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照頻笑場! 小S、阿雅、范曉萱合體重現「摸奶」

記者 【莫祥珍】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06 16:2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06 16:23

藝人大小S、范瑋琪、范曉萱、吳佩慈、柳翰雅及Makiyo組成「七仙女」,《美麗佳人》25週年特別企劃、3月號雜誌邀請到小S與阿雅及范曉萱拍攝特輯,三人重現2001年合體受訪時的摸奶動作,范曉萱笑說要摸也是摸小S的,後來才想起來自己是抓阿雅的並大笑,互動依舊親密,姊妹情令人稱羨。


 

她眼裡的妳們

在阿雅眼中,以前的小S像狗般活潑好動,現在像貓般雖然透著嬌氣,但若真要她做些什麼也是可以的,非常聰明,當玩興起來時還是很有活力,但若有根眉毛不對也會執著想要拔掉── (意思請自行體會)。在小S眼中的阿雅以前像柴犬,對朋友忠心耿耿,現在則像馬,自在馳騁。

曉萱說起小S和阿雅,相當地有趣,且用心描述。「年輕時的熙娣是鳥,阿雅是蟲。」一旁阿雅挑了挑眉毛,露出好奇的微笑。旁人的驚異沒有打擾她的思緒,她緩緩地說著另外兩人在她心中的「演化史」。「現在的熙娣是大象。她年輕的時候很活躍,嘰嘰喳喳。現在有了家庭有了孩子,覺得她的責任感油然而生,像大象一樣,帶著一家大小。熙娣喜歡大象,她也成為了她喜歡的樣子。」
 



一起瘋狂的動能

提起和姊妹淘們做過的瘋狂事,小S一口氣說不完,像是一起去漂白牙齒,當頂不住酸痛感來襲被嚇哭時,一起躺在床上吞止痛藥。「我們有很多事情都一起。因為我們都很好奇。」還有因為看范曉萱撐大的耳洞很好看,就找大家一起去把耳洞撐大,「比穿耳洞痛一百萬倍吧!」小S猶有餘悸。

她們三人分別提到同一件事情,就是一起去加拿大滑雪的經驗。在已經會滑雪的范曉萱影響下,沒學過的阿雅和小S也就躍躍欲試。殊不知到了加拿大,被帶領者跳過初學者的綠區直接帶到中級藍區。「因為曉萱想滑雪這件事太好玩了,不跟我們分享會很遺憾。一定要讓我們也學會。」小S說。結果就是她們真的下不來,一滑就跌倒,居然是阿雅先坐地崩潰地大哭。小S立刻印象深刻地接手:「因為所有朋友當中,我們覺得阿雅是最有種的。以前叫她跳樓什麼的,她都願意,我就覺得阿雅學得會。沒想到已經漸漸要接近下山的時候,阿雅途中就坐在地上,大哭說他X的就滑不下去嘛,你們為什麼要把我帶到這邊來啊。」



鑽石般的姊妹們

如同訪問時阿雅的一段感嘆,是什麼樣的緣份,會有三五好友,陪著你闖盪職場,還是矻立不易的演藝圈,一路從少女成長到女人身份,其中小S和阿雅還都養育了女兒,也許因為認識的早,所以能談也不僅限於媽媽經,各自不同的身份生活拓展也都再帶回姊妹圈裡,補充了生活經驗。之前阿雅出書時,小S曾寫了篇序文,裡面顯示當她發現朋友成長後,自己對待她的方式也該調整,顯示了這群朋友間是經得起成熟應對的轉換。借阿雅去年出書《所有流過的淚,都會變成鑽石》時對小S說過的話,來形容這三位女子:她們應該就是彼此鑽石般的姊妹們吧。閃閃亮亮地,經過時間的淘洗,越發精彩。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小S#阿雅#范曉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3

0.0590

0.1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