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孟老師罹癌林叨囝仔全中運宋哥謝京穎肺癌網紅7寶媽事實查核中心女大體
  • 搜尋:

    MS 結果共31筆

  • 荷美郵輪無預警爆炸!兩船員「關180°C艙內」活活蒸死

    荷美郵輪(Holland America)上週五(15日)發生悲劇意外!兩名員工在船艙內遭遇蒸汽機械爆炸,不幸身亡。當時的新阿姆斯特丹號(MS Nieuw Amsterdam​​​​​​​)停靠在巴哈馬群島,事故發生後原先熱絡的船上突然鴉雀無聲,連船長都痛心地流下了眼淚。
    2024/03/26 14:12
  • 菲律賓跨性別網紅控台灣夜店歧視還趕人!店家回應:絕無歧視

    菲律賓跨性別網紅「Ms. Mel Enriquez」在台灣慶生遭遇不愉快經驗。她透露,在跟朋友的慶生派對結束後,前往台北市信義區的一家知名夜店,卻被工作人員粗魯對待,其中一名女性員工更是指著她大喊「Hey!Boy」,使她感到極大的羞辱,而該夜店事後也發出聲明回應,強調絕無歧視。
    2024/01/06 12:39
  • Vietnamese beautician illegally earns NT$1M in Taichung

    A Vietnamese woman in Taichung, Taiwan, was discovered by the National Immigration Agency to have operated an illegal aesthetic studio for six years, earning NT$1 million. The woman, known as Ms. Pei, learned the craft from a compatriot after departing from her employer seven years ago. She performed unlicensed procedures such as double eyelid surgery, breast augmentation, and rhinoplasty. Ms. Pei imported unverified cosmetic injections from Vietnam and advertised her services on social media platforms, attracting Vietnamese and Indonesian customers seeking affordable beauty treatments. She was sentenced to one year and two months in prison by the Taichung District Court, but has the right to appeal the verdict.
    2023/12/20 19:27
  • 俄救援太空船與ISS對接 將把3太空人接回地球

    俄羅斯聯邦太空總署(Roscosmo)表示,俄聯合號MS-23無人太空船今天稍早與國際太空站(ISS)對接,準備把3名太空人帶回地球;他們原定搭乘返回的太空船被流星體撞擊受損。
    2023/02/26 15:35
  • 韓演員高聖熙昨完婚!多位好友發文祝賀 公開唯美婚紗照

    近期韓國演藝圈喜事不斷,南宮珉、孔曉振、金妍兒等藝人紛紛公佈結婚喜訊,可謂是充滿粉紅泡泡。演員高聖熙在10月被報韓媒報料將成為11月新娘,新郎是圈外人,經紀公司MS team娛樂也證實了此事。昨(20日)高聖熙舉行婚禮,今(21日)她也在IG分享了多張唯美的婚紗照。
    2022/11/21 20:37
  • Prospective homeowners worried at soaring mortgage rates

    Rising interest rates for housing mortgages make owning a home an even more elusive dream for many Taiwanese, including Ms. Chang, an office worker and a mom of three. After being married for over ten years, her family is still unable to buy a house.
    2022/11/06 11:00
  • Taiwan set to become super-aged society in three years

    At home in New Taipei City, Ms. Shih took advantage of the time when her two kids were at preschool and kindergarten to tidy their rooms.
    2022/09/23 14:12
  • 林口也吃的到阿桐師正統泰味!亞昕福朋喜來登邀請客座

    夏日炎炎就需要酸辣食物開胃,林口亞昕福朋喜來登酒店中餐廳「聚味軒」邀請曾在中泰賓館「Thai & Thai」掀起泰菜風潮的泰籍女廚許雪莉(阿桐師 Ms. Rapeeporn Sillapakit),與主廚李俊毅攜手推出中泰美食饗宴「毅桐套餐」。
    2022/08/10 13:01
  • 與台灣友好!立陶宛高官訪台 有望規劃「直航」班機

    立陶宛在台灣新冠疫情爆發沒有疫苗時,主動援助對台灣十分友好,去年我國已在當地以「台灣」的名義設立辦事處,今年9月立國也將在台灣設立辦事處,該國交通及通訊部政務次長愛格涅女士(Ms. Agne Vaiciukeviciute )率該國政府官員及相關電動車輛產業代表等共11人於8月7日至8月11日訪問台灣,交通部表示,這次拜會目的也包含和台灣建立「直航」班機可行性的討論,未來會有更多交通合作。
    2022/08/08 09:50
  • 原愛國婦人會館「美力年代」展 渡邊直美跨海參展

    迎接2022台灣文博會及台灣設計展,高市府舉辦系列活動,其中原愛國婦人會館8月4日起舉辦「Ms. Perfume美力年代」展覽,探討當代女性創作,台日混血藝人渡邊直美也跨海參展。
    2022/07/28 10:48
  • 漫威迷注意!全新超級英雄「驚奇少女」真面目曝光

    影音串流平台Disney+ 於昨晚(15)日首度公開漫威影業全新影集《驚奇少女》(Ms. Marvel)前導預告片及海報。首支前導預告讓粉絲首度搶先一覽漫威英雄宇宙全新超級英雄「驚奇少女」的面貌,劇情聚焦在這位努力於校園、親友及自身的超能力等各種生活樣貌中取得平衡的少女。
    2022/03/16 15:51
  • 黛安娜王妃扯項鍊生吞大把珍珠 「暮光女」親解內幕

    「暮光女」克莉絲汀史都華(Kristen Stewart)主演電影《史賓賽》,片中她飾演英國皇室黛安娜王妃的婚姻悲劇大獲好評,更入圍本屆金球獎劇情類最佳女主角。而電影裡其中一幕,黛妃因傷心欲絕,扯斷脖子上的珍珠項鍊,把一顆顆大珍珠生吞入口中嚼碎的畫面,堪稱全片最衝擊,史都華在接受外媒訪問時,透露其拍攝內幕:「那其實是訂製的巧克力,但咬的時後嘴巴不能張太開以免穿幫,當下的感覺就像是吃M&Ms巧克力。」
    2022/01/04 16:37
  • F-16V配上千里眼 台美簽署MS-110偵照莢艙合約

    美國去年宣布軍售台灣6套供F-16V(Block70)使用的MS-110偵照莢艙,根據國防部今天公布最新的決標公告指出,台美已簽署正式採購合約,總金額為新台幣96億3162萬元,預估民國118年3月前執行完成。
    2021/07/28 13:25
  • MS-RT打造「賽車化」貨車 但馬力似乎不太夠?

    有些人把貨車當成生財工具,而有另一派愛車人士,則喜歡把自己的生財工具打點得更具有個人特色。如果你希望自己的貨車可以有賽車風格,或許可以參考MS-RT推出的限量版Transit Connect。這間來自英國的改裝廠,以Transit Connect為基礎,打造限量36部別具特色的麵包車,並且命名為R120,建議售價為25,995英鎊,折合新台幣約98萬元。
    2020/11/28 09:58
  • 快訊/美批准三項對台軍售 總金額18億美元

    美國國防安全合作局發布新聞稿指出,國務院批准對台出售6具裝在F-16V戰機上的「MS-110光電偵照莢艙」,以及高機動性多管火箭系統、SLAM-ER長程空對地飛彈等三項武器,三項軍售總金額18億1130萬美元。
    2020/10/22 08:04
  • 挪威豪華郵輪40船員染 178遊客.未檢下船

    又是一起郵輪群聚感染事件,發生在北歐國家挪威,這裡的郵輪境內觀光從6月中率先重啟,一艘名為阿蒙森號(MS Roald Amundsen)的豪華郵輪,卻在7月31日靠港後,4名船員身體不適送醫,發現都感染了新冠肺炎,船公司緊急讓其他158名船員受檢,目前至少40名船員確診,成為一起群聚感染事件,但最糟糕的是,31日抵達港口的178名遊客,全在沒有檢測的情況下,下船離開,挪威官方努力追查,目前已經確定5名旅客確診,這些人已經在挪威全國各地趴趴走好幾天,是否引爆大規模疫情反撲?都讓好不容易在4月解封、經濟復甦的挪威,前景蒙上陰霾。
    2020/08/04 19:56
  • 36組員確診「178乘客早下船」!挪威郵輪爆群聚感染

    全球新冠病毒疫情持續延燒,挪威郵輪「阿蒙德森號」(MS Roald Amundsen)日前爆群聚感染,船上158名工作人員中有36名確診,但此郵輪已在7月31日靠港,177名乘客也早已下船離開。
    2020/08/02 14:20
  • 威士特丹號乘客陸續下船 檢測無人染武漢肺炎

    海上漂泊2週後停靠柬埔寨的威士特丹號郵輪(MS Westerdam)乘客今天陸續下船,柬埔寨衛生官員表示,經過檢測,船上的人都未感染武漢肺炎病毒。
    2020/02/14 10:25
  • 「地獄怪客」女星患病 口吃.拄枴杖現身

    您有聽過罕見疾病「多發性硬化症」嗎?這種好發在成年人身上的疾病,目前查不出確切原因,只判定與環境因素和遺傳可能相關,也無法根治;病患大多在20到40歲之間發病,而且女性比男性容易罹患,會造成身體多處癱瘓或麻痺,甚至暈眩或失明,而這樣的恐怖疾病,就降臨在美國知名女星莎瑪布萊兒身上;本周出席奧斯卡頒獎典禮後的派對,她每踏出一步,都要用盡力氣,接受美國媒體採訪時,因為病況嚴重,她說話時會斷斷續續,讓影迷看得相當心疼;但她努力面對病魔的勇氣,讓外界感動之餘,也提高對罕病的關注。
    2019/02/28 20:13
  • 宏都拉斯淪黑幫煉獄 移民美國夢.不回頭

    我國在中美洲的邦交國宏都拉斯,現在成了影響美國移民政策的關鍵之一。宏都拉斯是中美洲治安最差的國家,當地幫派組織橫行,逼得一般民眾不得不逃離家園,徒步三千多公里尋求美國庇護,但美國總統川普為了國內治安,高喊築牆阻擋移民,到底這些川普口中的犯罪幫派MS-13,如何在宏都拉斯擴大勢力範圍,帶您一起去了解。
    2019/01/31 19:59
  • 美國第一黑幫「MS-13」 川普點名大掃蕩

    美國黑幫問題嚴重,最讓警方頭痛的幫派就是「MS-13」,逞凶鬥狠沒人比得過他們,MS-13原本是80年代薩爾瓦多移民,為了自保而成立的幫派,如今成為美國第一黑幫,勢力擴散到全美42州。
    2018/08/03 23:49
  • 觀光客湧北極 北極熊傷遊船警衛遭擊斃

    挪威當局說,一頭北極熊今天攻擊引導遊客下船到一座北極島嶼遊覽的北極熊警衛,導致他頭部受傷;船公司說,傷人的北極熊被另一名警衛擊斃。
    2018/07/29 19:17
  • MS-13黑幫猖獗 川普怒批禽獸誓言掃蕩

    美國總統川普說要徹底掃除幫派,把矛頭都指向一個叫做MS-13的黑幫,這個從洛杉機發源的幫派是由來到美國的薩爾瓦多移民組成的,他們無惡不作、手段兇殘,近2年在紐約及華盛頓等地擴大勢力範圍,還在自己的家鄉薩爾瓦多及中美洲國家招兵買馬,這些幫派份子之後再偷渡進到美國,嚴重威脅美國治安,也讓川普氣得高喊要全力掃蕩。
    2018/05/31 22:06
  • MS-13黑幫美國頭痛 川普開罵稱禽獸

    美國黑幫問題日益嚴重,現在最讓警察頭痛的組織叫做「MS-13」,這是一個從80年代開始,由薩爾瓦多移民所組成的幫派,在過去近40年他們的勢力已經擴散到全美42個州,勢力還伸入中南美洲國家,總統川普對這個組織深惡痛絕,上週還在公開場合,直接叫他們「禽獸」,川普也計畫在新的移民政策當中,把這些有犯罪背景的黑幫分子,通通遣送出境,不過這也引發了反效果,使得「MS-13」勢力反而更加壯大,美國政府現在不只在國內打擊「MS-13」,也協助薩爾瓦多的警方掃黑,要直接切斷這個黑幫組織的源頭。
    2018/05/31 20:02
  • 從200泰銖開始暗槓 兆豐泰籍3行員蠶食鯨吞靠這招

    兆豐銀行泰國子行傳出離譜的內控疏失,1名泰國籍會計主管Ms. Walaiporn(中文名:陳美華)夥同另2名同為泰藉行員,竟然虛增客戶外匯實際兌換金額及行政支出費用,涉嫌盜取銀行公款,時間長達4年,累積達3,300萬元。
    2017/10/23 06: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