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百年底特律車展登場 新車爭亮相

記者 邱柏達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1/13 21:3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5 04:05

汽車界的年度盛事,具有百年歷史的北美底特律汽車展,美國時間的星期天,也就是台灣時間週一正式登場,由於是新年度的第一個汽車盛會,各大車廠無不摩拳擦掌表現,德國賓士趁機發表主力車款之一的全新C CLASS轎車,日本的凌志則是推出比美雙B的性能跑車,連女性最愛的Mini Cooper,也有性能概念車亮相,吸引車迷目光。

CNN主播:「底特律汽車展在美國時間週日開展。」

2014年剛開始,第一場國際汽車盛會上場,百年歷史的底特律汽車大展正式亮相。記者:「將有逾50款新車發表,包含了概念車與量產車。」

業界跟車迷都很期待,因為新年度汽車業第一個爭高下的舞台就是底特律汽車展,發表會現場擠爆大批媒體,可不是為了聽歌手唱歌,全都是為了它,賓士發表全新改款W205 C class,彷彿是旗艦車款S Class的縮小版,上一代C Class全球銷售了50萬輛,佔了賓士每年銷售3成比重,是賓士的主力車款,賓士很重視,趁著車展發表吸引目光。

鋼砲休旅GLA45 AMG也選在車展亮相,外型嗆辣,目標鎖定了年輕族群,LEXUS發表性RCF跑車,充滿肌肉線條的進氣壩,閃電造型LED日型燈,鎖定的是雙B的性能車款,同樣很吸睛。

女性車主很難拒絕的Mini Cooper,全新的F56車款,車身放大,保留原本英式經典,渾圓的車燈依舊散發可愛氣息。主持人:「最火熱的概念車款是Mini Cooper的John Cooper Work概念車。」

可愛的Mini也有強悍的性能概念車款,從排氣管到進氣壩,造型已經很成熟,隨時可以量產,被認為是這回車展最酷炫概念車種之一,各家車廠摩拳擦掌,要在底特律汽車展 搶盡車迷目光。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車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6

0.0415

0.1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