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戶頭慘剩2K→月入60萬!女星搖身變飾品CEO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27 09:0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27 21:14
圖/翻攝自Makiyo微博
圖/翻攝自Makiyo微博

34歲台日混血女星Makiyo(川島茉樹代)7年前因為醉毆計程車司機大傷形象,逐漸淡出演藝圈,去年她開公司代理保養品,卻因內含大麻萃取物成分超標被停賣,損失約50萬,頓失收入的她,最慘時存款僅剩2千元。後來她狠砸200萬代理日本飾品,搖身一變成了飾品CEO,未來還將為飾品舉辦巡迴展覽。
 

圖/翻攝自Makiyo微博

綜合媒體報導,Makiyo公司日前因販售主打美白、去斑的日本保養品「天然麻籽霜」,遭人檢舉內含大麻萃取物成分超標,導致產品停售,還被依違反化粧品衛生管理條例函送。後來經台北地檢署調查,該產品含有的大麻萃取物CBD並非我國公告禁止使用的添加物,因此將Makiyo及公司予以不起訴處分。

 
 
圖/翻攝自Makiyo微博

目前擁有3副業的Makiyo,除了保養品、代理日本飾品AZA以外,還投資菲律賓夜店,並接大陸夜店商演,1個月約進帳50萬。最高曾經月燒21萬的Makiyo現在很節儉,她透露自己租3萬3千元的房子,生活費約2萬,每月開銷約5萬元出頭,零星月收入好時可達60萬。Makiyo透露大S很喜歡她家的飾品,一口氣買下20條,立馬進帳20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Makiyo#川島茉樹代#副業#投資#飾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03

0.0999

0.2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