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主辦單位店員地震寶林茶室寶林證據宇宙人田馥甄食物中毒0403地震喵喵
  • 搜尋:

    Makiyo 結果共460筆

  • 告別式將為賀一航「化妝」 Makiyo:最後的報恩

    資深藝人賀一航3日因大腸癌病逝,享壽64歲,昨天(6日)許久未公開現身的女星Makiyo到靈堂向賀大哥致意,她表示媽媽生前和賀一航是好友,當年一起去宜蘭玩的情景她都還記得,沒想到大哥走得如此突然。Makiyo還自薦要在15日告別式當天幫賀一航化妝,讓大哥帥帥的走。
    2019/06/07 10:17
  • 戶頭慘剩2K→月入60萬!女星搖身變飾品CEO

    34歲台日混血女星Makiyo(川島茉樹代)7年前因為醉毆計程車司機大傷形象,逐漸淡出演藝圈,去年她開公司代理保養品,卻因內含大麻萃取物成分超標被停賣,損失約50萬,頓失收入的她,最慘時存款僅剩2千元。後來她狠砸200萬代理日本飾品,搖身一變成了飾品CEO,未來還將為飾品舉辦巡迴展覽。
    2019/05/27 09:05
  • 酒醉暴打司機還咬警察 韓版Makiyo失控下場曝光

    南韓25歲演員韓智善因拍攝韓劇《黑騎士》走紅,原本星途一片看好,但卻在去年9月酒醉後毆打計程車司機,脫序行為讓她形象重創,近日判決結果出爐,韓智善遭罰500萬韓圜(約台幣13萬元),緩刑1年。
    2019/05/24 15:14
  • Makiyo網售保養品 遭檢舉「含大麻」被送辦

    很多民眾網購都是先看明星用什麼,尤其有代言的之下很容易就失心瘋下單,Makiyo在近幾年轉行賣東西,其中自己進口的保養品卻被人檢舉,說成分不合法含有大麻,Makiyo和律師表示,都有掌握產品日本進口資訊,對檢察官掌握的,檢舉送辦產品成分含量不接受,懷疑遭人惡意檢舉,最後檢方不起訴處分。
    2019/01/06 15:11
  • Makiyo賣保養品 被檢舉內含大麻遭法辦

    藝人Makiyo因2012年醉毆運將後,重創原本大好的演藝事業,前年她另尋出路成立公司販賣日本保養品「天然麻籽霜」,不料卻遭人檢舉產品內含大麻萃取物超標,導致產品暫時停售,還被送辦。檢方調查後認為,雖產品內有大麻萃取物CBD,但因CBD非我國公告禁止使用的添加物,因此將Makiyo與其公司不起訴處分。
    2019/01/06 08:05
  • 認了誤交損友!湘瑩揭Makiyo真相 爆整形挽回事業

    35歲女星王湘瑩,因6年前捲入醉毆計程車駕駛事件,事業從此一蹶不振,還遭到電視台封殺,如今她走出低潮,除了自爆為了挽救「錢途」有整形,也揭露當年Makiyo毆打司機的內幕。
    2018/12/12 15:34
  • 善藏6年…運將被Makiyo打傷 嚴凱泰掏50萬伸援

    裕隆集團董事長嚴凱泰3日驚傳癌逝,結束僅54歲的精彩人生,消息震驚各界,圈內、圈外好友深感不捨,生前他不只風度翩翩、英俊挺拔,更有數不盡的暖舉和善心,先前導演齊柏林飛機失事罹難,他默默捐了50萬給家屬;另外6年前女星Makiyo把計程車司機打成重傷,他也立刻付50萬給司機,希望能補貼家用開銷,讓司機安心養傷。
    2018/12/05 12:47
  • 在美談情下場慘 她私奔舊金山豪門夢碎

    柯震東傳出在LA激愛UCLA嫩妹陳亮君,並在當地蜜遊,過往藝界也有如此美國約會、相戀以及同居的例子,只是成功的人不在多數。
    2018/11/21 10:56
  • 4年前「被分手」 Makiyo爆與國產二少重燃愛火

    女星Makiyo4年前與「國產實業集團」副董事長林建涵被爆出正在熱戀,不過在戀情曝光後,卻傳出男方家人不喜歡她,因此兩人火速分手,不過近日又有Makiyo與林建涵復合的消息,甚至還被捕捉到親密遊玩的畫面,也讓外界好奇這對戀人是否又重新燃起愛火。
    2018/08/28 18:01
  • 再辛苦也要留在大陸...男星揭台灣演藝圈慘況

    藝人宋芸樺一席「我是中國人」的言論,引發爭議風波,不少人直指宋芸樺為了大陸市場,才做出此犧牲,只不過台灣藝人西進是事實,陸方放寬台灣藝人在大陸的演出限制後,許多早已消失在台灣螢光幕前的藝人紛紛轉戰大陸,例如藝人Makiyo,至於前紅孩兒成員馬國賢近期多在大陸網路節目主持,成績不俗,也難怪藝人們如此重視對岸市場。
    2018/08/05 11:58
  • 酸Makiyo假閨密 丁小芹嘆:過去就過去了

    藝人丁小芹近年將事業重心放到網拍上,卻多次被指控涉嫌賣假包、收錢不出貨,昔日好友Makiyo還因不滿姊姊「胖姐」被丁騙錢,開直播怒斥丁是「黑心女」。對於閨密情逝,丁小芹透露自己當初有困難曾找過她,但Makiyo並未給她幫助,發生直播爆料事件時,自己有私下問過她為什麼,但2人無法溝通,現在跟Makiyo已經沒聯絡,「對妳微笑的人背後才會講妳」。
    2018/07/12 08:02
  • 盧廣仲加入S幫?小S幫他慶功疑P圖被抓包

    創作歌手盧廣仲今年憑著《魚仔》一曲,風光抱走金曲獎最佳作曲人及年度歌曲,近日疑似是小S要幫他慶功,約了姊妹淘和黑人陳建州等人齊聚一堂。范范(范瑋琪)昨天(25日)在IG曬出聚會照,只見眾星一起比著一個手勢,讓網友紛紛猜測。不過照片中小S身後的窗台竟出現詭異波浪狀,疑似P圖被抓包。
    2018/06/26 12:22
  • 驚!大S流產暴瘦皮包骨 身形只剩小S的一半

    藝人大S徐熙媛本月初心酸證實第三胎因胚胎發育不全,在醫生建議下終止懷孕,讓眾人都非常擔心。她流產後的模樣近日曝光,一張她和好友聚餐留下的合影,大S整個人暴瘦了一大圈,不僅露出來的雙腿細如竹竿,更看似有點皮包骨,站在小S身旁,她整整小了一號,比懷孕前還要瘦,粉絲見狀都為她擔憂。
    2018/05/16 09:29
  • 「醉毆運將」女星沉寂6年 穿孕婦裝伴中年男回豪宅

    35歲的女星湘瑩2012年因為和Makiyo、丫子涉及醉毆計程車司機的案件,重創演藝事業。沉寂6年後她重返演藝圈,目前靠上通告及拍戲月入40K,還得為母還債200萬。不過近日她被媒體直擊穿著孕婦裝,陪吃一名中年男子,最後更在該男護送下返回8000萬起跳的豪宅,被指和收入實在「不成比例」。
    2018/05/10 12:03
  • 憲哥被借2千萬當錄影玩笑 她官司纏身欠錢不還

    藝人Makiyo日前在網路上開直播向丁小芹討債,意外引發風波,Makiyo透露當時是想幫丁小芹扭轉欠錢的形象,所以邀約她上直播公開說清楚,沒想到最後她以要開會為由缺席爽約,讓Makiyo頗為無奈,最後才呼籲大家不要再被騙而鬧上新聞,吳宗憲則認為應該要給丁小芹一個機會,「沒有人希望看到她變不好,解決別人的困難,也找到自己問題的答案!」
    2018/04/05 17:01
  • Makiyo控收錢不給包 丁小芹欠6年終於還錢了

    女星丁小芹近年來多次傳出負面新聞,先前還被昔日好姐妹Makiyo開直播控訴,自己和姊姊「胖姐」5年多前向丁小芹買包包,對方卻遲遲沒交貨,也未歸還「胖姐」所付的3萬8千元貨款。原本雙方約好11日晚上一起直播「還錢」,但丁小芹卻又爽約,還傳簡訊開出還錢條件,讓Makiyo氣得大喊要絕交。
    2018/03/18 11:46
  • 大嫂團為錢反目! 秀琴駁斥沒欠錢 Vicky聲明打臉

    演藝圈近日吹起女星欠債風潮,先是Makiyo踢爆丁小芹欠錢不還,後又有秀琴也被爆欠錢38萬,連大嫂團好友Vicky也出面表示,曾經投資20萬元下落不明,秀琴透過《蘋果日報》回應帳目明細都放在店裡、財務狀況一切正常,卻被Vicky提出兩點聲明打臉,一是從未看過財務報表,二是曾經要求退股或股份轉讓,但卻被秀琴以有其他債務拖到現在。
    2018/03/16 23:18
  • 丁小芹不還錢還開條件!Makiyo怒公開威脅簡訊

    藝人Makiyo日前和姊姊「胖姐」一起開直播,爆出5年多前向丁小芹買包包,丁小芹卻遲遲沒交貨,也沒歸還胖姐付的38000元。媒體披露事件後,丁小芹承諾將還錢,還答應昨晚(11日)將和Makiyo、胖姐一起直播「還錢」。沒想到昨晚丁小芹不但爽約,甚至傳「還錢條件」給胖姐,讓兩人氣炸了!此外,Makiyo還現場call out給同為受害者的王思佳及李妍瑾,控訴受害經歷。
    2018/03/12 09:22
  • 又來!丁小芹收錢不給包 Makiyo怒開直播討債

    女星丁小芹近年來負面新聞纏身,不僅被爆出欠錢不還,害涉嫌賣假名牌騙錢,近日更被昔日好姊妹Makiyo踢爆,自己和姐姐匯款向丁小芹購買包包後,對方拿了錢卻遲遲不交貨,還拿了別的疑似假貨的款式充數,讓Makiyo忍無可忍,氣的直接開直播怒喊「丁小芹快點拿來啦!」
    2018/03/07 12:44
  • 美照頻笑場! 小S、阿雅、范曉萱合體重現「摸奶」

    藝人大小S、范瑋琪、范曉萱、吳佩慈、柳翰雅及Makiyo組成「七仙女」,《美麗佳人》25週年特別企劃、3月號雜誌邀請到小S與阿雅及范曉萱拍攝特輯,三人重現2001年合體受訪時的摸奶動作,范曉萱笑說要摸也是摸小S的,後來才想起來自己是抓阿雅的並大笑,互動依舊親密,姊妹情令人稱羨。
    2018/03/06 16:22
  • 小S陪姊妹淘喝茫 網驚「這位女星」還醒著

    女星小S昨與姊妹淘范瑋琪、Makiyo和阿雅吃團圓飯,眾人喝茫後還拍下鬼臉照片,小S和Makiyo還錄製影片,隨著音樂搖擺,玩起豬鼻子遊戲,不過網友看完影片卻大驚「Makiyo竟然比小S還清醒!」
    2018/02/19 20:18
  • 以前的我已經死了! Makiyo月花5萬只買打折貨

    藝人Makiyo(川島茉樹代)先前因為喝醉毆打計程車司機一事重挫形象,演藝事業也跟著停擺,之後靠著變賣媽媽生前留下的房產換現金過活,努力將開銷減低,而日前難得出國遊玩的她也透露,此趟行程都住在朋友家省開銷,買東西也都挑打折過的,更表示自己現在除了省錢,也得開始好好努力賺錢。
    2018/01/08 23:50
  • 【陳喬恩酒駕】他們都說要戒酒 結果…

    藝人陳喬恩因為酒駕被逮,酒測值達0.67毫克,以10萬元交保,雖在微博發文道歉,但她愛喝酒的往事也被一一掀起,包括曾自承酒量好,喝到後面會自己灌自己,還曾全身酒味錄影被冷凍。其實不少名人、藝人喜歡來一杯,而且戒都戒不掉。
    2018/01/04 22:02
  • 揹15萬香奈兒遭指裝窮 Makiyo:朋友十年前送的

    藝人Makiyo(川島茉樹代)先前因為喝醉毆打計程車司機一事重挫形象,演藝事業也跟著停擺,日前她傳出將Ma媽媽生前留下來的套房賣掉換現金,靠著老本過生活,但日前卻被拍到揹著高檔名牌包,還有名車接送,被質疑根本是「假哭窮」,對此她也在臉書回應「包包是朋友送的!」
    2017/08/15 22:52
  • 雞同鴨講!曹西平再批Makiyo「不會說話又白目」

    Makiyo日前接受專訪,透露現在月開銷約10萬元,遭演藝圈大哥曹西平在臉書開罵「對不起死去的媽媽」,兩人昨(13)日同台錄中天「小明星大跟班」,在化妝間上演擁抱和解,但曹西平聽聞Makiyo一個月房租就要三萬元,苦勸她換租便宜一點的房子,Makiyo還是不干示弱地回說,她只是續約以前跟媽媽住的房子而已。
    2017/08/14 15: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