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白烤漆賓士車 奧迪A1力拚Mini

記者 林佳璇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3/03 22:37
最後更新時間:2010/03/03 22:37

2010年日內瓦車展正式登場,今年車市明顯回春,各家廠商一口氣推出30款新車,包括內部採全白烤漆的賓士新車,保時捷F1賽車,採用綠能引擎「旋轉飛輪」,Mini Cooper也遭遇強勁對手,Audi推出時尚概念小車,要和Mini一較高下。

日內瓦車展熱鬧登場,各家廠商推出超過30款新車吸引市場注意,請舒馬克來站台的賓士汽車,新款概念車的工藝設計,閃耀的白色鏤空方向盤,比起它的零排碳油電複合系統,還要出鋒頭。車展司儀:「歡迎賈斯汀,感謝你的參與。」

美國流行樂天王賈斯汀,開著奧廸新車現身,成為車展另一波高潮,這款車頭被形容像是「平口鯊魚頭」的時尚概念小車,就是要和Mini Cooper新車捉對廝殺。

Mini新車的車型,小巧中多了一絲復古風,不過多了兩門成為四門房車,車內空間順勢加大,成為Mini系列的創舉。

國際知名大廠選在日內瓦狂推概念車,從豐田新一代的油電混合車,Subaru的環保概念車,還有這款來自法國,看起來超像摩托車加蓋的新型跑車,都讓人驚豔,也讓專家聞到了車市回春的可能性。車市研究專家芮貝卡.玲蘭:「這個產業從日內瓦車展看來,正在復甦中。」

在賽車場上獨領風騷45年,擁有近2萬次勝利紀錄的保持捷911車系,也在日內瓦車展向全世界宣示,最新發展出的旋轉飛輪綠色科技。車商以安.佛利:「我們可以節省3到4成的燃料,藉著使用這項最新科技,而省能系統可以直接轉換,減少二氧化碳的排放。」

環保新科技不只可以在賽車場上騁威風,近期內也將研發應用在一般房車上,這回在日內瓦車展中亮相,也帶動新一波綠能引擎風潮。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車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8

0.0413

0.1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