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大甲中風公公洗澡花生苗栗跑趴馬陸肝毒性劉偉健Toyz
  • 搜尋:

    MINI Cooper 結果共64筆

  • 【中國進行式】用保時捷外送 北京IT男行銷術

    北京每天有大約「4百萬人」在外面吃早餐,有大陸年輕人,用創意、擴商機,把普通的早餐煎餅,打造成時尚餐飲,甚至還用賓士車和Mini Cooper外送製造話題,曾俊豪、李皇龍告訴大家。
    2014/02/15 20:11
  • 百年底特律車展登場 新車爭亮相

    汽車界的年度盛事,具有百年歷史的北美底特律汽車展,美國時間的星期天,也就是台灣時間週一正式登場,由於是新年度的第一個汽車盛會,各大車廠無不摩拳擦掌表現,德國賓士趁機發表主力車款之一的全新C CLASS轎車,日本的凌志則是推出比美雙B的性能跑車,連女性最愛的Mini Cooper,也有性能概念車亮相,吸引車迷目光。
    2014/01/13 21:39
  • 借百萬名車撞爛! 「未滿20歲」判免賠

    新北市一名女子,向朋友借了一輛百萬轎車MINI Cooper S上路兜風,由於沒有駕照,再加上不熟悉路況,發生意外,把車撞壞,車主向女子求償百萬,也簽下承諾書,沒想到女子事後反悔,雙方鬧上法院,法官審理後,認為肇事女子當時未滿20歲,依民法規定,必須有家長陪同,才有法律效力,因此判決車主敗訴。
    2013/12/24 14:13
  • 〈獨家〉名車改裝拖燈箱 巡迴宣傳打巷戰

    Mini Cooper怎麼會成了拖車?原來這是男性保養品的行銷噱頭,業者花了300萬向廣告公司租借並打造車輛,後頭的貨櫃在辦活動時成了行動變身間,平日選擇停放在上班族的聚集地,希望能藉此吸引人潮,同時打響商品知名度。
    2013/02/04 19:05
  • 狗開車非難事 紐西蘭狗受訓後上路

    狗狗開車過去是電影或卡通裡才看得到,不過現在竟然在紐西蘭成真,紐西蘭有個動保團體開始教小狗開車,其中1隻已經在室內受訓2個月,即將要開著特製的MINI COOPER上路。
    2012/12/07 17:34
  • 英千萬鑲鑽名車 赴美展覽運送難

    您看過閃閃發亮的水晶鑽石車嗎?英國倫敦一間博物館收藏了鑲有百萬顆水晶鑽的Mini Cooper,即將運到美國展覽,這輛價值160萬美元、超過4700萬台幣的車子,要如何毫髮無傷的吊掛運送,可說是浩大工程。
    2012/03/04 11:17
  • 馬3尬Mini!國道超速 打滑、撞護欄

    汽車暴走尬車,這次尬到了國道上,一台馬自達3車主,在網路上po了一段,在國道5號接近尾端匣道口處,想要超越一台mini cooper的影片,但他超車不成,還因為緊急剎車撞上護欄,打滑超過1圈半,看起來相當危險,不過由於這個路段限速40,兩輛車都明顯超速,一罰下來至少3000元起跳。
    2011/06/19 18:18
  • 全白烤漆賓士車 奧迪A1力拚Mini

    2010年日內瓦車展正式登場,今年車市明顯回春,各家廠商一口氣推出30款新車,包括內部採全白烤漆的賓士新車,保時捷F1賽車,採用綠能引擎「旋轉飛輪」,Mini Cooper也遭遇強勁對手,Audi推出時尚概念小車,要和Mini一較高下。
    2010/03/03 22:37
  • 鐵飯碗也不保 加州裁2萬名公僕

    全球再度吹起裁員風潮,這下連公家機關的鐵飯碗也不保。加州因為深陷財政赤字黑洞,增加課稅的法案,卡在議會過不了關,加州緊急決定,要裁員2萬名加州公務人員,最快明天就會發出裁員通知書,另外英國Mini Cooper汽車廠,也無預警裁員,傳達裁員令才半小時就要員工馬上離開。
    2009/02/17 17:59
  • 瑋倫車禍/直擊撞擊測試 百萬MINI難救瑋倫

    許瑋倫車禍宣佈不治,她的座車MINI COOPER,在歐洲汽車撞擊測試,被評價為4顆星,但是許瑋倫的車子後方全被撞爛,前座2顆安全氣囊,竟然沒有爆開,車商解釋,是因為撞擊點在後面,所以沒有感應到,對於許瑋倫頭部嚴重撞擊,車商認為,如果有繫安全帶,頭部不至於會撞成這樣。
    2007/01/28 19:02
  • 瑋倫車禍/安全小車前氣囊沒開 許瑋倫重傷

    許瑋倫車禍,座車MINI Cooper堪稱是目前世界上最安全的百萬小車,撞擊後只有後車廂被撞爛,整個車體還保持相當完整,開車的助理輕傷,許瑋倫怎麼會遭受重傷,直擊車體發現,安全氣囊只有座椅側邊爆開,前面2顆沒有打開,許瑋倫頭部直接撞擊前面車體,才會重傷。
    2007/01/27 19:15
  • 卡哇依! MINI COOPER大會師

    今天在新竹六福村遊樂園的停車場,有場別開生面的MINI車聚會,兩百多台來自全省的mini cooper小轎車,現場大會師,讓mini迷大喊卡哇依。
    2005/11/13 16:13
  • 破紀錄! 迷你小車擠進21希臘男女

    看過Mini cooper的民眾,可能會覺得車內的空間不是很大,可是偏偏有一群希臘年輕人,要挑戰空間極限,21個人全擠進車內,打破了世界紀錄。還有人乾脆把Mini cooper加長成禮車,在雅典奧運期間負責接送奧運貴賓,帶您一起來看看。
    2004/09/14 07:37
  • 〈獨家〉美20人擠進迷你車 破世界紀錄

    最近在台灣掀起風潮的迷你車「mini cooper」,以嬌小的車型而大受歡迎。猜猜看這種小汽車到底可以裝得下幾個人呢?答案是20人!
    2004/03/23 07: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