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麻海龍蛙兵花生地震治療郁菁數發部謝金燕牌照稅新北
  • 搜尋:

    LSE倫敦政經學院 結果共13筆

  • 馬稱「蔡英文非倫敦政經學院校友」 總統府反擊:公然説謊

    前總統馬英九今天稱「發現蔡英文非倫敦政經學院校友」,總統府發言人林聿禪晚間表示,總統蔡英文經過嚴謹程序取得倫敦政經學院(LSE)博士學位,是鐵一般的事實,校方包括官方網頁都可以輕易地查詢到相關資訊。
    2023/11/26 23:07
  • 蔡英文「LSE論文原本」將現蹤!彭文正律師備5關鍵預告打臉

    媒體人彭文正因為質疑總統蔡英文的博士論文造假,遭到蔡英文提告加重誹謗罪起訴,去年的10月20日開庭日,彭文正人在美國未能出庭,因而遭到通緝。至於彭文正提告蔡英文「確認博士論文不存在」一案,台北地院於今(29)日、明(30)日兩天將密集開庭,蔡英文委任律師連元龍今日表示,明日將會攜帶蔡英文博士論文原本提供檢驗,這將是這起案件延燒至今,論文首次現身。然而,彭文正的委任律師張靜也提出預告,表示他可以用5項證據來驗證論文的真偽。
    2022/11/29 22:59
  • 駁斥蔡英文學位造假! 律師怒批:惡意不實言論

    總統蔡英文委任律師連元龍今天指出,部分有心人士將倫敦政經學院(LSE)校方敘明部分文件當年不屬LSE保存,刻意誤導為總統無相關學位審查紀錄,漠視倫敦大學已聲明持有文件的事實,這類言論非但不實,更有明顯惡意。
    2021/11/30 21:20
  • 論文門再爆致命疑點? 學者:蔡應該直冒冷汗

    總統蔡英文的博士論文近來不斷遭外界質疑造假,雖然英國倫敦政經學院(LSE)日前發表聲明,證實蔡英文的學位與博士論文,但仍有人認為疑點重重,旅美學者林環牆今天(15日)就在臉書發文,表示倫敦大學一生只能申請學位補發1次,「相信蔡英文女士在看完這個官方版的補發程序後,應該會直冒冷汗」。
    2019/10/15 18:28
  • LSE證實博士學位 蔡總統:盼抹黑劃下句點

    英國倫敦政經學院(LSE)今天證實總統蔡英文的學位與博士論文,蔡總統表示,希望那些用錯假訊息抹黑她的博士論文、學歷以及LSE的事情,能夠劃下句點。
    2019/10/09 14:14
  • 藍營猛打蔡英文學位 館長:不挺韓支持小英

    知名的網路紅人「館長」陳之漢,平日對於國內政局時事,時常發表自己的意見和看法。明年初的2020總統大選,陳之漢25日開直播時表態,「這次總統支持蔡英文。」他提到近日對於藍營猛打蔡總統英國倫敦政經學院(LSE)的博士學位和論文,館長認為「管她有沒有論文,做人怎麼樣才比較重要。」
    2019/09/26 07:57
  • 蔡英文博士爭議 府方拿論文原稿同意公開

    總統蔡英文的博士論文風暴持續延燒,總統府發言人黃重諺今(23日)拿出35年前的論文原稿,會在最短的時間內授權國家圖書館,公開論文。黃重諺並說,確認蔡英文是否真的從倫敦政經學院(LSE)畢業,唯一的方法就是向該校查證,府方已取得當年的學生資料,將會公開證明。
    2019/09/23 15:24
  • 蔡總統學歷論文頻遭質疑 府:真的假不了

    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今天表示,有關蔡總統學歷相關質疑,總統府已多次澄清,也出示過蔡總統畢業證書與LSE校方官方文件,證明「學位是真的、論文是真的事實,真的假不了」。
    2019/09/19 14:39
  • Po鋼印學位證書 蔡總統:將正式提告破除假訊息

    總統蔡英文今天表示,在英國倫敦政經學院(LSE)完成的「博士論文」與「博士學位證書」,都有紙本也有鋼印,獲得校方公開證明為真。真的假不了,將備妥相關文件後,會對相關人士採取法律行動,提起告訴。
    2019/08/29 16:12
  • 蔡英文畢業證書屢遭質疑 倫敦政經學院出聲了

    蔡英文總統日前造訪社群媒體Dcard總部時,帶著倫敦政經學院(LSE)畢業證書去申請帳號,卻遭反英人士指控畢業證書造假。LSE台灣研究計畫室主任施芳瓏昨(12日)晚透過臉書表示LSE同事們「已莫可奈何」。
    2019/07/13 18:25
  • 倫敦政經學院藝術品引爭議 台灣遭加註星號

    英國倫敦政經學院(LSE)的地球儀公共藝術品引發爭議,校方近期進行微調,在台灣和巴勒斯坦旁邊加註星號,並豎立告示牌,表示LSE歡迎有不同觀點的人進行相互尊重的辯論。
    2019/07/10 11:40
  • 母校認「一中原則」 蔡英文強調:台灣是主權獨立國家

    總統蔡英文的母校、倫敦政經學院(LSE)校內一座裝置藝術,近期引發風波!因為在該裝置藝術上,「中國」與「台灣」分開呈現,並以不同顏色做區隔,讓該校的中國留學生不能接受,致信予校方要求立即更改。在校方3日召開會議後,決定承認「一中原則」,請藝術家把台灣塗上和中國大陸一樣的顏色。蔡英文今(5日)被媒體問及此事,重申「台灣不會從地球上消失,我們就是主權獨立的國家。」
    2019/04/05 14:02
  • LSE公共藝術將把台灣劃為中國 外交部抗議

    倫敦政經學院(LSE)3月設立一座地球儀公共藝術品,把台灣和中國劃分為不同顏色,遭中國留學生抗議;校方今天開會決議,將把台灣和中國標為同一顏色。外交部已致函抗議。
    2019/04/04 10: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