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嫂團為錢反目! 秀琴駁斥沒欠錢 Vicky聲明打臉

記者 【莫祥珍】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16 23:1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0:51
秀琴和Vicky同為演藝圈大嫂團成員。(圖/翻攝自Vicky臉書)
秀琴和Vicky同為演藝圈大嫂團成員。(圖/翻攝自Vicky臉書)

演藝圈近日吹起女星欠債風潮,先是Makiyo踢爆丁小芹欠錢不還,後又有秀琴也被爆欠錢38萬,連大嫂團好友Vicky也出面表示,曾經投資20萬元下落不明,秀琴透過《蘋果日報》回應帳目明細都放在店裡、財務狀況一切正常,卻被Vicky提出兩點聲明打臉,一是從未看過財務報表,二是曾經要求退股或股份轉讓,但卻被秀琴以有其他債務拖到現在。


 
圖/翻攝自秀琴臉書(下同)

被爆欠錢不還,秀琴跟老公陳致遠一起露面澄清,秀琴受訪時臉上還掛著淚痕。對於鄭小姐指控欠38萬不還、寄存證信函被退,亮出秀琴簽名借據,合作直播時多次向她借錢不還,秀琴向《蘋果日報》表示,簽名是領取直播款項的簽名,鄭小姐是東森的廠代,找她跟老公開直播節目,去年七月開始為她商品直播,每小時原價一萬,但因為是認識七、八年、深交兩年的好姊妹,因此算五千。

陳致遠表示,一直有跟對方要費用明細跟合約,但對方從來不給,連直播費用都是在白紙上簽名,沒有看到借支兩字,如果有,就是偽造文書。至於為何不收對方的存證信函,秀琴說認為是朋友,為何不直講?因此才退回。夫妻倆異口同聲,目前月收大約20萬,陳致遠有一份食品公司每月固定3.5萬薪水,月開銷有租屋、花蓮老家、車貸等等,一個月大約12萬。陳致遠澄清沒有欠人錢,將提告誹謗名譽,也說直播商品後期有收到民眾投訴說沒收到或商品仿冒,也要請調查局查真假。

 


但欠錢不只一樁,大嫂團Vicky指控曾投資20萬如今下落不明,秀琴駁斥帳目明細都放在店裡、財務狀況一切正常,Vicky聲明再打臉,一是從未看過財務報表,二是曾經要求退股或股份轉讓,但卻被秀琴以有其他債務拖到現在。

Vicky聲明全文

1.根據蘋果日報的報導,有財務報表這件事,從2014開店至收店本人從未看過也不知曉有財務報表,因此想藉此機會了解店內營運狀況,以釐清我投資的20萬元是如何虧損導致無法收回!
我的連絡方式無改變,希望收到財務報表

2.透過媒體得知你們出來說明目前財務狀況一切正常,2015年間我多次要求退股和股份轉讓的時候,收到你們夫妻二人的簡訊表示有其它債務,因為拖至現在都沒有處理,所以僅以此聲眀表達立場,也等候回應!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秀琴#大嫂團#Vicky#聲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4

0.0556

0.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