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上班天氣學校倒閉小貨車大甲分局活春宮學校停辦公公海巡人員PTT科技大廠關廠
  • 搜尋:

    JOHNNY 結果共130筆

  • 安柏赫德形象大跌!傳《水行俠2》戲份被刪到剩10分鐘

    美國好萊塢影星強尼戴普(Johnny Depp)與前妻安柏赫德(Amber Heard)的毀謗官司持續進行中,不過連日來的法庭畫面讓輿論一面倒向強尼戴普,安柏赫德反而受到網友瘋狂嘲諷。如今更有影評人爆料,安柏赫德在《水行俠2》的女主戲份被大幅刪減剩不到10分鐘,網路上更有超過200萬人連署要求華納兄弟(Warner Bros. )換角。
    2022/05/02 13:55
  • 家暴官司連生殖器都遭公審 強尼戴普笑到趴桌上狂抖

    美國好萊塢巨星強尼戴普(Johnny Depp)與前妻安柏赫德(Amber Heard)的家暴及毀謗官司連日來持續進行中,儘管過程冗長,但至今在法庭上可說是出現了不少火辣內容。除了有強尼戴普的斷指照片、雙方臉上的瘀傷、據稱是安柏赫德在床上大便的照片外,如今連強尼戴普的生殖器也被拿來當眾討論,讓法庭內一度爆出笑聲,連他本人也趴在桌上狂笑。
    2022/04/30 13:05
  • 安珀承諾捐強尼戴普2億分手費 竟是前男友馬斯克掏錢

    好萊塢巨星強尼戴普(Johnny Depp)和前妻安珀赫德(Amber Heard)撕破臉,官司越打越烈,強尼戴普再指控,6年前安珀聲稱拿到的離婚和解金700萬美元(約2億元台幣),將全數捐給洛杉磯兒童醫院和美國公民自由聯盟(ACLU)各一半,但現在ACLU的營運長跳出來作證,表示本應收到的350萬美元中現在只拿到130萬美元,其中至少有50萬美元還是前男友馬斯克(Elon Musk)所支付。
    2022/04/29 15:16
  • 強尼戴普前妻是「汽車收藏家」 美式肌肉、經典跑車都有

    美國男星強尼戴普(Johnny Depp)與前妻安柏赫德(Amber Heard)的官司愈演愈烈,雙方在法庭上揭開了婚姻當中不為人知的一面。不過最近的焦點則落在強尼戴普接受律師質問時,律師自己卻不斷跳針反駁強尼戴普所述為「不實指控」,強叔的幽默回應也引發旁聽民眾哄堂大笑。
    2022/04/28 13:06
  • 反控前妻施暴、削斷他手指 強尼戴普:不實指控害我付出一切

    美國男星強尼戴普(Johnny Depp)今天在針對前妻安柏赫德(Amber Heard)的誹謗案中作證,他說前妻才是兩人關係中變得暴力的那位,且她的不實指控害他「付出了一切」。
    2022/04/21 12:21
  • 《海賊:鬼怪的旗幟》李光洙造型搞笑 網虧:像RM懲罰

    Netflix 電影《海賊:鬼怪的旗幟》將於今(2日)上架,電影陣容有韓孝周、姜河那、李光洙、權相佑、蔡秀彬、吳世勳主演,於韓國1月上畫時也成話題。其中李光洙貫徹的搞笑造型及演出,就獲不少人讚賞。其風趣的表現,更有點似強尼·戴普(Johnny Depp)飾演的「神鬼奇航」。
    2022/03/02 16:16
  • 強尼戴普被好萊塢封殺 重投畫家行列玩NFT做慈善

    受到與前妻Amber Heard的離婚官司影響,事業一沉不起的強尼戴普(Johnny Depp),被好萊塢封殺角色被換。不過最近指他轉戰歐洲,即將扮演法國暴君路易十五。此外他更重拾畫筆,轉投NFT系列。
    2022/01/30 11:30
  • 腥尪昔「洗鹹濕帝王浴」 范筱梵突爆新身分疑婚變

    憑著演出電視劇《麻辣鮮師》中「小孟」(楚孟倩)一角打開知名度的41歲女星范筱梵,10年前嫁給廣告公司老闆Johnny、陸續生下2子後便淡出演藝圈,目前定居在泰國。孰料3年前老公爆出「洗帝王浴」的桃色醜聞,夫妻因此傳出婚變,今(1)日范筱梵突然宣布「新身分」,引發揣測。
    2021/04/01 14:50
  • 林志穎太忙!妻說溜嘴洩慾對象 節目自爆被帶去摩鐵開房

    「不老男神」林志穎與老婆陳若儀結婚10年,除了演藝事業,跨足科技公司、建設公司的他,近日被爆料想在大陸開設情趣旅館,但此消息立即遭否認。不過過去在陳若儀在交往初期,曾在節目上坦承,林志穎很重視情趣,平時會帶她去情趣旅館開房,更爆料若男友太忙,她也有自己一套解決需求的辦法。
    2020/12/30 12:07
  • 強尼戴普告太陽報敗訴 法官:打老婆報導屬實

    好萊塢影星強尼戴普(Johnny Depp)狀告英國太陽報(The Sun)誹謗,將他冠上「會打老婆的人」汙名,法官今天宣判他輸掉這起官司。
    2020/11/02 22:48
  • 夫妻口角!男星遭妻斷指 「我找不到手指」驚悚音檔曝光

    56歲好萊塢男星強尼戴普(Johnny Depp),先前被前妻安柏赫德(Amber Heard)指控家暴,強尼戴普也反控對方,雙方對簿公堂。強尼戴普指控遭前妻砸酒瓶後導致手指被削斷,當時包括他自己、私人醫師和護士都在住處幫忙找尋殘肢、現場一度還崩潰大喊「我找不到手指!」當天驚悚的錄音檔近日曝光。
    2020/04/26 12:10
  • 日本娛樂教父告別式 「傑尼斯」藝人全到齊

    日本娛樂圈教父級人物,「傑尼斯」創辦人JOHNNY的告別式,週三在東京巨蛋舉行。除了超過九萬名傑尼斯歌迷到場,送JOHNNY最後一程外,日本演藝圈眾星雲集,也能看出JOHNNY在日本娛樂圈的影響力。
    2019/09/05 11:51
  • 尪才爆3P鹹濕共浴影片!女星親揭遭甩巴掌、吐口水

    憑著電視劇《麻辣鮮師》中「小孟」一角打開知名度的40歲女星范筱梵,8年前嫁給廣告公司老闆Johnny王春甡後定居泰國,淡出演藝圈。沒想到Johnny去年遭爆風流成性,一段他和2女全裸共浴的鹹濕片外流,夫妻因此傳出婚變。默默挺過婚姻危機的范筱梵,昨天(25日)突然在臉書上自曝遭霸凌的經過,掀起熱議。
    2019/05/26 10:48
  • 范筱梵老公鹹濕3P爆案外案!疑財務糾紛不雅片外流

    憑著電視劇《麻辣鮮師》中「小孟」一角廣為人知的39歲女星范筱梵,7年前嫁給廣告公司老闆Johnny王春甡後,便定居泰國、淡出演藝圈,不料Johnny日前竟驚爆風流成性,一段他和2女全裸共浴的鹹濕片外流,讓2人爆出婚變!事件如今爆出案外案,有媒體報導Johnny疑似在泰國和一名江姓男子有財務糾紛,對方為逼他解決,寄出Johnny的不雅影片給媒體並威脅殺人,上周日(14日)Johnny報警,警方20日逮捕江男。
    2018/10/23 07:46
  • 老公3P影片外流 女星密友:她在台沒登記結婚

    因在電視劇《麻辣鮮師》飾演「小孟」角色而走紅的女星范筱梵,大眼美女的形象令人印象深刻,2011年嫁給廣告公司老闆後淡出演藝圈,沒想到老公王春甡(Johnny)卻爆出與其他女人3P。她在臉書上間接承認婚變,而友人受訪時則透露,其實范筱梵在台灣沒有登記結婚。
    2018/10/17 17:19
  • 為愛定居泰國尪竟玩鹹濕3人行 范筱梵回「沒事」友心疼

    2002年憑著電視劇《麻辣鮮師》中「小孟」(楚孟倩)一角竄紅的女星范筱梵,2011年嫁給廣告公司老闆Johnny後,淡出演藝圈定居泰國,還為對方生下2子,不料昨天(16日)卻驚傳2人婚姻亮紅燈的消息。范筱梵老公被爆風流成性,一段他和2女全裸共浴的鹹濕片也外流,對此范筱梵本人雖未證實,但她今天(17日)凌晨在臉書上意有所指地表示「我是最勇敢的梵哥,會努力的奮戰下去」,而友人也為她抱不平,指范筱梵為老公「徹底變小女人」,不過對於眾人關心,她還是堅強回應「沒事」。
    2018/10/17 08:43
  • 女星自揭婚變痛!老公「共浴2辣妹」影片外洩

    范筱梵2002年以電視劇《麻辣鮮師》中「小孟」一角竄紅,至今仍讓粉絲難以忘懷,但她於2011年祕婚嫁給廣告公司老闆就淡出演藝圈,2人育有2子定居泰國,范筱梵也常在網路上曬寶,不過看似一家4口幸福美滿,卻在今日有媒體爆料,范筱梵老公Johnny在泰國、中國大陸已與上百位女生有染,甚至提供1分鐘11秒的偷腥影片!
    2018/10/16 21:21
  • 天!強尼戴普「急速衰老」爆瘦 蒼白露病容像70歲!

    這真的是「強哥」?去年負面新聞纏身的54歲好萊塢男星強尼戴普(Johnny Depp),近日跟著他的樂團「好萊塢吸血鬼」(The Hollywood Vampires)到俄羅斯演出,不少粉絲也曬出合照,但令人震驚的是,強哥在照片中臉色蒼白、身形爆瘦,和昔日外型俊帥的模樣判若兩人,整個人宛如70歲老人,讓不少粉絲為他健康擔憂。
    2018/06/03 10:50
  • 私攜愛犬入澳 強尼戴普恐涉偽證

    強尼戴普(Johnny Depp)2年前未確實申報2隻約克夏梗入境澳洲所引發的「梗犬大戰」(war on terrier)還沒落幕,澳洲副總理今天揚言將重新調查,恐讓強哥面臨偽證指控。
    2017/06/27 15:33
  • 強尼戴普暗示要暗殺川普惹議 趕緊澄清

    繼流行樂天后瑪丹娜和饒舌歌手史努比狗狗之後,好萊塢男星強尼戴普也暗示要暗殺美國總統川普,引起爭議,不過他後來自我澄清。
    2017/06/23 18:55
  • 影/這個祝福充滿洋蔥 少年收到「亡父的禮物」淚崩

    感人!美國一位16歲男孩柯羅(Johnny Crow)在生日這天,收到父親在臨終前悄悄地替他準備的禮物,打開東西的那天,他忍不住留下想念的淚水,而這動人的一幕也感染了在場所有的人。  
    2017/06/10 20:28
  • 強尼戴普每月揮霍200萬美元 瀕破產

    好萊塢影星強尼戴普(Johnny Depp)和財務管理公司互控,掀發爆炸性官司,強尼戴普遭起底每月揮霍200萬美元,使他瀕破產邊緣。
    2017/02/01 15:56
  • 回報差 強尼戴普蟬聯票房毒藥冠軍

    巨星強尼戴普(Johnny Depp)、威爾史密斯(Will Smith)今天慘登好萊塢「回報率最差」排行榜榜首,顯示這些大牌魅力並非絕對的票房保證。
    2016/12/08 14:47
  • 不會讓你倒下....哥放棄冠軍扶弟跑向終點

    這真是賽場上最美的畫面!英國知名的鐵人三項選手布朗利兄弟,19日在墨西哥的一場比賽中,弟弟強尼(Johnny Brownlee)跑在前頭,明明即將到達終點,但卻因為中暑加上體力不支,不禁停下來癱在身旁的工作人員肩上。哥哥亞利斯坦(Alistair Brownlee)跑在後面,看到這情況,不顧自己的排行,立刻上前扶著弟弟,帶著他一起往前跑向終點,畫面感動了在場的所有民眾。
    2016/09/21 19:22
  • 扯!五星級飯店餐廳寄酒 7瓶洋酒遭竊

    民眾在五星級飯店餐廳寄酒竟然不翼而飛,台北市晶華酒店3樓的「晶華軒」餐廳,員工發現客人寄放的7瓶洋酒,包括1瓶要價5000元以上的Johnny Walker藍牌、皇家禮炮、XO等高單價洋酒竟然憑空消失,只剩外盒包裝。業者指出放酒的櫃子在暗房內,只有員工或外包廠商、清潔人員才會進出,目前已經報警處理。
    2016/04/14 13: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