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中國醫農曆9月內內Uniqlo宋羽葤婚禮警戒區域東區SWAG
  • 搜尋:

    Jessi 結果共32筆

  • 不只艾薇兒!《浪姐4》再爆大咖 驚見「LiSA已簽約」

    陸綜《乘風破浪的姐姐》(以下簡稱《浪姐》)邀請許多知名女歌手參賽,第三季更因王心凌的加入讓節目在台灣聲名大噪,甚至掀起「王心凌男孩」的熱潮。近日也傳出《浪姐4》即將開始錄製,微博上流出一連串嘉賓名單,除了先前引起熱議的艾薇兒(Avril Lavigne)、福原愛外,現在更爆出唱紅《鬼滅之刃》主題曲的日本歌手LiSA也是選手之一。
    2023/02/12 16:40
  • 多圖/Krystal五官變了?最新美照被抓包「這部位不一樣」

    韓國女團f(x)成員Krystal(鄭秀晶)以高冷形象為名,有冰山美人的稱號。近年來轉戰演員,前陣子與金材昱主演的《瘋狂愛上你》大受歡迎,她也經常在IG上分享各種美照。在最新的一篇貼文中,Krystal穿著白色襯衫和牛仔長褲,造型乾淨俐落,不過卻有網友發現她的嘴唇好像「變厚了」,懷疑動了整形手術。
    2022/10/13 11:05
  • 《乘風破浪4》名單搶先曝!女神級人物都入列 陸網看呆唱衰

    甜心教主王心凌先前因參加中國綜藝節目《乘風破浪3》翻紅、人氣暴漲,再度攀上演藝事業高峰。隨著節目第3季落幕,不少觀眾也開始敲碗期待第4季的到來,昨(4)日微博也傳出《乘風破浪4》擬邀名單,包括Jessi、李玟、鄭秀文、劉亦菲、孫燕姿甚至南韓歌手Jessi都在其中,豪華程度讓網友看了瞠目結舌。
    2022/10/07 14:52
  • 取「毛」當藝名 李孝利韓綜發言惹怒陸網友

    李孝利最近在韓綜《玩什麼好呢》中,找來嚴正化、Jessi和華莎組成新團體「退貨遠征隊」,還叫劉在錫當企劃代表,在討論出道過程時,李孝利說想取中國風的「毛」當藝名,讓大陸網友很不開心,紛紛到她的微博和IG留言攻擊。
    2020/08/24 12:46
  • 女星突自爆隆乳 劉在錫嚇傻急關門

    韓流魅力席捲全球,而南韓歌手Jessi因為擁有深厚的RAP實力和火辣身材,加上超爽朗不做作的個性,讓她在演藝圈擁有好人緣,日前她上節目錄影時,大方坦承自己有「隆胸」嚇壞現場來賓,但她依舊豪爽地說「有什麼好隱瞞的?」
    2016/09/11 17:20
  • 全烋星秀性感半露肩 Jessi強勢姊姊風登場

    30日下午,某品牌在首爾舉行上市活動,邀請了許多藝人來參加,包括全烋星、Jessi、San E等。全烋星這天露出修長的美腿,半露肩的造型十分性感。Jessi則以個性風登場,以白色上衣配上牛仔褲,這天「強勢姊姊」的氣場一樣很強大。
    2016/08/31 18:22
  • 有蒂芬妮、閔孝琳! 韓女團「姐姐們」節目出道

    韓國女團少女時代成員蒂芬妮、嘻哈女歌手Jessi、女演員閔孝琳、羅美蘭和2位女諧星,參加綜藝節目《姐姐們的灌籃》,節目組成女團UNNIE'S,可以翻作姐姐們,在經過2個月的準備時間,終於登上歌手音樂節目,正式出道還發行單曲,引起粉絲們廣大迴響。
    2016/07/10 11: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