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范筱梵老公鹹濕3P爆案外案!疑財務糾紛不雅片外流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23 07:49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23 07:49
圖/翻攝自范筱梵臉書
圖/翻攝自范筱梵臉書

憑著電視劇《麻辣鮮師》中「小孟」一角廣為人知的39歲女星范筱梵,7年前嫁給廣告公司老闆Johnny王春甡後,便定居泰國、淡出演藝圈,不料Johnny日前竟驚爆風流成性,一段他和2女全裸共浴的鹹濕片外流,讓2人爆出婚變!事件如今爆出案外案,有媒體報導Johnny疑似在泰國和一名江姓男子有財務糾紛,對方為逼他解決,寄出Johnny的不雅影片給媒體並威脅殺人,上周日(14日)Johnny報警,警方20日逮捕江男。
 
據《蘋果》報導,泰國警方針對此案召開記者會,指范筱梵老公Johnny和江男有1100萬泰銖(約合台幣1041萬)的金錢糾紛,對方多次索討未果便威脅殺人,並散布Johnny不雅片。不過江男聲稱他和Johnny是多年的朋友,並表示Johnny欠他1100萬泰銖他不要了,指事件是誤會。當天記者會上,Johnny還獻花給移民局長蘇拉契,感謝警方辦案,但對案情僅低調表示全案已進入司法程序。

 
 
圖/翻攝自范筱梵臉書

家務事如今爆出案外案,媒體傳訊范筱梵不過她並未回應。和老公爆出婚變後,范筱梵繼續在臉書上PO出帶著兒子在清邁度假的照片,心情看來不受太大影響。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麻辣鮮師#小孟#范筱梵#鹹濕#3P#不雅片#王春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9

0.0489

0.1578