁阿密國際(Inter Miami)球團,帶領上季墊底的他們,一路過關斬將闖入聯盟盃(Leages Cup)冠軍戰。雖然人已在美國安置,但先前潛在買家之一的沙烏地阿拉伯公共投資基金(PIF),至今依然沒有放棄任何希望,引述當地媒體報導,傳出旗下擁有希拉爾(Al Hilal)等眾多球隊的他們,再次向邁阿密球團提出,租借梅西一年的建議,借重他和前隊友內馬爾(Neymar)的魅力,提高沙烏地阿拉伯超級聯賽的關注程度。
    2023/08/18 15:56
  • 沙國不只給一億周薪 內馬爾還有超跑、管家超奢華禮遇曝

    巴西足球明星內馬爾(Neymar)決定離開大巴黎,轉往沙烏地阿拉伯希拉爾(Al-Hilal)球團效力,沙國除了開出驚人年薪合約與天價轉會費,內馬爾還在合約內提出諸多「誇張條件」,包含免費贈與多輛藍寶堅尼(Lamborghini)超跑名車,外加一棟擁有3座桑拿的豪宅,另外還有一組專屬私人管家,替內馬爾打點生活一切,包含提供他指定的飲料食物,以及專用巴西大廚幫他料理三餐。就連休賽日出遊,行程內所有吃住行開銷,都由球團一手包辦,如此豪奢且極高規格禮遇,真讓外界嘆為觀止。
    2023/08/17 14:41
  • 內馬爾告別PSG 簽天價合約轉戰沙烏地豪門希拉爾

    相關球會今天都宣布,巴西巨星內馬爾(Neymar)已與沙烏地阿拉伯聯賽豪門球隊希拉爾(Al Hilal)簽約,將告別效力6個球季的法國甲級足球聯賽冠軍常客巴黎聖日耳曼(PSG),繼葡萄牙巨星「C羅」羅納度(Cristiano Ronaldo)和法國名將本澤馬(Karim Benzema)之後以天價合約轉戰沙國。
    2023/08/16 09:30
  • 不是回巴塞?內馬爾傳想離開PSG 可能轉會沙烏地球隊

    瞭解談判情況的消息人士今天告訴法新社,足球巨星內馬爾(Neymar)「可能會離開」法國甲級足球聯賽上季冠軍巴黎聖傑曼隊,據說已經有沙烏地阿拉伯的球隊提出報價。
    2023/08/13 22:58
  • PSG又爆巨星出走?繼梅西、姆巴佩後 傳內馬爾想回巴塞

     法甲豪門巴黎聖日耳曼(Paris Saint-Germain,PSG)再度爆出巨星出走,繼梅西(Lionel Messi)離隊,姆巴佩(Kylian Mbappe)表態不續約後,內馬爾(Neymar)也傳出不願留隊,有意回到老東家西甲巴塞隆納(Barcelona)。若他真的琵琶別抱,昔日PSG三叉戟將正式解體。
    2023/08/08 11:21
  • 未婚妻允許懷孕時「偷吃」 內馬爾超狂3點協議曝光

    現效力巴黎聖日耳曼(PSG)、巴西超級球星內馬爾(Neymar),21日突然在個人Instagram粉專上,發文向自己未婚妻女友布魯娜(Bruna Biancardi)懺悔道歉,坦承曾在女友懷孕期間偷吃出軌。但相比道歉內容,外媒後續的爆料、聲稱布魯娜私下與內馬爾達成協議,約法三章後「允許」這位超級球星偷腥,要求他不准嫖妓、性關係必須戴保險套,外加不許與小三接吻,消息曝光後隨即引發社群熱議。
    2023/06/22 10:42
  • 內馬爾哭了!直播打牌「1小時輸3千萬」 浮誇顏藝超爆笑

    近來有越來越多的國際體育巨星會在受傷或沒有比賽時,會在直播平台上嗨玩電動,並與粉絲們同樂互動。不過,目前效力於巴黎聖日耳曼的巴西足球巨星內馬爾(Neymar),卻在日前於Twitch頻道直播玩線上撲克時,當場輸掉100萬美元(約為3043萬元新台幣),令他崩潰到泣不成聲。
    2023/03/31 11:26
  • 準備轉隊?狀態不佳又掀休息室風暴 傳PSG要賣內馬爾

    法甲豪門巴黎聖日耳曼(Paris St-Germain / PSG)2023年狀態不佳,陣中的31歲巴西球星內馬爾(Neymar),結束卡達世足賽歸隊後僅有1顆進球,且被爆出在場上抱怨隊友,在休息室與球隊高層起爭執;如今法國體育媒體指出,球隊已決定在賽季結束後和他「分道揚鑣」,不過他的新下家要支付一筆龐大的轉會費。
    2023/02/15 11:32
  • 法國盃16強止步!梅西抱憾無緣4冠王 700球俱樂部再等等

    法國盃16強戰拉開帷幕,由巴黎聖日耳曼(PSG)對上馬賽(Marseille),在法國天才前鋒姆巴佩(Kylian Mbappe)因傷高掛免戰牌、阿根廷球王梅西(Lionel Messi)狀態發揮不如預期的情況下,大巴黎以1比2惜敗止步16強,梅西也因此無緣4冠王殊榮。
    2023/02/09 14:44
  • 超越C羅!梅西射門又破紀錄 成5大聯賽「新任進球王」

    法甲聯賽龍頭巴黎聖日耳曼(PSG)在今(2)日於客場挑戰中後段班球隊蒙彼利埃(Montpellier HSC)。儘管這場比賽「PSG三巨頭」狀況百出,除了內馬爾(Neymar)高掛免戰牌外,就連姆巴佩(Kylian Mbappé)也在比賽過程中因傷退場,所幸梅西(Lionel Messi)成功獨撐大局,不但率隊以3比1取勝外,更踢進他在歐洲5大聯賽的第697球,超越C羅(Cristiano Ronaldo)的696球。
    2023/02/02 10:45
  • 將足球變成一門藝術 內馬爾發文哀悼:比利將永垂不朽

    巴西足球傳奇比利(Pele)今天與世長辭,法甲巴黎聖傑曼隊球星內馬爾(Neymar)等球員今天發文哀悼,稱比利將「足球變成一門藝術」。
    2022/12/30 15:14
  • 巴西球王比利辭世享壽82歲 眾球星發文哀悼

    巴西足球傳奇「黑珍珠」比利(Pele)今(30)日因大腸癌辭世,享壽82歲。他輝煌的職業生涯曾3奪世足賽冠軍,是足壇史上最偉大的球員之一;死訊傳出後,包括姆巴佩(Kylian Mbappé)、梅西(Lionel Messi)、內馬爾(Neymar)、「C羅」羅納度(Cristiano Ronaldo)等當代球星均發文哀悼。
    2022/12/30 06:09
  • 姆巴佩再逼宮!傳喊話PSG「賣掉內馬爾」 3續留條件曝光

    法國天才前鋒姆巴佩(Kylian Mbappe)在2022年卡達世界盃冠軍賽中上演「帽子戲法」,儘管未能幫助法國完成連霸,但年僅23歲的他如今也成了全世界身價最高的足球員。不過,日前傳出有意離開法甲巴黎聖日耳曼(PSG)的他,據傳又向球團開出3個續留條件,其中1項竟是要求球團「賣掉內馬爾(Neymar)」。
    2022/12/28 23:02
  • 大巴黎3巨頭瓦解?惜敗梅西無緣衛冕 傳姆巴佩表態想離隊

    2022世足正式落幕,由阿根廷球王梅西(Lionel Messi)的成功登頂,為自己的國家隊最後一舞畫下完美句點,但反觀尋求衛冕的法國「新生代球王」姆巴佩(Kylian Mbappé)只能無奈接受失利的現實,儘管宣言「我們會再回來」,但如今消息傳出,姆巴佩似乎沒有辦法再與梅西並肩作戰了。
    2022/12/21 13:46
  • 巴西世足封王夢碎 部分球迷改支持阿根廷拿下冠軍

    巴西男子小桑托斯前往卡達為球星內馬爾(Neymar)率領的國家隊加油,但巴西在8強賽淘汰出局,他移愛巴西大敵阿根廷隊,也就是足球巨星梅西(Lionel Messi)領軍的隊伍。
    2022/12/16 21:33
  • 梅西沒啥好怕!再戰奪冠強隊 克國主帥:用淘汰內馬爾那招

    若要說到本屆世界盃最大亮點之一,擊退「最強巴西」再度挺進4強賽的克羅埃西亞肯定榜上有名,被全世界球迷譽為「PK賽大師」的克國目前4場點球大戰全勝,也將在4強賽迎戰擁有「最強之矛」球王梅西(Lionel Messi)的阿根廷,屆時門將利瓦科維奇(Dominik Livakovic)能否再次守住球門、與阿根廷之間的對決也令球迷感到期待。
    2022/12/13 07:35
  • 內馬爾「追平紀錄」仍無緣冠軍 比利安慰:你的成就很偉大

    巴西傳奇足球巨星比利(Pele)今天發文,恭喜巴西王牌前鋒內馬爾(Neymar)在本屆世界盃足球賽追平他在國家隊的進球數紀錄,並對巴西隊今天輸球向內馬爾表達惋惜慰問。
    2022/12/10 22: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